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30歲,工作很不順心,以現在的能力無法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時間 2022-08-24 15:00:09

1樓:杭白菊和鐵觀音

既然生活的壓力沒法改變,那就除錯自己去適應。考研是可以選擇的,但是要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了,不用管自己基礎怎樣,只要用心去努力,下好目標,都能成功的。關鍵是自己要有前進的目標,還有給自己動力的信心之源。

若是又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可以去考在職的研究生,或是與公司聯合培養的,可以繼續深造。

2樓:匿名使用者

考什麼研!不用考了。

考出來不過是多乙個敲門磚,你不如把要去考研的精力用來拓展你的事業。

給你試想一下:

可能1:信心不足地去考研》考研成功》多乙份敲門磚》找到乙份工作》好好幹》事業生活都如意。

可能2:信心不足地去考研》考研不成功》浪費相當多精力》回到現在這種狀態》幹現在這樣的工作》好好幹》事業生活都如意。

這麼一來。「信心不足地去考研》考研不成功》浪費相當多精力》回到現在這種狀態」這部分不是浪費嘛!!

與其花精力去考研,不如花精力去拓展你目前的事業和生活環境。學習是必須的,但不是非得要考到什麼東西。如今的考試,學不致用啊!!

3樓:南京雅特防腐板

工作不順心是很正常的,需要你自己放平心態,適應這個環境。有想法就可以去做,你沒有去做怎麼會知道結果是怎麼樣的?

假如你現在的工作很不順心,但是因為你各方面的原因又需要這份工資,不能離開,請問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把自己的優點總結一下,看看自己適合哪方面的工作,第二為什麼現在的工作不順心,領導、同事與您不合,或者薪水太低,第三怎麼才能順心,當然是可行的一種順心。四多去幾家人才招騁會,只是去試試,先不要答應去工作,然後根據現在你這個給你的待遇和合方面的條件想想,是不是真的需要換乙個工作,如果確實需要,騎驢找馬,但是工作要更加努力做,不要讓老闆及同事覺得你要跳槽,如果一時找不到還可以再來。

5樓:水之源心之境

要麼離開,要麼適應他,繼續幹

6樓:中國超級色狂是

即然沒得選擇,就靜下心來找出不順心的原因,盡量去刻服它,另一方面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就離離開這個傷心地不遠了,還有就是心態調整!

7樓:幸福與你牽手

那就只有堅持下去了。

8樓:jj7惡露

不適合就換,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好,我是女生。今年27歲,學習 工作都不順心。另外碰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太聽媽媽的話,還沒開始就

要好好學習,踏實工作,團結同事,尊敬領導。只要你努力了,必有好的回報。至於你喜歡的男孩子是一媽寶男,還是離開他為好,否則,今後你會孤立無援,痛苦不堪。象此類例子在獨生子女家庭挺多的。終身大事,慎重不為過。要好好學習,踏實工作,團結同事,尊敬領導。只要你努力了,必有好的回報。至於你喜歡的男孩子是一媽寶...

請問,因為我屬於情緒化的人,工作不順心,我回家只想靜靜的不說話,想把不開心自己處理了,可老公說我這

震古鑠金 這個是當然的,你可以自我調解下,別把情緒帶到你老公那,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老公以為你不愛他了。還有就是你可以和老公好好的說 老公今天工作上遇到點事,挺麻煩的,讓我靜一靜,我相信你老公肯定會同意你靜,而且還會體諒你,安慰你!這樣做何樂而不為呢!祝你早點找到解決方法,加油!謝謝,望採納! 婚...

我現在工作很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而公司的聚會我也有好幾次不去 我確實不喜歡去湊熱鬧 這樣是不是真

那些聚會是社交場合。為自己謀取更方便的生活,每個人都想積極融入群體當中。獨自一人是很容易成為的議論的物件的。除非你有無可厚非的實力,否則你就可能成為負面的議論物件。由於陌生和不理解甚至是摻雜你日常中 的一些小小的不良行為瑣事都會被放大。 渠新桖 不開心就辭職,一定要讓自己開心,人生苦短。 不開心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