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多少錢一斤,現在芒果批發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1-05-02 11:57:19

1樓:小奇星主播

你好大芒果的話肉大概佔芒果總重的3/4,所以大概有0.75斤果肉。

芒果是杧果(中國植物志)的通俗名(拉丁學名:mangifera indica l.),芒果是一種原產印度的漆樹科常綠大喬木,葉革質,互生;花小,雜性,黃色或淡黃色,成頂生的圓錐花序。

核果大,壓扁,長5-10厘公尺,寬3-4.5厘公尺,成熟時黃色,味甜,果核堅硬。

芒果為著名熱帶水果之一,芒果果實含有糖、蛋白質、粗纖維,芒果所含有的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蔔素成分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見的。其次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礦物質、蛋白質、脂肪、醣類等,也是其主要營養成分。

可製果汁、果醬、罐頭、醃漬、酸辣泡菜及芒果奶粉、蜜餞等。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男兒當自強

好的芒果幾塊錢一斤是吃不到的,我是海南的我自己家都有果園,好果從我海南這邊發出去都十多塊一斤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不同,各地**都不同,北方6元、8元左右一斤。

4樓:實力大牛芳芳

我在攀枝花,芒果新鮮便宜,關鍵常年陽光明媚,芒果非常甜

5樓:來自白石湖劍眉入鬢的龐德

瀋陽這邊26,今天買了5個花了37,乙個7塊多那

6樓:到明風茸

我是重慶這邊的,差不多12.0元/公斤

7樓:匿名使用者

九元一斤,各個城市**不同

芒果多少錢一斤?

8樓:王秀芬

百色芒果不貴啊,一般都支援郵寄的,算下來也就4-6塊一斤而已

9樓:謝東成

每個產區,品種不一樣**也是不同的

10樓:莀茶

每個地方不一樣,盛產的地方肯定便宜些咯,四川攀枝花的就很便宜啦,但不是盛產的地方一般**是在10元喲。

11樓:那我哦你當

現在我們學校是8元一斤

請問通常在中國買芒果一斤大概多少錢?一斤13是不是很貴呢?我買了兩粒芒果27,被坑了嗎?

12樓:非洲雞

我剛買了倆25,真心貴~超市的大芒果也就才8塊多

13樓:斜陽紫煙

中國很大。南北各不同。你說的芒果,價也不同甚至相差很大。在產地可能幾元一斤

14樓:景荌

我這裡12,地方不同**有差異!上下都查不了那幾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很,你去tb搜尋,十斤包郵都才30-40左右。

16樓:劉詩詩

我們廣西賣的芒果四五塊一斤

現在芒果批發多少錢一斤

17樓:耐火磚

看什麼品種的了,不過一般的**在4-5元左右吧

18樓:q她芒果

海南澳芒,雞蛋果芒,長期直供

豬肉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骸君 全國批發市場豬肉平均 為18.89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牛肉30.78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5 羊肉33.8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8 雞蛋8.6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1.3 白條雞13.64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在目前母豬的存欄量 農民養豬的積極性,以及新型養殖技術推廣等因素...

驢肉現在多少錢一斤,驢肉多少錢一斤

東子測評 2019年驢肉 如何?58歲農村大叔告訴你最新 這也太貴了! 你看看這個啊明 盛夏七月,在河南鄭州金水路民航大廈一家驢肉店裡,店老闆秦鋒書從一口熱氣騰騰的大鍋裡撈出一塊驢肉,正低頭仔細檢視驢肉的滷製情況。秦師傅的老家在豫北濮陽,滷製驢肉是他家祖傳的手藝,自從他把這鍋香濃可口的驢肉帶到鄭州以...

現在牛肉多少錢一斤,羊肉多少錢一斤

牛肉生的32,熟的58,羊肉生的37,熟的85 都是三四十,一般羊肉 穩中有公升,牛肉貴還是羊肉貴?100 羊肉。這個是牛羊肉的成本,也就是肉飼比的問題,一般豬的肉飼比是3 1也就是說3公斤飼料可以讓豬長1公斤的肉,雞是2 1,牛的肉飼比差不多6 8 1之間,美國6 1,中國8.5 1,而羊的肉飼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