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人的生活水平怎樣,雲南 江西 貴州 四川 湖南 安徽 山東 河南這些地方生活水平排名哪個最好

時間 2022-02-23 22:45:15

1樓:峰迴路轉又見你

沒有可比性啊 每乙個地方都不一樣。 相對發達的地方收入多點 地方上的消費水平也高。欠發達的地方 收入低點 消費水平相對說也低。

就比如你在上海月收入一萬 也就相當於南昌的5000不到了,過日子照樣的一樣的。

2樓:雲南藝飛旅遊網

可以比較下這些地方的房價,**高,說明**生活好!

四川,河南,安徽,山東,四個省那個省較發達?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山東吧,因為依據全國市/縣域社會經濟2023年統計資料,山東省有15個市/縣躋身全國前100名最發達市/縣域。 山東省排名最前的為青島市,濟南市,在此次測算統計中列第七位第九位,其次煙台,威海,東營,日照等都比較發達,河南安徽四川沒有發展的跡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據2023年山東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公布據初步核算,全省實現生產總值(gdp)18468.3億元,居全國第二位,僅較第三位的江蘇省多出約二百億元。三次產業比例為10.

4:57.5:

32.1。實現進出口768.

9億美元。國內生產總值 人民幣18468.3億元(2023年)(中國內地的11.

3%,第2位) - 每人平均 人民幣20427.28元(2023年) 山東是工農業大省,對中國內地經濟的貢獻有九分之一多;比較著名的品牌包括青島啤酒、海爾、海信、雙星、澳柯瑪、力諾瑞特等,這些企業的總部都設在山東。

四川,雲南,貴州等地為什麼很窮很窮啊?

5樓:sl派

這些地方是內陸地區~而且多山,對外交通十分不方便~就是本地區交內通都有困難~容我現在在貴陽,都是省會城市呢~還經常堵車~四川山也超多,李白不是有句詩嘛~蜀上難,難於上青天,就是說的四川~沿海城市海運陸運地也很方便~其他內陸地區雖然海運不發達,可是地形基本是平原,丘陵~所以交通就限制了這些地區的發展~一般人們投資也不會在這些地方,經濟更加滯後對吧~還有其他原因,就是文化啊~對外交流少,肯定思想不會太開放,何況競爭意識也較小~貴州歷史上的夜郎自大知道嗎~就是對外了解少的緣故,你看中國的閉關鎖國讓中國落後多少啊~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不窮,雲南不窮,貴州很窮,恰巧三個地方都呆過。主要是人的意識問題。

7樓:廖家少爺

四川不那麼窮 窮的是雲南 最窮的是貴州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雲南、貴州等地、處在山區交通不便.當然物資運進、遠出不便,影響當地生活和生產發展.

9樓:青銅大神他爸

覺得他們窮他們就可以獨立啊,到時候讓中國腹背受敵,直接被滅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雲南人

窮你媽我們窮

也沒來你家吃

一碗飯小老弟

別狗眼看人低

11樓:鳳翔縣袁啊流

不知道。發展慢吧,農民多。有一部分是靠 國家 救濟生活的。《都在山里》

各省妹子的性格特點

雲南,貴州, 四川, 湖南四省中, 最適宜居住的縣和鎮是哪些? 50

12樓:飛鳥的藍天

他們都說雲南好

海南的氣候比較濕潤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宜賓市李莊——歷史名鎮

李莊在四川宜賓市浩蕩長江的南岸,因鎮境有一天然大石柱俗名"李莊"而得名。李莊是乙個人口僅有1.2萬人的偏僻的小鎮,錯落有致的木閣樓、青石板鋪就的狹窄的小巷、高大的木門檻和沉重的木門、一座座造型精美儲存完好的古宅古廟,使它在全國早已聲名遐邇,更使其成為省級歷史文化名鎮,所以,在我國又有「東有周莊,西有李莊」之說。

由於它位於長江的起點處,所以有 「萬里長江第一鎮」之稱,而在江邊每日有班輪和汽墊船各二班上下;一級水泥公路里程25公里,每日有近百班大、中客車往返,交通十分方便、快捷。

李莊歷史悠久,春秋戰國時即為古僰人聚居地,屬古僰國、僰侯國地。南朝梁武帝太清二年(548年)置南廣縣,治設今李莊。清咸豐時李莊為南溪縣最大的場鎮。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李莊為南溪縣第三區公所治所,2023年9月,隨李莊區劃歸宜賓市領屬。

李莊鎮文物古蹟眾多,人文景觀薈萃。原號稱有"九宮十八廟"的古建築群,現較完好地儲存的有明代的慧光寺、東嶽廟、旋螺殿,清代的禹王宮、文昌宮、南華宮、天上宮、張家祠等10餘處。古建築群規模巨集大,布局嚴謹,比較完整地體現了明、清時期川南廟宇、殿堂建築的特點。

古建築群中的木雕石刻做工精細,影象生動,有較高的藝術欣賞價值。鎮內的羊街、席子巷等,風格古樸,反映了明、清時代川南鄉鎮的民風民俗。

該鎮還是抗日戰爭時期大後方的文化中心之一。2023年,國立同濟大學、**研究院、**博物院、**營造學社、中國大地測量所、金陵大學文科研究所等知名度很高的高等學府、研究機構等陸續從北京、南京、上海等地輾轉內遷李莊鎮,直到抗戰勝利後的2023年才先後遷回原處。這對李莊的社會、經濟、文化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李莊鎮從梁代大同六年(公元540年)設六同郡起,至今已有1460的建置史。又於隋、唐、宋代中作過戎州(今宜賓市)州治、南廣、南溪縣縣治共計400多年,2023年四川省**公布為省級歷史文化名鎮。李莊鎮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有由廟宇、宮觀、殿堂組成的「九宮十八廟」和省文物保護單位旋螺殿、中國營造學社舊址,有儲存完好的古街古巷和眾多的古民居四合院等。

古建築專家梁思成將旋螺殿、奎星閣、九龍石碑、百鶴窗譽為李莊「四絕」。

湖南,江西,廣西,四川,湖北,安徽,貴州七省哪個省經濟好點?發展快點?

14樓:m小落

個人覺得湖南暫時經濟條件好點,但是我覺得四川的經濟發展會很快的。

15樓:陽光灼傷_冷瞳

四川 不解釋 現在發展得好快

四川,重慶,河南,安徽,江西學生學習成績排名是怎麼樣?就是讀書厲害程度排名,哪個省的公務員,事業單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和四川好一點,畢竟都是一線城市,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一般,要告訴自己是最好的,敢想,努力!加油!

四川,貴州,湖南,江西,四個地方的人哪個最能吃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去過四川和貴州,所以沒有太多發言權,就四川和貴州來說,個人覺得是貴州,他們的辣椒麵和蘸水真的是超辣的,我第一次去那裡,由於不知道辣椒麵很辣,沾得多了點,剛入口的時候沒啥感覺,但是到嗓子的時候,感覺就像火燒一樣疼,而且懷疑嗓子爛了,又吐不出來,還好人家馬上給我一大杯水,結果我喝了兩大杯才好些,但還是嗓子疼得厲害,後來我再也不敢輕易嘗試貴州辣椒麵了

泰州的生活水平如何,泰州的生活水平如何?

請不要小看泰州啊 泰州現在是長江大橋也有了,機場在造,火車站已經執行幾年了,蘇州只補過發展的步伐比泰州提前了幾年,但泰州人有信心,做事魄力也大,步伐跨的也快,你看看醫藥城那個架勢就知道了!蘇州新區還可以,但是乙個地區總歸有窮有福的,泰州與蘇州生活水平相當,泰州富裕的人家可能不及蘇州多,但房價跟蘇州有...

清華學生的生活水平怎樣?

個人覺得生活費是跟各地的消費水平和自己的消費習慣決定的,也取決於自己的家庭水平,他能夠承擔起孩子多少生活費。我的大學室友多的每個月都能花個幾萬塊買個短袖幾千元毫不猶豫名牌包包,鞋子奢侈品的,週末出去吃喝玩樂,少得每個月也就1000多維持基本的生活消費,畢竟吃飯日用品都還是需要的,就不說什麼衣服化妝品...

天津的生活水平

1 天津南開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呢?回答 南開區是天津的中心區之一,生活水平在天津來說算比較高,不如河西和平,但是要比河北紅橋河東高,市內6區排老三吧。如果作為一名前去找工作的年輕人來說 當然身上錢並沒有多少 租間房大概要多少錢呢?回答 我不知道市裡的情況,單就河北區來說,沒有500塊下不來 一般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