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以後,你會以怎樣的方式和兒女相處

時間 2022-02-23 22:45:16

1樓:百科達文西

年輕的時候多存一些私人財產,到晚年也可以盡量不麻煩自己的兒女。至少在錢財上不用他們過多的擔心,給自己也能營造乙個舒適的環境。在言語上也不在多管他們的事,因為已經成年了有自己做決定的權利。

2樓:最愛彩虹糖

不需要干涉兒女的生活,也盡量不給兒女增加負擔和麻煩,自己注意照顧自己身體,自己健康了兒女也會高興和舒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遠離自己的兒女,或者是去養老院去居住,這樣就可以減輕兒女的負擔,兒女有時間來探望自己就好了。

4樓:多肉

可能我會住在兒女的附近,但輕易不會去打擾他們的生活,只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才會請他們幫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會住的離自己的兒女遠一些,只有在逢年過節或者週末的時候走動走動吧。

6樓:生活小江南

我感覺應該是和平相處吧,不會太過於干涉他們的事情,也不會太過於嘮叨,因為年輕人都不喜歡別人嘮叨他們。

7樓:情感導師賽文

盡量不要給兒女添負擔,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可以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幫助。

8樓:博大精深

如果老了應該和兒女保持一定的距離,他們都會有自己的生活,不能因為年邁就去打擾他們,限制他們的腳步。

當聽到父母將要離婚時,你會以怎樣的方式勸說

銘刻 如果家裡有比較明事理的老人,爺爺奶奶,或者是姥姥姥爺等,告訴他們爸媽離婚的事情,和他們商量一下該怎麼辦。因為他們畢竟是長輩,對於這事他們會有自己的看法和辦法,可能會給你一些指導性意見。 做爸爸媽媽的開心果,對小孩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讓爸媽重歸於好,比如說像以前一樣坐在一起吃飯,...

假設像我這樣,你父母會以怎樣的態度對你

加倍的蔑視你,掃地出門,或者逼你去你富有的表弟家當用人 首先 你應該與父母 心平氣和的講出你自己的真實狀況而不是一味的去要求父母如何 而對自己的所謂青春叛逆的放縱一定要注意 尊重父母 態度要控制好 同時也需要父母的平等對待 把自己的感受講出來 不要意見不一致 立馬暴跳如雷 或奪門而出 這樣的話 彼此...

有一天外星人以和平的方式降臨地球,你會接受外星人做鄰居嗎

黃昏辣椒醬 你先回答會和螞蟻做鄰居還是和老虎猛獸做鄰居?你沒搞清楚外星人就想做鄰居太天真了 夏見冬 不會的,因為他們沒有善意,和他們住在一起會沒有安全感的,他們可能長的非常的恐怖,隨時會被殺害。 水瓶沒有水 如果有一天外星人來到地球,我還是不會選擇跟他做鄰居因為我不瞭解它是否有敵意會殘害我和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