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女角色是哪部動漫的,麻煩告訴下,謝謝

時間 2021-09-20 11:08:43

1樓:多墨不轉晴

不好意思……不知道……不過感覺很像遊戲cg o_o’

校園戀愛……經典的男女皆可看的 好想告訴你 ……哈哈 估計lz看過了。

男性向的唔 我朋友宅男……

他喜歡輕音少女(這似乎很經典了?!表示不瞭解,但似乎不是校園?)

還有比較新的 《白兔糖》(養父+蘿莉 = 養成麼……似乎半**?話說……與校園無關了 我偏題了……)

對了對了

我一定要推薦 《那朵花》(這個挺新,但是挺火的,lz或許看過了)

校園**型。重磅催淚彈……(雖然我沒事……但是認識的諸位男同胞都沒挺住……)

還有電影《秒速5釐米》有點校園吧……據說也是催淚…………但是也是老經典了……

(別揍我……我知道我推薦的都是很大眾的 t_t)

2樓:芙莉露童

我不知道啊,動漫的:好想告訴你,愛麗絲學園,小女神花鈴,金色琴絃,夢色蛋糕師,會長是女僕大人,玩偶遊戲等,這些都好好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旋風管家,is,灌籃高手,網球王子,什麼櫻花學院公關部,什麼三姐妹,等等,太多了!日本人喜歡幻想!

這個女的叫什麼?是哪部動漫的女角色

柏崎星奈 動漫作品 我的朋友很少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之一 我的朋友很少 帕奇星奈 我的朋友很少 柏崎星奈 什麼叫 什麼叫動漫 我們常說的 其實就是 電影的簡稱,指的是借用風格簡練 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動漫 動漫,即動畫 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

誰知道這個動漫電影的名字,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是動畫版本的

武士阿飛 或 頭武士 已經有兩部了,自己查查就知道了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是動畫版本的 愛,死亡和機械人 love,death robots 2019 這部名為 愛,死亡和機械人 的動畫短片合集由18部分組成,每部分時長5 15分鐘。這些短片涵蓋多種型別,包括科幻 奇幻 恐怖和喜劇 這些短片...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冷惜丶 free 故事以游泳部為舞台,描寫躍動感洋溢的男子高中生們關於游泳 青春以及羈絆的故事。是京都動畫公司男子競泳新作,於2013年7月播出。百科 http baike. free 男子水泳部 barricade 地瓜 free男子游泳部 黏蛋白 free 男子游泳部中的七瀨遙 青金石藍 七瀨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