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里面的人物關係,名偵探柯南的全部人物簡介

時間 2021-09-01 00:22:04

1樓:又一個八卦

一、柯南

家人:父親工藤優作、母親工藤有希子(以柯南母親身份出現時曾化名“江戶川文代”)

青梅竹馬 & 深愛的人:毛利蘭(tv 621、m 4對其表白)

偶像:夏洛克·福爾摩斯、雷·卡提斯(足球明星,已**)

朋友:阿笠博士、服部平次、灰原哀、吉田步美、圓谷光彥、小島元太、鈴木園子、京極真、遠山和葉、高木涉、佐藤美和子、赤井秀一(衝矢昴)、茱蒂·斯泰琳、安德雷·卡邁爾、水無憐奈、本堂瑛祐、世良真純、安室透、羽田秀吉、第二代怪盜基德(亦敵亦友)、貝爾摩得(亦敵亦友)等。

二、毛利蘭

家庭成員:毛利小五郎(父親),妃英理(母親),江戶川柯南(寄住)

青梅竹馬& 深愛的人:工藤新一(自上幼兒園起就相識;漫畫file.2 / 動畫tv 2中對柯南表明心意;在m 8中告白;漫畫file.

1004~1005/動畫tv 928中,小蘭在京都清水寺以一個吻迴應新一的告白,二人正式確定情侶關係。)

深愛她的人:工藤新一 / 江戶川柯南(漫畫file.752 / 動畫tv 621和m 4中告白)

三、灰原哀

家人:父親宮野厚司,母親宮野艾蓮娜,姐姐宮野明美

在乎的人:姐姐,父母,阿笠博士,江戶川柯南等少年偵探團的其他成員,毛利蘭(因為蘭在貝爾摩德和卡爾瓦多斯的槍下捨身撲救了哀,因此哀在蘭身上彷彿看到了姐姐宮野明美,) [11-12]  ,以及其他身邊的朋友們。

害怕的人:黑衣組織成員(尤其是琴酒和貝爾摩得)

默契的夥伴&在意的人: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瞭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2樓:

柯南里的人物關係這個網頁有,非常具體。

2樓說的不對吧,黑羽快鬥也就是現在的怪盜基德和工藤新一是惺惺相惜的對手,可是他們的父母並非沒有關係,黑羽盜一作為上一任怪盜基德,和新一的父親工藤優作之間也是對手的關係;另外新一的母親有希子也曾經和貝爾摩得一起在黑羽盜一門下學習易容術。 關於黑羽盜一的生死,目前還沒有定論,柯南里面涉及到的不多,我印象裡他出現的也就是 472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前篇)s/k 473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s/k 這兩集;按照目前網上的說法,他可能是被黑衣組織害死的,也可能是黑衣組織的boss。 二樓說的那是黑羽快鬥……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羽快鬥是青山剛昌的另一部動漫的男豬腳 在柯南里 算是客串 話說 黑羽快鬥,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除了身高膚色和髮型外幾乎長得一樣(這就是作者的惡搞了) 黑羽知道柯南就是工藤 所以 和工藤是對手 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公 柯南 原名工藤新一 被黑暗組織用藥變成了小孩兒柯南同學 步美 光彥 元太 灰原哀組成少年偵探團灰原哀 黑暗組織一員 為了逃離組織 服用和新一一樣的藥變小 寄住在博士家裡

柯南寄住在偵探毛利小五郎家裡 暗中調查黑暗組織毛利小五郎 偵探 女兒毛利蘭 新一女朋友

名偵探柯南的全部人物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里的全部人物簡介,你這個題太大了,我覺得你還是趕緊的去買本書,自己好好看一看吧

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關係,《名偵探柯南》人物關係梳理

裡面有 工藤新 一 服部平次 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 人物關係梳理 人物關係我也不太清楚,名偵探柯南 的結局暫時沒有訊息 網上流傳的結局不成立 幕後boss 73老師也沒透露。柯南裡面的人物關係 名偵探柯南裡的人物關係及有哪些人?名偵探柯南裡的人物 基德服部平次 工藤新一尼三個人,作者將佢地畫得甘相似...

求最新的答案,名偵探柯南,求名偵探柯南裡面的推理題

柯南變回新一集數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前篇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後篇 有新一以回憶方式出現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有新一以回憶方式出現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

名偵探柯南里有秀一的是哪幾集,名偵探柯南里的倫敦篇是哪幾集

拯救失足青年 很多集啊 推薦你看紅與黑系列 名偵探柯南里的倫敦篇是哪幾集? 1 第667話 福爾摩斯默示錄 柯南等人在來自英國的戴安娜女士的邀請下一起前往倫敦旅行,為了通過關卡,柯南利用灰原的藥暫時恢復工藤新一的身份。到達英國後,柯南興奮的來到福爾摩斯博物館參觀,期間遇到了著名網球選手格拉斯的弟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