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面妃英理有一集受到毛利小五郎的禮物是哪一集來著

時間 2021-10-17 22:33:18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截止2023年11月,妃英理收到毛利小五郎的禮物的集數如下:

1、《名偵探柯南》第589集——《最糟糕的生日(前篇)》

2、《名偵探柯南》第590集——《最糟糕的生日(後篇)》

3、《名偵探柯南》第608集——《背叛的白色情人節(前篇)》

4、《名偵探柯南》第609集——《背叛的白色情人節(後篇)》

擴充套件資料1、妃英理

毛利小五郎的妻子,毛利蘭的母親,工藤有希子的好友。著名律師,擁有“律政界女王”的稱號,並保持著不敗紀錄。冷靜機智,是位女強人。目前與小五郎分居中。

擅長辯論(保持著不敗紀錄),推理(推理十分厲害),柔道(詳見tv 32,跟小五郎學過柔道,尤其是小五郎擅長的“過肩摔”),車技(開車時仍不失女王風範),觀察力(能察覺細微之處)、書法。

2、毛利小五郎

毛利蘭的父親,與妻子妃英理在十年前就已分居,平時和女兒住在一起,後來柯南寄居在他家中,三人一起生活。他以前是一名優秀的刑警,和目暮警官是同事,後來因為一起事件而辭職,成為一名私家偵探,偶爾也會兼職做保鏢。槍法精準,柔道也是一流,擅長過肩摔。

2樓:匿名使用者

1.589最糟糕的生日(前篇)

590最糟糕的生日(後篇)

小五郎記錯了妃英理的生日,後來送的是項鍊

2.608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前篇)

609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後篇)

白色情人節小五郎送了妃英理餅乾

3樓:閣樓下的小白

樓主,你的問題太籠統了,毛利給妃英理送過好多東西的撒誰知道你說的具體是哪一集呀,最近就有

609 白色情人節的背叛(後篇)

590 最糟糕的生日(後篇) 妃英理生日這兩集,更何況之前的呢,(*^__^*) 嘻嘻……

4樓:miho蓓

白色情人節 收到過 毛利的巧克力。

5樓:eva楓染九月

589最糟糕的生日(前篇)

590最糟糕的生日(後篇)

608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前篇)

609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後篇

6樓:柯南最贊

590絕對正解。

柯南大愛不解釋。

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有妃英理和毛利小五郎被當做嫌疑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199—200集 嫌疑犯毛利小五郎

劇情簡介:在輕井澤遊玩的小五郎他們偶然遇上了英理和其他的律師同事們。大家一起喝酒的時候小五郎像往常一樣喝醉了,但卻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裡,英理他們去找小五郎時,在同事碓水律子的房間裡發現了碓水的屍體和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小五郎,並且這個房間是密室,嫌疑犯正是毛利小五郎!

小五郎被**作為重要參考人帶走了,他真的是殺人**嗎?

死者:碓水律子 **:佐久法史

作案手法:碓水想讓英理出醜,於是把喝醉酒的小五郎輔導自己的房間裡來,讓他躺在自己的床上,別人看見了就會以為他們倆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這時,佐久用鉗子將她房間的門鏈剪斷進入,用**線將其勒死,然後讓**線上沾上小五郎的指紋,由於房間裡的門鏈壞了,於是佐久就將門鏈的斷開處用細線綁上,離開房間。

這樣,房間就變成了一個假想的密室,然後再發現屍體時,他搶先把門撞開,為的是不讓人發現門鏈的祕密。

動機:佐久的親戚控告一家工廠,而工廠的辯護律師正是碓水,而且碓水企圖用卑鄙手段擊敗英理。

8樓:註定敗北

第199—200集 嫌疑犯毛利小五郎

這是名偵探柯南的那一集,這是柯南裡的哪一集?

開玩笑時在170的07 08之間 拉手.有麼?不記得了 倒是有新一想象的新出抱著蘭穿結婚禮服的樣子,大概171的22 23之間吧 吃醋超級可愛 tv170.黑暗中的死角 前篇 tv171.黑暗中的死角 後篇 170 黑暗之中的死角 上集 171 黑暗之中的死角 下集 等親的追加 那是新出醫生第一次出...

名偵探柯南里有殭屍的這一集是哪集

聆月 在第885集,名字 被殭屍包圍的別墅 一共包括三集 電視動畫 名偵探柯南 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 於 週刊少年sunday 上的漫畫 名偵探柯南 動畫於1996年1月8日首播。劇情簡介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

名偵探柯南裡步美親柯南的是哪一集

第4集 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應該還有第109集 偵探團大追蹤事件 另外第61集 幽靈船殺人事件 裡乙個叫三上鈴的小女孩也親了柯南的臉貌似玉之助的妹妹也喜歡柯南的 就像有希子說的,還蠻受歡迎的嘛 第四集 大都會暗號地圖藏寶事件 23 38分,步美親柯南左臉,元太,光彥當時的表情可想而之 在00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