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的電腦裝置管理器在哪裡能找到

時間 2023-02-14 13:20:07

1樓:不得不聊了

方法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點選「設定」裡的「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出現系統屬性視窗。

點選「硬體」標籤,「裝置管理器」按鈕就在裡面。

方法2:右擊「我的電腦」,再點選「屬性」按鈕,出現系統屬性視窗。

點選「硬體」標籤,「裝置管理器」按鈕就在裡面。

2樓:網友

桌面——》右鍵點「我的電腦」——選「管理」裡面就有「裝置管理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4樓:網友

或者在執行裡輸入 也可以。

如何在windows xp系統下檢視詳細的硬體資訊?

5樓:月亮愛你

1、點選滑鼠右鍵「我的電腦」然後開啟電腦「屬性」。

2、會彈出電腦屬性對話方塊,這裡可以看到系統的資訊已經cpu、記憶體的資訊。

3、先點選此對話方塊的「硬體」,再開啟「裝置管理器」

4、彈出「裝置管理器」對話方塊。

5、點選前面的「+」符號,檢視電腦處理器的資訊及核數。

6、還可以檢視到電腦的串列埠、顯示器、顯示卡、網絡卡,等等。

6樓:吉祥二進位制

一、directx診斷工具檢視。

1、滑鼠單擊「開始」--執行」,或按快載鍵「windows+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

2、輸入「dxdiag」命令,然後按確定,執行directx診斷工具,如下圖所示。

3、在directx診斷工具裡選擇「顯示」,即能檢視到所以顯示卡相關的資訊,包括名稱、製造商、晶元型別,視訊記憶體大小等,如下圖所示。

二、使用裝置管理器檢視。

如上面介紹的方法,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即可開啟裝置管理器,或者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中找到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中也可以查詢到硬體的資訊。

三、使用第三方工具。

除了上面的方法,要查詢硬體的詳細資訊,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的工具,比如魯大師、cpu-z、hd-tune等等。

7樓:admin初學者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硬體資訊、系統資訊?不借助第三方軟體,你幾個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9樓:網友

走過路過,兩分不要錯過。

xp的裝置管理器在哪

10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xp開啟裝置管理器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2個方法步驟操作來實現:

方法一:系統屬性開啟裝置管理器。

1、在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圖示,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即可開啟系統屬性程式。

2、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硬體」選項卡,在硬體選項卡找到裝置管理器並單擊即可開啟作業系統中的裝置管理器。

3、調出裝置管理器之後,就可以看到裝置管理器各硬體的驅中是否安裝好,如果出現黃色的問題或者感嘆號之類的都是硬體驅動沒安裝好。

方法二:計算機管理中的裝置管理器開啟方法。

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即可開啟計算機管理程式視窗。

2、計算機管理程式視窗中的左側,找到「裝置管理器」並單擊裝置管理器,右側就會出現本地電腦中所有的硬體驅動資訊。

1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方法如下:

1、滑鼠點選xp系統桌面「開始」選單,選擇「執行」選項(或者按下鍵盤的win + r鍵);

2、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字元命令,按「確定」鍵;

3、這時候就會彈出「裝置管理器」視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13樓:韶雅容貴瑋

xp系統下開啟裝置管理器方法有三種:

一、右擊我的電腦,然後選擇「屬性」,然後在系統屬性裡選擇「硬體」選項卡,再點選裡面的「裝置管理器」按鈕,開啟後就可以看到那些裝置選項了。有的系統會很直接的顯示裝置管理器選項,右擊「我的電腦」,就會有「裝置管理器」選項。

二、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然後可以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中的系統工具裡看到「裝置管理器」。

三、開啟控制面板,可在我的電腦左側欄目開啟,也可以開始程式開啟。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找到「管理工具」,然後再選擇裡面的「計算機管理」,開啟後就是裝置管理器。

xp怎樣開啟裝置管理器?

14樓:秘刃斷水

我的電腦點選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入回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右鍵 裝置管理器。

xp系統裡的裝置管理器在**呢?怎樣進入

17樓:網友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管理」,就可以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了,其中包括了「裝置管理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然後點選硬體選項卡,點選裝置管理器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 裡面有裝置管理器。

20樓:網友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下面就可以找到了。

21樓:老蟲鳴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

22樓:網友

...其實按ctrl和alt再按del就行了。

windows xp中 裝置管理器如何開啟

23樓:陰天

第一種,命令開啟任務管理器。

點選【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

在文字行裡面輸入【,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執行該命令。

第二種,通過我的電腦。

【我的電腦】上面點選滑鼠右鍵-->裝置管理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健「我的電腦」管理—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裝置管理器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會出現裝置管理器,如果沒有,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然後這個選單下就有裝置管理器了。

xp系統電腦裝置管理器在哪

26樓:陽光的就你最能

方法如下:

1、滑鼠點選xp系統桌面「開始」選單,選擇「執行」選項(或者按下鍵盤的win + r鍵);

2、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字元命令,按「確定」鍵;

3、這時候就會彈出「裝置管理器」視窗。

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裝置管理器裡什麼都沒有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進錯地方了,不行重新做系統。

xp系統的裝置管理器裡看不到埠選項,怎麼修復?

28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裝置管理器出現不了,可能系統檔案收到損壞,裝置管理器跟plug and play有直接關係。因此我們需求啟動該服務才可以。

2、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將plug and play 服務啟動。

3、正常來說,該服務預設是啟動,它若出現故障會在事件檢視器發現,一般來說硬體驅動不相容,或者系統中毒等情況,出現異常關閉該服務,從而導致系統不穩定。

4、若服務是啟動,但依然未能解決,檢查下是否賦予管理員許可權,很多情況下使用者都是利用guest使用者進行訪問系統,這樣會導致許可權不夠導致。點選plug and piay的屬性進行修復。

5、可以利用急救箱進行修復,或者通過執行正常計算機,同乙個系統環境下,拷貝mmc檔案放在system32目錄下即可恢復。

windows xp音訊裝置沒有了,怎麼才能再變回原來

沒有音訊裝置原因 一.音效卡沒有固定牢固,或者音效卡已經損壞 二.由病毒問題引起的,某些安全防毒軟體在查殺病毒的時候會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當做病毒查殺,而不給與修復造成的,例如dsound檔案。三.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失敗。四.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沒有音訊裝置解決辦法 一....

電腦windows XP不能上網

進入無線路由器進行配置,調整vlan下的引數,ip位址不能跟水星路由器的一樣。同時要禁用無線路由器裡的dhcp服務。然後從水星路由器出來的線子直接連線無線路由器的vlan口而不能插在wlan口!因為同個區域網內有乙個路由就夠了!以上操作是把你的無線路由器變成無線交換機而已!切記無線路由器的wlan口...

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開機很慢怎麼辦

開機 冷啟動 耗費的時間主要看硬碟,ssd 固態硬碟 都可以在十秒內走完冷啟動,但xp系統由於十代 太久遠 對ssd的相容性並不好,甚至可能工作異常。所以最好是換ssd加換windows10,而win10又對硬體平台有選擇性,一般來說2015年後出的主機板cpu等平台才首選win10 2015年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