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市生活水平排名出爐了 看哪個地方最牛

時間 2023-02-14 13:25:05

1樓:北京大學測繪

北京上海深圳消費最高的三大城市,後面是廣州蘇州杭州南京武漢成都,

2樓:wrl王瑞亮

如果光算消費的話,新疆克拉瑪依消費最高的。

3樓:寒夜星辰

我覺得還是帝都北京。

中國哪個城市的生活水平最好阿?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的平均生活水平和國民素質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

中國哪個城市生活水平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京都可以選擇!

6樓:修心端行

鄂爾多斯呀,人均收入已超過香港,且存款低於300萬的就是窮人。

中國十大消費水平最高的城市?

7樓:荔菲桖曼

1、上海 (1)

2、北京 (

3、深圳 (

4、廣州 (

5、廈門 (

6、杭州 (

7、寧波 (

8、溫州 (

9、長沙 (

人均消費大的城市排行榜?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均消費大的城市排行榜:自然就是北,上,廣,深,了。這四個是公認的消費最高的。

中國城市中哪個城市人民生活水平最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和上海的生活水平是最高的!

10樓:小歪懂不懂

北上廣,最有錢的是上海。

去中國哪個城市生活比較好

11樓:習慣有你陪

1、成都。

這座城市有著讓人愛的一切元素,美食、美景、美女,特別是城市裡的每個角落,都將其悠閒、樂觀、寧靜、繁華又灑脫的獨有特質,渲染得淋漓盡致。

也許等到你要離開的時候,才會發現成都旅遊宣傳語——「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絕不是自戀的誇耀。成都建城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前,它承載著三千餘年的歷史,從未更改城名也不曾遷移城址,平靜而祥和地屹立於「天府之國」的腹地,確是一座讓馬可?波羅都驚嘆不已的「錦繡之城」。

2、杭州市。

這座自古就被人稱作「人間天堂」的杭城,山、泉、湖、橋、塔、寺樣樣俱全,風景中的色彩也隨著時間逐漸多樣化起來。西湖沿岸,城市和公園並沒有絕對的界限,茂盛的植被與各色小店融為一體。這正是杭州有趣的地方,到處被大自然的綠意包圍,卻也沒有遠離城市的空曠感。

歷史上曾經有過無數名人為杭州而駐足,當代作家也都愛扎堆西湖邊安家。杭州不僅擁有如畫的美景,生活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一種別樣的閒情逸致。在街旁散步,看不到行色匆匆趕路的杭州人,更多的是悠然自在。

天津生活水平,天津生活水平

穆德渠浩廣 1 天津南開區 的生活水平怎麼樣呢?回答 南開區是天津的中心區之一,生活水平在天津來說算比較高,不如河西和平,但是要比河北紅橋河東高,市內6區排老三吧。如果作為一名前去找工作的年輕人來說 當然身上錢並沒有多少 租間房大概要多少錢呢?回答 我不知道市裡的情況,單就河北區來說,沒有500塊下...

泰州的生活水平如何,泰州的生活水平如何?

請不要小看泰州啊 泰州現在是長江大橋也有了,機場在造,火車站已經執行幾年了,蘇州只補過發展的步伐比泰州提前了幾年,但泰州人有信心,做事魄力也大,步伐跨的也快,你看看醫藥城那個架勢就知道了!蘇州新區還可以,但是乙個地區總歸有窮有福的,泰州與蘇州生活水平相當,泰州富裕的人家可能不及蘇州多,但房價跟蘇州有...

韓國生活水平,韓國真實生活水平和韓劇裡的相似度多大呢?

韓國的貧富差距比較小,整體的收入水平在中國的8倍左右,但是消費水平也是同樣的高,個人感覺由於消費高,物資很貧乏 我所認識的韓國人大多數還是好的,但是可能由於和中國建交以前一直都是對中國妖魔化,隨意多中國人很不瞭解,我們的老師曾經問過我中國也有那些韓國比較貴的水果嗎?我告訴他由於中國地域比較大,所以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