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心靈歸宿怎麼沒有啊,第五人格歸宿怎麼開啟

時間 2023-04-23 21:36:04

1樓:好遊快爆

歸宿系統目前還沒有上線正式服。歸宿系統的上線會讓手機出現不同程度的卡頓或者閃退現象,因為歸宿系統的畫質和家具等元素都會造成手機記憶體過大的問題,暫時還沒有上線,目前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在正式服上線。

2樓:紙飛機

這個還沒上線正式服噢。目前還在共研服,本來說是1月17號上的,後來又延遲了,現在也沒說什麼時候上,畢竟網易的優化真的跟差強人意,不過出了正式服估計也是和聯合狩獵一樣要看手機配置的,到時候估計又要淘汰一些手機了。

3樓:糊麵包哦

看這裡!!!心靈歸宿不一定兩者達到100級!只要60級即可!

當初我也是看了他們的,說一定要100級,所以……)我有乙個好友,他才80多級就解鎖了心靈歸宿,後來我才知道,主線任務除了新手教學,還有一條,新手教學一共有18條,兩角色各9條,另外加上你用求生者在排位賽裡獲得一場勝利了嗎?,如果沒有就去做,但有的版本是用監管者獲得一場勝利,完成這19條任務之後,就可以去鋼琴那裡用1000線索兌換心靈歸宿了。

4樓:公尺蓮楓

這裡4月24日,官方已經在公告裡寫到這裡到五一心靈歸宿會上線。

5樓:x小媛

預設的大廳裡,右上角有乙個綠點,按照綠點旁邊的任務,去完成就可以了。

第五人格歸宿怎麼開啟

6樓:檸檬心理

1、進入第五人格遊戲主介面,走到鋼琴的旁邊,點選散發**的小書本;

2、頁面彈出購買曲子提示,點選確定;

3、進入購買介面,點選大廳曲譜:大廳-鬼影古堡或大廳-莊園之聲;

4、點選大廳曲譜後,頁面彈出兌換提示,點選線索兌換;

5、頁面彈出獲得新記憶,點選確認記錄;

6、返回到遊戲主介面,就會發現原來的**小書本,變成心靈歸宿圖示了。

沒有歸宿怎麼看第五人格自己的**

7樓:

1、玩家先來到這個鋼琴,然後進入心靈歸宿。之後來到歸宿裡面,然後找到鏡子。2、點選之後,可以檢視求生者裝扮、監管者裝扮,其中求生者裝扮裡面就可以一次性顯示玩家擁有的所有**。

第五人格約定的夢幻島聯動版本開啟博士時裝·查吉攝影師時裝·皮塔傑克時裝·宋杰**領取3、而監管者裝扮則可以看到玩家擁有的所有屠夫**。這個順序就是越珍貴的**越往前靠。

第五人格購買歸宿後就是玩整體嗎?

第五人格歸宿在**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完成新手任務的,就要到下圖這個位置解鎖歸宿,這樣才能購買歸宿或者是歸宿裡的東西。

解鎖後,點選這個位置可以購買角色或者**等等然後點選歸宿。

目前碎片購買的歸宿有兩個,就是塵封的事務所和莊園之聲,還有兩個歸宿分別是沉默和魅影古堡,當然是需要氪金的啦!

第五人格遊戲怎麼玩,第五人格新手怎麼玩第五人格遊戲規則介紹

第5人格遊戲怎麼玩啊?這個就是經典模式就你的頭髮,追4個求生者要抓到三個人以上,求生者要修門5台機,並且開一扇門逃離莊園就行了。回答親,你好,1.新手不要救人,遊戲開始的時候第乙個死的人不要救,趕緊去找密碼機修理。2.進入遊戲第一件事找密碼機,根據標誌就可以找到,先修理地圖周圍的密碼機不要修理中間的...

第五人格撬棍怎麼獲得,第五人格撬棍怎麼獲得

第五人格裡撬棍的獲得方法 在聯合狩獵模式中的 亭購買獲得。具體方法如下 撬棍在電閘通電或者場景中僅剩4個求生者時,5臺 亭中會有隨機一台刷出手持物撬棍,求生者可購買撬棍。亭的重新整理地點是隨機的,在求生者把7臺電機開啟時才能使用,可以直接開啟地窖逃生,不需要開啟大門。擴充套件資料聯合狩獵模式的注意事...

第五人格怎麼玩第五人格新手最強攻略技巧

軟體帝 第五人格遊戲越來越火了,但遊戲中需要很多技巧,想玩好遊戲的夥伴們可以學習一些強硬的攻略,那麼對於剛剛接觸遊戲的萌新小夥伴。1 神級躲刀技巧 2 神級躲刀技巧 3 紅蝶技能技巧 軟體帝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感性的魔力棒 新手求生者最需要知道的是什麼是密碼機,如何找到密碼機。因為求生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