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入殮師與先知哪個更好,第五人格冒險家好還是先知好

時間 2021-07-25 09:31:50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目前看來是先知,入殮師除非有改動。不然只能和魔術師一檔。 先知開局透視屠夫+穩定三條命+能給隊友擋一刀。目前殿堂級先知+調香是必選的,機械師被關了。 第五人格攻略技巧

空軍和傭兵前鋒的出場率8:1:1,主播局用前鋒的多,手機端低端五階局基本都是空軍。

傭兵反而對另外三個隊友的遛鬼能力要求更高。 剩下的一個位置,魔術師:盲女:

醫生:慈善=7.5:

1.5:0.

5:0.5

2樓:道友你的貓掉了

先知和入殮師的作用都是比較類似的,都是可以自救和給別人輔助的求生者

但是先知可以使用很多次役鳥技能,而目前入殮師只能召喚靈柩一次,所以在可使用性上,先知要比入殮師更好一點,畢竟多一次機會就多一次可能性,目前排位賽中也是先知遠遠多於入殮師

3樓:糖範流年

如果你是cp黨或者顏控,不妨買個入殮師試試。

但是論實戰的話,還是買順手的那個吧

4樓:精心鎖螺絲機

先知,因為先知才有第五人格

5樓:光之亡_陽之殤

先知更好,先知有三條命,操作好你甚至可以無限吸鳥無限擋刀(尤其是遇到紅蝶)讓屠夫自閉,現在新出的角色越來越**他也還是t1。入殮師定位很迷,還老被放血,一放血他的技能就沒啥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再多的新角色最後還是覺得老角色好使

7樓:禕玟利

我覺得是先知,如果入儉師是沒棺材,只能救人。先知可以給上狂歡椅那個人一鳥。入儉師就沒辦法了!

8樓:亓官為

我覺得是第五個人格好

9樓:

每個監管者都有各自的優點

10樓:

入驗師好,他放棺材可以讓你綁在狂歡之椅的隊友和自己救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孫悟空系列(手冢治虫)

第五人格冒險家好還是先知好?

12樓:原海秋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都還好。

先知雖然可以幫隊友擋刀,修機也沒有什麼問題。但先知更適合開黑不太適合單排。因為先知必須恰到好處的用鳥,否則一旦濫用會嚴重降低板窗互動速度。

用了三次就差不多是小特那種翻窗速度了。而且效果是會疊加的。

牛仔和鹿頭的用法差不多,都是套人。牛仔可以在隊友上座時把隊友從椅子上拉下來抗到背上。但牛仔最好是在隊伍裡有兩位女性角色的前提再上場。

否則一旦和男性角色破譯將會降低30%(如果沒記錯的話)修機速度。如果是自己修機,牛仔的修機速度還是降低10%。只有和女性配合才能提高10%。

使用的時候一般會有準星,但還是有可能套中監管者把自己拉到監管者那。

我能給的中立意見大概

13樓:白茶d清歡

各有各的特色,看個人喜好,我就喜歡先知。

第五人格先知是哪個信仰的,第五人格先知年齡?

巫犧 伊萊出生在乙個神秘的氏族,他們這個氏族一直都是食尾蛇的信徒,伊萊在出生之後就展現了非凡的天賦,很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一些幻影,在這些幻影的指引下,年幼的伊萊很快就在叢林中找到了乙隻受傷的貓頭鷹,當時伊萊發現這只貓頭鷹的時候它的乙隻眼睛已經受傷了。在培養了一段時間貓頭鷹後,伊萊發現自己閉上眼睛之後...

第五人格先知吸鳥技巧,第五人格先知如何把役鳥給隊友?每次都是觀察隊友。要說得詳細一點!最好有圖。

亥霧 可以躲在板子後面,用視角來刷鳥,也可以邊溜監管,最好等監管暈了的時候在他旁邊刷鳥。第五人格先知如何把役鳥給隊友?每次都是觀察隊友。要說得詳細一點!最好有圖。 等所有隊友都有標著一根羽毛,按一下役鳥,那個框自動瞄準隊友,然後看到隊友這時在幹嘛,然後按一下右邊的鳥,役鳥就會飛過去,當顯示一個綠框時...

第五人格先知年齡,第五人格先知c牌要多少分?

遊拍空氣少女 從第八賽季先知的新 月相脖子上的鐵環可以看出先知是個11歲12歲的小孩兒。 布丁味的 應該是21,數字很迷糊也像27 使用者 先知跟機械師差不多大,好像都是14 17歲。 據上觀新聞訊息,美國派出的庫克艦上共有300多名士兵,裝有兩組 宙斯盾 系統發射裝置,還可攜帶56枚裝載核彈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