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的真相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9:13:53

1樓:和藹的夜風

《第五人格》的真相暫無結局,《第五人格》作為遊戲只設定了遊戲背景而還沒有設定結局。

第五人格劇情真相:

「24年前主角12歲」主角經歷了世間最悲痛的事--他親眼目睹了雙親被匪徒殘忍殺害了,主角因為強力的精神衝擊而在很長一段時間處於恍惚狀態,通過自我封閉來進行自我保護。

「13年前主角23歲」莊園傳聞被一位青年收購,與其他主人不同,他重新僱傭了人來運作莊園。同年,新興犯罪推理**家--奧爾菲斯開始在文學界嶄露頭角(此處應該是殺戮的開始,日記開始產生的時間。

「10年前主角26歲」火災,主角--奧爾菲斯在醫院昏迷了整整一年,當大家以為他會這樣一直昏睡下去時,他終於醒來了,但卻完全忘記了自己是誰。

「7年前主角29歲」主角開了私人偵探事務所。

「6年前主角30歲」被診斷出精神**症。

「乙個月前主角36歲」某富商年幼的女兒在鄉下度假時,離奇失蹤,調查後發現所有證據都指向了那個惡名昭著的莊園。

2樓:美人笑

第五人格最後的真相:慈善家最後失蹤的真相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夢第五人格紅夫人技能結局還是很迷茫。

4樓:檀昊明

第五人格開啟看見的第乙個人物——偵探其實是廠長。最後,偵探應該會發現這個秘密,並摧毀了這個遊戲。

5樓:

第五還沒有發展這麼快

第五人格遊戲怎麼玩,第五人格新手怎麼玩第五人格遊戲規則介紹

第5人格遊戲怎麼玩啊?這個就是經典模式就你的頭髮,追4個求生者要抓到三個人以上,求生者要修門5台機,並且開一扇門逃離莊園就行了。回答親,你好,1.新手不要救人,遊戲開始的時候第乙個死的人不要救,趕緊去找密碼機修理。2.進入遊戲第一件事找密碼機,根據標誌就可以找到,先修理地圖周圍的密碼機不要修理中間的...

第五人格新手選哪個職業好第五人格新

我是帥鍋 醫生和律師現在有點雞肋,板窗互動速度降低蠻傷的,溜不動監管者。醫生看似聖手回春,實則很有可能全程拍密碼機。我只能把她所有的技能融合為自救加速這乙個加分項了。不過 姐姐真的好看 律師現在版本不強不弱。強在二四兩技能,都是在人格脈絡裡可以選擇的好人格。但是感覺現在的風氣如果不開黑,一般就是各修...

第五人格撬棍怎麼獲得,第五人格撬棍怎麼獲得

第五人格裡撬棍的獲得方法 在聯合狩獵模式中的 亭購買獲得。具體方法如下 撬棍在電閘通電或者場景中僅剩4個求生者時,5臺 亭中會有隨機一台刷出手持物撬棍,求生者可購買撬棍。亭的重新整理地點是隨機的,在求生者把7臺電機開啟時才能使用,可以直接開啟地窖逃生,不需要開啟大門。擴充套件資料聯合狩獵模式的注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