現在澳洲龍蝦多少錢一斤,現在澳洲龍蝦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1-12-19 18:42:35

1樓:吉含之

一斤半以上280.00 ——260.00左右一斤

2樓:我愛

水產市場350左右。酒店在600到1000之間!

3樓:劉寧呆

乙隻下來1500到2000元人民幣

4樓:

一斤要260,一斤半以上要280,望採納

5樓:挖煤分隊

不便宜,最少要七十元

1到2斤的澳龍多少錢一斤

6樓:稀樹草原狼

一二斤的澳龍應該在400至500塊錢一斤

現在市場上澳洲龍蝦一般多少錢一斤?

7樓:小豪

一斤半以上280.00 ——260.00左右一斤

請問澳龍多少錢一斤

8樓:夏心意

龍蝦主要分為青龍、紅龍、澳龍、波士頓龍蝦等幾個品種。青龍產自馬來西亞和越南,紅龍則來自美國、俄羅斯,而澳龍主要來自澳大利亞,是龍蝦中口感最好、銷量最大的一種,波士頓龍蝦**最便宜,也稱金龍蝦。

從外形上看,澳龍身體紅色爪為金黃,沒有鉗子,青龍較澳龍體型小,背部青色。但是煮熟之後就不一樣了,從外形看幾乎沒有太大差別,不過,從食用口感上還是能加以區別,青龍的肉質比較細嫩,外殼更薄,而澳洲龍蝦的肉質則比較緊實,嚼起更有彈性,外殼比青龍略厚一些。

澳龍因個頭的大小而**有所不同,一般一千克的澳龍**在1000-1200元之間,2.0千克-2.5千克之間的澳龍**大概在2600-3400元之間。

因為澳龍不菲的**,近些年澳龍走私和以青龍充澳龍的事件頻有發生,走私龍蝦雖然**便宜,但是因為沒有經過海關檢疫,所以健康沒***。而青龍的口感遠沒有澳龍好,所以想吃真正的澳龍你就要捨得花錢哦。

「澳洲龍蝦」學名叫澳洲巖龍蝦。澳洲龍蝦屬於名貴海水經濟蝦種,通體火紅色,爪為金黃色,肉質最為鮮美。主要產地大洋洲具有六大特徵:

一是體大肥美,一般商品蝦澳洲龍蝦龍蝦仔體重100—200克,成蝦在750克以上。二是生長快,產量高。三是營養豐富,肉質細嫩、滑脆、味道鮮美香甜,風味別具一格。

9樓:一生有你真好

你說的的是澳洲大龍蝦吧,澳洲大龍蝦,**根據個頭大小來決定的,便宜的可能一斤就100多,個頭大的可以達到一斤幾千元。

市場上澳洲大龍蝦多少錢一斤

10樓:微笑的小丑

一斤半以上280.00 ——260.00左右一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澳洲吃的2斤7兩的龍蝦是將近200澳幣,合人民幣1000左右吧

現在市場上澳洲龍蝦一般多少錢一斤

小豪 一斤半以上280.00 260.00左右一斤 請問澳龍多少錢一斤 夏心意 龍蝦主要分為青龍 紅龍 澳龍 波士頓龍蝦等幾個品種。青龍產自馬來西亞和越南,紅龍則來自美國 俄羅斯,而澳龍主要來自澳大利亞,是龍蝦中口感最好 銷量最大的一種,波士頓龍蝦 最便宜,也稱金龍蝦。從外形上看,澳龍身體紅色爪為金...

現在龍蝦多少錢一斤,現在小龍蝦多少錢一斤

這要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市場銷售的大龍蝦中,以澳洲大龍蝦最為走俏,其 一般穩定在每斤200元 250元之間。酒店銷售價在600 1000之間,也有銷售超過這個 的,請自行判斷 是否合適為宜。澳洲龍蝦屬於名貴海水經濟蝦種,通體火紅色,爪為金黃色,肉質最為鮮美。龍蝦有12種之多,最常見的有錦繡龍蝦 日本龍...

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 20

雞項9元 斤,雞母10元 斤,土雞14元 斤,市場都有賣 洪恩崇莞爾 雞腿7.5元 雞中翅16元 淨豬肉12元 五花肉11元 牛肉16元 淨排16元 所康德猶傑 大雞腿8元,琵琶腿11元,雞胸肉9元,雞翅中19元,雞爪子12元,三黃雞6.9元,肉雞土雞10元 以上是每斤的 拜遠端木山菡 不同地區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