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柯南》裡黑羽快斗(或KID)戲份較多的集

時間 2022-09-14 08:20:02

1樓:

kid出場:

tv版:

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1小時特別篇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編)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編)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編)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2小時特別篇356 怪盜基德之奇異的空中步行 1小時特別篇394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

396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2 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

473 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小時候的快斗)515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1小時特別篇劇場版: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劇場版8 銀翼的魔術師

劇場版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ova:

ova1 柯南 vs 怪盜基德 vs yaiba 寶刀爭奪戰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 柯南 平次 vs kid劇場特典: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特典:感恩10周年!!柯南獎頒獎典禮3d特別篇:

柯南vs基德!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柯南中黑羽快鬥是在哪一集出來的,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第一次出現是在哪一集??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這一集前半集鐘樓盜竊案對黑羽快鬥做了詳細介紹,包括他的生活,青梅竹馬,還有怎麼成為基德的 繼承父親 1.第一次出場是76集 柯南對怪盜基德 2.以黑羽快鬥身份出場的是76集和219集3.還有就是473集 但76集只是在開頭結尾一閃而過 在219集kid的回...

名偵探柯南裡面快新劇情有哪些?第幾集?詳解

梁毅的娛樂日誌 132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劇情簡介 濱野是被 勒死放置在雪地中間的,他是怎麼完成這種不可能的犯罪?在須鐮的提醒下,大家想起了沒有來參加的會員影法師,並認為他最有嫌疑,期間,田中說要上樓披件衣服,但突然從外面射入一支箭,與此同時浴室也遭...

為什麼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黑羽快鬥)長這麼像

是作者的畫風問題 你沒發現?新一和平次,基德長都一樣麼?而柯南和亞依巴 城市風雲兒 主角阿劍 是一樣的 其實基德 黑羽快鬥 是早期作者的一個短篇作品的主角,作者拉到名偵探柯南里當反面角色而已 基德和新一比較像是作者的設定,這樣基德不怎麼化妝就可以假扮新一了,既可以不被人發現,又可以讓柯南有苦說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