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相處一年半最近發現他和以前不一樣還揹著我和前女友聯絡問他他確不承認對我也不像以前那嗎熱情

時間 2021-09-19 00:21:27

1樓:維情__清心

如果他們只是偶爾聯絡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他們經常聯絡,說明他們之間已經舊情復燃,至少一方還沒有放下。

你男朋友拒絕和你分手,一種原因是,他的前女友不願意和他再和好,他至少要留住你;另一種原因是,他還在你們兩個之間徘徊,不知道選誰。還有就是他想和你們都保持曖昧的關係,當然也有可能是,他最愛的還是你,他不願和你分手,只是前女友在糾纏他。

你多了解下他的想法,再做決定。

2樓:李振東

心理學角度,即便是自己曾經用過的不喜歡了,也不願別人得到,這是自私的心裡。 以前的不確定能再回來,現在的也不能隨便丟掉。就像房子 你不喜歡了 你會送給別人嗎。

他這是得不到就最好的心裡。另外是沒更好的就先那別人湊合,利用別人 度過自己的空虛。 自私心理。

你應該過好自己,該打扮就打扮,瀟瀟灑灑,不要表先的沒主見離了他就活不了似的。 他不分手你就不分, 讓他感覺好像他能控制你似的。 你的狀況你要表象的他控制不了你,說分就分。

離開了就知道你的好了 覺得對就採納

3樓:薯條哥關注你

你再他心中相當於碗裡的飯,前女友是鍋裡的飯。

4樓:獨家愛無所謂

他只是你的情人而已,也別計較那麼多了。

5樓:人生

你們是情人,幹嘛在意那麼多呢?

我現在都情人真的對我很好,可是他以前也有乙個情人回家一年了,現在她們還有聯絡,他還叫她來我們這裡,

6樓:我的小小幸福

是有一定的危險性,這樣的男人是沒法給你安全感的,建議你還是離開他比較好,既然他能讓你代替他以前的情人,誰又能保證他不會讓別人來代替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體現你的大度,以不變應萬變,但在她來的時候你要提高警惕,好好察覺,他能坦白跟你說,而且在你的面前,他應該不會有什麼歪念頭吧!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我們在一起之前我有問過他還和前女友聯絡嗎 5

8樓:尾大噠梅菜

一次兩次可能只是在正常交往(非情人關係)但次數真的到了你無法忍受的地步那就那麼做叭。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查清楚他們的關係,如果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因此你卻失去了一段你珍惜的愛情,這不值吖!你還是當面或者**和他談談叭,一定要冷靜,如果你先發火那麼這段愛情就真的可能結束了,你要冷靜的詢問他不刪前女友的原因,如果他嗚嗚咽咽說不出來你就放棄叭,可能是沒戲了。當然如果他十分冷靜誠懇的說只是普通朋友,那麼你就說類似「我相信你。

但是如果不是這樣,我想我們就可以再也不見了。」這樣的話。一定要霸氣,你的氣場要壓過他,讓他知道騙你是沒好果子吃的。

躲在被子裡哭也不能當著他面哭。

祝你幸福w

9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不是大事,關鍵他和誰聊天多一點,你還是她。愛和誰聊天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半了以前他對我非常體貼,現在他完全變了,動

花落淚痕 你們面臨著戀愛中最考驗人的環節了,現在處於清淡期了,如果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愛著他,那你就去包容他,如果你現在受不了他了,就和他直接說,好過於一個人痛苦。 回首拂紗現婉嫣 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變了,那麼你還是應該想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發生了一些物和矛盾的話,還是應該及時的去找你男朋友溝通化解,...

我和男友談一年半了,男友正好在一年半的那一天提出了分手。說好聚好散,我們沒有什麼大矛盾,男友的理

身心清理才是道 你已經低了三下了四了,這已經是第五了,你還想怎麼樣?你真的想要乙個男人來求你和他分手你才開心嗎?拋棄了自尊的愛就不是愛,是乞討! 這麼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所謂你們在一起一年半 他多次提出分手 你一再挽留。他可能還沒有目標,所以所謂和你一年半是湊合 發洩 他對你是真的沒有感情,不要強...

和男友戀愛一年半了,他父親託關係送他去了軍校,要分開三四年,他提出走之前想和我發生關係,我該答應他麼

孩子傻吧?上面說應該的多半都是男的,還是那種不咋負責的男的。女人的情感之路也很長,以後你還會碰上更愛的人,還有跟你共風雨一生的男人。現在為了這一小段感情,把自己交出去,以後怎麼向自己的愛人 自己的內心交待?要知道,發生性關係也不能代表什麼,不代表你更愛他,或者你們以後會更幸福。反之,不發生呢,一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