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快涼了嗎,第五人格什麼人最厲害

時間 2022-03-23 20:46:59

1樓:危樓拆遷辦

這個不關抄不抄襲的事

第五人格已經開始涼涼,玩法單一,遊戲內緊張恐怖氣氛遠不及黎明殺機,且遊戲難以平衡:低端局人類弱,高階局人類強。我從公測一開始就玩第五,現在真的玩膩了,越玩越無聊。

王者為什麼能火呢?因為它讓人氪金氪的舒服,同**的**,在王者裡有特效,語音,原畫,樣樣比第五好。而且王者明顯有讓人想肝的慾望,它有各種活動能兌換活動獎勵,而第五,我只記得世界盃的時候能換這種特殊活動,而且獎勵內容不敢恭維。

我這裡說乙個最看不慣的,屠夫嘲諷人類,還舉報不了,噁心的一批啊,放血,鞭屍,嘲諷,王者對面有人嘲諷你,你可以發育起來錘爆他的狗頭,在他屍體上跳舞,第五呢,你只能任由屠夫嘲諷,只剩乙個人還好,可以投降,最怕的是那種一盤裡誰都不抓就抓你,別和我說殺一放三佛系屠夫,你家佛系屠夫放血鞭屍讓你掙脫下來然後再次錘倒?

還有那個深淵排位,還要氪六塊,氪就氪吧,辛辛苦苦肝半天肝出來的2000金幣到頭來啥好東西都沒抽到,網易遊戲太看臉了,氪金不會讓你變強,只會讓你變漂亮。

2樓:萬年毒狐

沒涼,後期出的更新沒有再抄,老玩家會一直玩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被噴這麼多年 都沒涼 第五人格再怎麼涉及抄襲也沒王者榮耀嚴重 怎麼可能那麼快 手遊使用者的水平擺在那裡 那些邊噴邊玩的人 佔大多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抄黎明殺機抄的不到位,玩法也較單一,單排玩家平衡性問題,感覺像碰運氣!還有就是要肝,這個抗不住,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早的很呢 沒那麼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都沒玩就涼了嗎?

第五人格什麼人最厲害

7樓:邶濱豐瑤瑾

求生者是園丁,或祭司監管者是黃衣之主,真的很厲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是初始角色,也是新手比較推薦的人物。她自帶**工具,可以無限回覆自己的血量,特別是在被屠夫砍一刀後,只要跑的掉就能原地回滿血,如果遇到萌新屠夫的話,那簡直可以氣死他,好不容易砍到一次,再見面又滿血了,很是絕望。

9樓:國服扣字

一看就知道一堆新手,皮皮鱔才是最好的,我皮皮鱔人皇了解一下,掉分醫院和涼涼村無敵,只要監管者不帶封窗,無限溜,溜到監管者懷疑人生

10樓:盧俊龍

第五人格裡面不能決定誰厲害,那要看怎麼玩。比如機械師一般都是修機位,但會玩的既可以當修機位,還可以當二救位。慈善家手電筒可以克制紅蝶,但卻克不了小丑。

約瑟夫在沒醫生的局裡佔優勢,但在有醫生的局裡沒什麼優勢。所以不能說誰厲害誰不厲害,重點還是看玩家們怎麼玩

11樓:曉桐

我覺得吧,調香師應該比較厲害。遛鬼救人修理機都不錯,只要不爆公尺花,就很無敵了(技術還是很重要的,沒技術的話……) 我教你啊哈哈

12樓:茶某心繫牧咲

其實沒有什麼最厲害的 只看自己哪個最拿手了 每個人認為的都不一樣

13樓:子武醬

沒有什麼最厲害的人物 看你擅長玩哪個了

厲害不厲害 完全看你跟隊友合作能為隊友帶來哪些效益 如果你修機修得快能為隊友爭取時間 如果你遛屠夫遛的好 了解屠夫的套路那麼也為隊友爭取修機時間 關鍵是怎麼在兩者之間切換 屠夫追你時你怎麼能保證不秒倒 屠夫追你隊友時 不要還不清楚電機的分布滿地圖找電機 起碼做到不坑就行了

14樓:格瑞偽娘

冒險家,如果監管者在你這突然在你破密碼機的時候過來,隨時拿書縮小,不怕監管者找到,書還是長時間免費

15樓:婉月醬

求生者:園丁。她有很多的cp,如果你玩園丁,遇到傑克。那八成就是佛系。還有求生者cp。如果你玩園丁,遇到吃各種園的同伴,他們很可能會照顧你。

監管者紅蝶:紅蝶是可以飛的。如果你玩紅蝶,那麼你起飛,找求生者。在天上乙個小招分分鐘ko求生者。

16樓:感性的魔力棒

第五人格角色其實沒有最強之分,會玩的拿誰都能溜幾下屠夫。以下主要從上手難度,團隊貢獻度,個人技能,排位上座率方面來評估,是目前版本開放的角色中最好用的,當然裡面也會及時更新排名第五人格角色排行榜

17樓:抱著阿季蹲蘑菇

沒有最厲害的角色,只有最厲害的玩家。不過推薦機械師與小丑

18樓:老歪

蜘蛛:蜘蛛還是挺厲害的,有3個技能,2個攻擊技能,還有乙個處刑技能。蜘蛛玩起來非常方便,砍到人就不用在抓起來了。

6、紅蝶:非常強的技能,不需要存在感就能放,前提要進入般若相。通過美人相快速接近求生者,等求生者警戒開始跑的時候,切換成般若相,用剎那生滅進行追擊。

19樓:聖潔abc文清

醫生吧,可以自療,針管又是無限的,打排位我都用她

20樓:露西

厲害的人玩什麼人物都能皮的厲害

21樓:home慕容櫻雪

沒有最厲害的,看你玩的怎麼樣

22樓:鄧紫棋的小壞蛋

律師才是最厲害的,有對友的位置

第五人格遊戲怎麼玩,第五人格新手怎麼玩第五人格遊戲規則介紹

第5人格遊戲怎麼玩啊?這個就是經典模式就你的頭髮,追4個求生者要抓到三個人以上,求生者要修門5台機,並且開一扇門逃離莊園就行了。回答親,你好,1.新手不要救人,遊戲開始的時候第乙個死的人不要救,趕緊去找密碼機修理。2.進入遊戲第一件事找密碼機,根據標誌就可以找到,先修理地圖周圍的密碼機不要修理中間的...

第五人格什麼人最厲害

小葡萄 個人比較喜歡空軍和園丁,但是其實現實就是只要你的網不卡,什麼角色都好用 沒有厲不厲害,只有你厲不厲害,或者說你的網歷不厲害,如果你用乙個再厲害的,但是你自己玩的還是不好,只因為他厲害去玩他那有什麼意義呢? 邶濱豐瑤瑾 求生者是園丁,或祭司監管者是黃衣之主,真的很厲害的 國服扣字 一看就知道一...

第五人格新手選哪個職業好第五人格新

我是帥鍋 醫生和律師現在有點雞肋,板窗互動速度降低蠻傷的,溜不動監管者。醫生看似聖手回春,實則很有可能全程拍密碼機。我只能把她所有的技能融合為自救加速這乙個加分項了。不過 姐姐真的好看 律師現在版本不強不弱。強在二四兩技能,都是在人格脈絡裡可以選擇的好人格。但是感覺現在的風氣如果不開黑,一般就是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