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德國生活水平,日本和德國哪個生活水平高,活的輕鬆?

時間 2022-08-24 15:00:08

1樓:曼克頓麵包

我在德國住過一段時間~~

你要是要問轉業術語,用於什麼**文獻的,那我回答不了你;如果要具體甚或細節,習慣,那你可以向我了解。

個人感覺德國生活壓力並不大,所得稅要看你是交什麼稅種,總得來說,德國比中國較高一點,不過也不是高的很離譜。因該是會比日本高。

薪水,自己可控薪水比日本高,日本當然比中國高了~~幸福指數,德國》中國》日本 (個人感覺)

房價日本高,車子德國好~~

留學去德國吧,日本裡很多都是中國元素,你留學不就是想多看看世界,多鍍金嗎,感覺德國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比德國壓力大,這個大概很多人都了解了,但是也不一定,看你是什麼心態了,

聽說德國的稅收高,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對德國不是很了解日本的薪水好像要高點,

幸福指數的話德國高,

日本的物價房價比德國高

留學工作要看你喜歡哪個國家了。

3樓:醉翁亭老者

我認為是德國的生活水平高,日本的生活壓力要大於德國,若論所得稅該是德國高些。

薪資水平也是德國的要高。德國人的幸福指數是較高的。日本的房價要高於德國,但是德國普通居民是不傾向於買房的,說到留學還是去德國,但注意德國的移民是困難的。

4樓:佛訪冬

我最喜歡日本

無論日本是怎樣的國家都喜歡(*^__^*) 嘻嘻……

日本和德國哪個生活水平高,活的輕鬆?

5樓:無奈小豬

德國相對活的輕鬆,因為除去稅,你就那點錢過日子了,基本能夠。

日本沒去過,不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理想的地方。德國是個講究精細的地方!若是去那邊賺錢生活也不見得比日本好到**去!要是去享福那裡都無所謂~~~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日本稅收各類必須繳納保險不是蓋得

8樓:匿名使用者

- - 當然是德國~!日本壓力的卻很大!

日本人好不好,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那都的人都有好有壞,而且好的定義太模糊沒有確定的方向。從紀律性來說大部分日本人還是值得稱讚的,但從作為一箇中國人來說,我們似乎更應該記住南京大 之內的事情,他們曾經對我們不好過! 不好!日本人欺師滅祖傷風敗俗!心理扭曲 偽善。 裕太 都有好人壞人吧 日本的電視 電影 動漫畫都有看過吧?很多都很感人的...

上海和北京哪個生活水平高,上海和北京哪個發達

上海物價比北京貴得多了,要說工資賺得多的人,肯定說是上海啦。但其實一般生活的人還是很多 什麼平均工資的,我爸媽加起來工資才4000左右 而且最要緊的就是,平時是看不出一些大問題的,如果生了什麼病需要動錢就看出大問題了。工資拿的低於最低工資的人也多的是 我乙個月工資才1000多一點,我每個月的交通費需...

gdp馬來西亞和中國哪個生活水平更好

一顆大楊樹 每個國家,總有富裕的,有貧困的。你拿北上廣比馬來西亞,自然生活水平更高,你拿偏遠山區比,自然生活水平低 不但馬來西亞,世界各國都一樣。窮國家富得住別墅開飛機養獅子的有 富國吃不起飯的也有!按照gdp來說,中國和馬來西亞差不多!馬來西亞9700美元,中國8000.馬來西亞和中國的經濟水平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