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生活水平

時間 2021-05-12 10: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津南開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呢?

(回答:南開區是天津的中心區之一,生活水平在天津來說算比較高,不如河西和平,但是要比河北紅橋河東高,市內6區排老三吧。)

如果作為一名前去找工作的年輕人來說(當然身上錢並沒有多少)租間房大概要多少錢呢?

(回答:我不知道市裡的情況,單就河北區來說,沒有500塊下不來)

一般般的就可以了!100-200塊之間能租到一間什麼樣的房子呢?

(回答:天津一般般的房子都快被拆的差不多了,你見過房子剛蓋一半就被拆的情況嗎,天津就有。說起來天津的房價比廣州還要高,收入又低,另外現在大量“建設”搞到平價房難求。)

2>在天津找日語翻譯的工作怎麼樣?困難度高嗎?工資大概多少?(沒證但有工作經驗的人來說)

(回答:天津的外國語學院和南開大學日語畢業生供不應求,這個是事實。不過沒有證比較困難,你要是歸國人才還比較好辦。)

3>日資廠在天津哪個地方比較多呢?

(回答:當然是開發區,普利斯通,豐田,雅馬哈都在開發區,不過你要到這兒工作的話,在市裡租房子太不方便,天津可沒北京上海那麼完善的公共交通。)

4>天津靠南開區的人才市場在那方位啊?從天大來看怎麼走啊?

以上還請大家多幫忙,謝謝!

(南開人才市場在南開二馬路,還有一個泰達人才市場在白堤路,都在南開,離天大都比較遠,內環線方向。)

2樓:

一樓的比較強

天津的消費水平還行,比北京底一些,但是我認為在南開附近租房子應該在500一間。日企主要在西青開發區。其它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3樓:

天津的租房價和上海差不太多,更何況南開區,天南大都在,房租價也下不來,就想北京的中關村,當然還到不了那個程度。老房子那種兩室1200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津人,實話實說,這幾年發展很快,城市基礎建設飛速進行,人民生活水平比北京,上海是低,但是你要想,北京離天津這麼近,壓制很嚴重.如果你想要在天津生活好,去塘沽濱海新區,我覺得現在**已經要把塘沽當第二個深圳來看待,肯定要大力扶持.

一樓的大哥,佩服.

5樓:

100-200租不到什麼房.天津市一句話消費高,收入低.

6樓:

收入低的可憐,也就夠吃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我的上帝啊,他對天津作出了這麼全面而透徹的評解,就連北京對天津這麼多年的壓制都不在外話!近年來天津的發展的確很快,可這又是為什麼呢?

8樓:陽光隊長

一樓的我可以叫你一聲大哥嗎? 我就是天津人 從小在天津長大 說實話不怎麼樣! 可以這麼說:在沿海城市中是最差的!

天津生活水平,天津生活水平

穆德渠浩廣 1 天津南開區 的生活水平怎麼樣呢?回答 南開區是天津的中心區之一,生活水平在天津來說算比較高,不如河西和平,但是要比河北紅橋河東高,市內6區排老三吧。如果作為一名前去找工作的年輕人來說 當然身上錢並沒有多少 租間房大概要多少錢呢?回答 我不知道市裡的情況,單就河北區來說,沒有500塊下...

泰州的生活水平如何,泰州的生活水平如何?

請不要小看泰州啊 泰州現在是長江大橋也有了,機場在造,火車站已經執行幾年了,蘇州只補過發展的步伐比泰州提前了幾年,但泰州人有信心,做事魄力也大,步伐跨的也快,你看看醫藥城那個架勢就知道了!蘇州新區還可以,但是乙個地區總歸有窮有福的,泰州與蘇州生活水平相當,泰州富裕的人家可能不及蘇州多,但房價跟蘇州有...

韓國生活水平,韓國真實生活水平和韓劇裡的相似度多大呢?

韓國的貧富差距比較小,整體的收入水平在中國的8倍左右,但是消費水平也是同樣的高,個人感覺由於消費高,物資很貧乏 我所認識的韓國人大多數還是好的,但是可能由於和中國建交以前一直都是對中國妖魔化,隨意多中國人很不瞭解,我們的老師曾經問過我中國也有那些韓國比較貴的水果嗎?我告訴他由於中國地域比較大,所以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