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裡面快新劇情有哪些?第幾集?詳解

時間 2021-10-19 15:07:48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32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劇情簡介:濱野是被**勒死放置在雪地中間的,他是怎麼完成這種不可能的犯罪?在須鐮的提醒下,大家想起了沒有來參加的會員影法師,並認為他最有嫌疑,期間,田中說要上樓披件衣服,但突然從外面射入一支箭,與此同時浴室也遭遇同樣的情況,衝出屋外後,大夥在樹林了發現了十字弓和一些箭,柯南一邊詢問大家濱野遇害時的情況,一邊對別墅進行檢查,並在浴室窗戶下發現了訂書針,之後又受酒瓶上圖案的啟發,他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134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劇情簡介:柯南找來訂書機、剪刀和繩子後,就突然不見了蹤影,就在大家忙著找他時,一聲尖叫把所有人引到了再次被箭射穿窗戶的房間,繼而,柯南又不顧大家阻撓跑到樹林裡,趁園子不注意的時候將她麻醉,借她之口指揮小蘭把**的殺人方法再現,將一切解釋清楚之後,就是揭穿**了,他就是……

219集 名偵探齊聚一堂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之一)

劇情簡介:打算盜取鈴木財閥家的黑珍珠black star的怪盜基德,想起了以前關於鍾台的乙個事件,那是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的第一次交手。另一方面,小五郎的事務所裡收到一封附有支票的不明發信人的信函,並且在其上方還有一行奇怪的話語。

220集 名偵探齊聚一堂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之二)

劇情簡介:小五郎帶著小蘭和柯南來到「黃昏別館」,途中還偶遇了同是偵探的千間降代,當他們到達之後才發現,此次受邀前來的茂木遙史、大上祝善、槍田郁美和白馬探都是名偵探,而在這棟別墅內隨處可見陳年的血跡。在晚宴上,本以為能一睹這位別墅主人尊容的各位偵探卻掃興的發現,他居然頭戴面罩,並且還阻斷了所有道路,要求偵探們在這棟孤立無援的別墅內幫他尋找寶藏。

221集 名偵探齊聚一堂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之三)

劇情簡介:大家小心翼翼的吃完晚餐後,這具代替主人的假人偶再次開口並講述了四十年前在這棟別墅中所發生的**,而他的目的則是讓悲劇重演,這時,大上祝善當著大家的面中毒死亡,而和小五郎、茂木一起開車去察看吊橋狀況的千間也因車子**而生死未卜,返回別墅之後,柯南、小五郎和茂木在鋼琴房中發現了很多線索,然而卻突然響起了槍聲,三人趕到時,白馬探已經死亡,隨後,槍田郁美的屍體也在電腦房被發現。

222集 名偵探齊聚一堂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之四)

劇情簡介:茂木認為小五郎是**而開槍將他射傷,當前來「黃昏別館」的所有名偵探都命喪黃泉時,電腦上居然出現了一行關於寶藏的資訊,一直躲在監視器操控室的神秘幕後**終於按捺不住露出了真面目,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柯南引導她說出了整件事的真相,而這時,本應死去的偵探們居然都出現在門口,可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棟別墅的寶藏又是什麼?

356集(怪盜基德之奇異的空中步行)

劇情簡介:阿笠博士帶著少年偵探隊來到岡山縣倉敷市了一場古代史之旅,他們在這裡結識了因同學會而重新聚在一起的五名男女,然而就在大家按照撿來的暗號進行尋寶時,卻發現那五人中的一人突然死亡,另外乙個則被當做重要關係人接受調查,根據少年偵探隊所找到的時光儲存罐以及死者留下的死亡訊息,柯南斷定**就在剩下的四人中,但要抓住真兇,就必須要找到其他兩個時光儲存罐。

394集 詭異宅院大冒險(機關篇)

劇情簡介:根據死者筆記的記載,怪盜基德也很有可能混在這次尋寶活動中,突然天降大雨,少年偵探隊進入了大宅院內機關重重的房子,元太認為寶物一定就在房屋的最高層,便急著前往,不想剛踏上樓梯就踩中了機關,所幸被屋子裡的一位尋寶獵人所救,之後柯南等人與他一起行動,期間還碰到了另外兩位尋寶獵人,因為元太的粗心,大家掉落屋子的最底層,沒想到這裡居然白骨遍地。

395集 詭異宅院大冒險(解決篇)

劇情簡介:如果想要找到大寶石就必須先尋得與瓊曲玉 八咫鏡齊名的第三件神器——草雉劍,離開了骷髏遍地之所,一夥人來到了一處地下溫泉,元太無意中按中的按鈕讓溫泉向外流出,這時,眼前出現了乙個洞穴,不出柯南所料,草雉劍就在這裡,上面還刻有「龍」字,根據三件神器所刻的「永」「炎」「龍」,柯南推斷出了大寶石的所在,然而,取出寶石之後,卻發生了……

469集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上集)

劇情簡介:著名畫家及川武賴四部曲作品當中的最後一幅《青嵐》被怪盜基德盯上,柯南、小五郎也因此被請到了及川府,然而那幅畫竟然在設有監視器的畫室裡瞬間消失不見,與此同時,及川的岳父風景畫大師神原也被發現死在這個房間內,難道**是從不殺人的基德?之後及川在柯南的後衣口袋中發現了基德留下的卡片,但柯南一眼就看穿了他的把戲,並推斷出基德就在四名警察之中。

470集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下集)

劇情簡介:就在**哄作一團採訪及川的時候,柯南獨自了調查,他從守畫室的門衛那裡得知了及川在案發前的小動作,之後又在屋後發現了釣魚線,受到高木警官魔術的啟示,柯南破解了**的作案手法同時也得知了《青嵐》的所在,他利用老方法將小五郎麻醉並重現案發時的場景,最終將犯人繩之以法。案件了結以後,柯南雖戳破基德的偽裝,但這次他能抓到基德嗎?

這是哪部名偵探柯南快新同人漫畫?似乎兩人是軍人,還是敵人,新一在戰鬥中受傷了,被快斗帶走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中文漫畫 01-94卷pdf

整個醫院,唯獨哀

慟的哭泣聲奇異的

缺失了。醫生怔怔

顯得尤其混亂。

3樓:世界滿滿是基情

這個以前在乙個耽美網看過,的確是快新,不過現在被刪除了

4樓:弗洛倫薩小夜鶯

這個是快新吧裡的,就是你要的。

5樓:a159314148畏

前方是未知,查詢steve⑨遊戲動漫,裡面包含多你熱愛的內容,,從此資源手到擒來。

五二鄧駭畔硼步。

求最新的答案,名偵探柯南,求名偵探柯南裡面的推理題

柯南變回新一集數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前篇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後篇 有新一以回憶方式出現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有新一以回憶方式出現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

柯南裡面人推理能力排名,名偵探柯南推理能力排名

柯南第一 平次第2 白鳥第3 1.工藤優作 他當然最厲害 2.服部平藏 3.柯南 4.服部平次 5.赤井秀一 6.白鳥探 7.松田陣平 8.灰原哀 yes,柯南第一.哈哈.後面怎麼排我就不懂啦 名偵探柯南推理能力排名 5 柯南 不解釋 基德 與柯南不相上下,幾次交手都很精彩,而且幫了柯南不少忙 工藤...

《名偵探柯南》裡面柯南變成(或者本來就是)工藤新一和小蘭在一

新蘭永恆 王道 動畫集數 目錄 對應漫畫 經典劇集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1巻file1 002 社長千金誘拐事件 1巻file2 5 003 偶像密室殺人事件 1巻file6 9 0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007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 3巻file7 10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7巻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