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子上班烙下的病也就是職業病想廠子搜陪可以嗎

時間 2022-09-21 03:40:08

1樓:

如果你得的毛病是在工廠裡上班烙下的,那麼你就可以向單位,索賠,但你要有證據,能證明你的病是由於長期從事這項工作所能導致的,是因為長期進行這種工作而落下的職業病,那麼就可以

2樓:

在廠子上班,留下的病也就是職業病,想讓廠子賠償可以嗎? 只要你在廠子上班是實實在在事實的,然後把你的病再進個職業醫院做檢查,到鑑定中心鑑定,若是職業病,然後開具職業病,鑑定相關證明,再拿到你的公司進行賠償,若公司拒絕賠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走法律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這個工廠上班,當然是可以索賠的,一些會讓人留下職業病的工廠,基本上都會在一兩年內就不會再讓這些人繼續在他的工廠裡面工作了。

4樓:海千厹

如果你還在原廠上班,可以的,但是如果離開的話。這比較困難。因為你要舉證了。

5樓:鑑定人說

如果你認為你患上了職業病,

先要到法定職業病診斷機構進行職業病診斷,

如果構成職業病,可以按照工傷標準進行賠償。

6樓:sfj凡人

如果是在工廠上班患上了職業病。是可以找工廠理賠的。

7樓:夙河

職業病並不是廠裡說了算,這要去有關職業病中心檢查身體,如果職業病符合條件,才能辦理職業病證明,單位才承認。

8樓:梓琳一志剛

可以走法律途徑向工廠索賠的。職業病可以向廠子索賠工傷補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廠子上班烙下的職

業病,可以向廠子索賠。

10樓:情感初心

廠子確實應該出一部分錢。

一直在工廠待著,現在挺嚴重的,聽說職業病有賠償,就想問一下職業病聽力的賠償標準是怎樣的?

11樓:不停地重複著

這個和時間長短無關,只看你是不是符合職業病診斷標準的規定、能不能拿到具有法律效力的職業病診斷證明。只要能夠拿到診斷證明,哪怕只工作幾天也可以要求賠償。沒有診斷證明,到退休也一分錢賠償都沒有的。

12樓:

建議你先別操心賠償的問題,你應該先看看能不能申請職業病鑑定並且通過,比較麻煩的,通過了肯定會有好處的。

職業病網 在小工廠上班懷疑患上職業病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病鑑定不是誰可以攔的住的,

你直接請假去勞動與社會保障局就可以了,

職業病鑑定出來了就可以去要求補償了,當然了,要在有問題的情況下。

14樓:林夕小哥

可以提出異議,最好是先準備好相片,比如之前正常上班時拍照,把工廠生產環境拍照留存,如果之前沒有拍照,之後恢復正常再拍照也可以,取得證據後可以找安全生產管理部門反映,或者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在工廠裡得了職業病,怎麼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馬上聘請律師介入,最大限度維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申請工傷認定,然後依工傷標準賠償。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17樓:

我也得了支氣管炎,也是電焊廠所,現在不知道咋辦?真難啊

18樓:來自土耳其高高瘦瘦的公尺老鼠

在廠裡得了職業病!能陪多少錢

在私人工廠上班時間得了職業病,老闆需要負責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確診為職業病,拿到了有資質的職業病診斷機構出具的職業病診斷證明書,那麼企業老闆要承擔責任,****費用全包,而且職工還可以索賠

本人在一家塑料廠上班,一進工廠頭就痛,算不算職業病

20樓:扶瀾微步

如果沒有產生傷害,肯定不是職業病。這是過敏反應。長期下去可能造成傷害。

21樓:萬里獨行俠

我也一上班就頭疼,一放假就好了,不知道這是不是職業病~

我在廠子上班好累啊好想大哭一場,為什麼我會突然感覺這麼累?我好想大哭一場,我這是怎麼了?

知心答疑小仙女 還是不要這樣想了,如果你現在實在是情緒不好的話,還是應該大哭一場的,然後把這個情緒發洩出來就好了,因為我們現在成年人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特別艱難的,只要是熬過這一段時間就好了 萊開 其實廠子裡面的工資是非常高的,但確實就是非常單調無聊的,我覺得你可以先堅持一段時間,...

我以前在廠子裡上班,總在上廁所時跟同事們說這廠子壞話,不知道

很多人都會抱怨自己現在的生活的,別疑心了,跟朋友多聊點快樂的事 出去轉轉玩玩,讓自己生活豐富一點,就會忘了 怪你張揚 不算吧,呵呵,我也會這樣,不過沒有你這麼嚴重,瞎操心。你就不要講就是啊 我在工廠上班沒有真正的朋友。這裡的每一個人我都感覺好冷漠,沒有人情味。廠裡的人拉幫結派的彷彿在他們 本來就是血...

工廠上班自離有工資嗎,在廠裡上班自動離職的有工資嗎?

工廠自離員工是能獲得應得的工資的,應按照根據勞動合同的規定發放其工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