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植物?朋友剛送的

時間 2022-08-24 15:00:10

1樓:和藹的

這個花叫袖珍椰子。

袖珍椰子(學名chamaedorea elegans)又名矮生椰子、袖珍棕、袖珍葵、矮棕。棕櫚科袖珍椰子屬,原產於墨西哥和瓜地馬拉。加上它性耐陰,故十分適宜作室內中小型盆栽,裝飾客廳、書房、會議室、賓館服務台等室內環境,可使室內增添熱帶風光的氣氛和韻味。

置於房間拐角處或置於茶几上均可為室內增添生意盎然的氣息,使室內呈現迷人的熱帶風光。[1] 為常綠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過1公尺。它莖幹直立,不分枝,深綠色,上具不規則花紋。

葉一般著生於枝幹頂,羽狀全裂,裂片披針形,互生,深綠色,有光澤。長14~22厘公尺,寬2~3厘公尺,頂端兩片羽葉的基部常合生為魚尾狀,嫩葉綠色,老葉墨綠色,表面有光澤,如蠟製品。肉穗花序腋生,花黃色,呈小球狀,雌雄同株,雄花序稍直立,雌花序營養條件好時稍下垂,槳果橙黃色。

花期春季。葉片平展,成齡株如傘形。

2樓:我的天空

我家也有,我以前買的兩盆比你這還大還高,養了兩年了,可惜換地方就死了,當時在牛山小天橋那買的

朋友的價值是什麼,朋友送的,這個是什麼?有價值嗎?

靖施黃濃 朋友是無法用價值來衡量的,只有在你需要的時候,呢才會發現,朋友是珍貴的 好朋友是無法用價值來衡量的,但是會互相分享快樂和憂傷,平淡的生活中會有心有靈犀的小小喜悅,難過時對方也會感到心痛,為他 她 傷心,朋友有多麼的重要在苦難中也最能看出來 朋友的價值不是體現在快樂是的共享,而是失落時遇到困...

這個是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植物 5

橡子,殼鬥科櫟屬植物的種子叫漿櫟果,俗稱橡子,英文名 acor n。橡子富含澱粉,其含量僅次於五穀而遠高於豆類,一般都在 50 以上,最高可達 87 脂肪 蛋白 vb 都高於五穀。橡子作為食品除直接用作食用橡子麵 橡子澱粉外還可作豆腐及用於釀製。未成熟的果實 成熟後的果實 諸葛小琛 紫鴨跖草 又名紫...

這個叫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植物?

圖中的植物為鵝掌楸。鵝掌楸,拉丁學名 liriodendron chinense hemsl.sarg.flora of china 中國特有的珍稀植物。為落葉大喬木,高達40米,胸徑1米以上,小枝灰色或灰褐色。葉形如馬褂 葉片的頂部平截,猶如馬褂的下襬 葉片的兩側平滑或略微彎曲,好像馬褂的兩腰 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