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嗎,想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流刃若凪

出自搖曳百合

吉川千夏

動漫作品《搖曳百合》中人物。燈裡等人的同班同學,本打算加入茶道部而誤入娛樂部。外表可愛的女孩子,但有時會很腹黑。

有著粉紅色的頭髮,兩旁扎有蓬鬆的短辮,水藍色眼睛。非常喜歡船見結衣,而且是超出了朋友範圍的那種。因為酷似動畫《小魔女米拉庫》的主人公,所以被歲納京子所喜歡,但本人對京子非常抵制。

吉川千夏(吉川 ちなつ(よしかわ ちなつ)yoshikawa chinatsu

備註:動漫作品《搖曳百合》中人物

聲優:大久保瑠美

性別:女

年齡:13歲

生日:11月6日

身高:149cm[2]

血型:ab型

學校:七森中學

班級:1年2班

所屬:娛樂部

住址:富山縣高岡市八森町 1の7の10

2樓:學弟

搖曳百合!!!     “吉川千夏”

燈裡、京子、結衣,還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個女生佔領了已經廢社的茶道社舊社團辦公室,成立了“娛樂社”。娛樂社沒有特別的社團活動內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閒聊。學生會副會長─杉浦綾乃,考試時老是考第二名,於是她便對第一名的京子說,如果下次考試她考贏了,就不準京子她們繼續擅自使用舊社辦。

京子卻反過來對綾乃說,如果綾乃輸了就必須加入“娛樂社”…

3樓:匿名使用者

《搖曳百合》中的吉川千夏

想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

4樓:鳳鳴墨玉

其實不一定是動漫角色哦,有很多系列圖都是畫手太太們的原創圖,這個畫風的話,感覺不像是動漫呢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小女孩是誰?急。**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夜娃娃

6樓:月光下的櫻花

失眠夜娃娃

奈良筆下的人物,其臉上那對眼尾上吊、不懷好意的雙眼其實才是他作品的正字招牌。那種眼中露出一付“看什麼看?你管我!

”的不友善神情,但同時卻又身處在寂寥、淡漠背景中的畫作主角們,讓人一看到就捨不得把眼睛轉開。

有的時候畫中小孩的手裡還會拿著小刀,有時則是頭上綁著繃帶或插了根冒著血的釘子,或是那些閉著眼不斷流淚的狗,這種欲言又止的受傷動物神情似乎牽動了心裡的什麼,跟純粹的可愛是很不一樣的。

成年觀眾常常指責奈良筆下的娃娃張大的眼睛懷有憤世情緒,致使將奈良娃娃視為具有攻擊性的人。其實奈良美智(yo****omo nara) 本人並不希望他的畫作變成這樣。他解釋:

畫作中的娃娃只不過是兒童,手持玩具**,因此他們不應該是具有攻擊性的人。這樣說來,激發了成年人的敵意後,角色其實是顛倒的,這些成年人以罪惡的形象圍繞在兒童身邊,反而像是持有更強大的**一般。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名謝謝 5

7樓:匿名使用者

青之魔法師裡這種髮色的也就只有霧隱修拉(cv:佐藤利奈)(きりがくれ しゅら)

8樓:黑童話金牛

遊戲三人娘,又稱來玩遊戲吧

9樓:noel醬醬醬

遊戲3人娘

圖上就是主角三人,搞笑顏藝番,現在還在更新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這個應該是插畫,模型應該是初音未來,是一款 遊戲的女主 森韋祺 初音未來 初音 hatsune miku 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音源資料資料取樣於日本聲優藤田咲。近年來,初音未來成為各大廠商...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啊,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

種蔥南山下 宋仲基 英文 song joongki,另非正式譯名 宋鍾基 出生於大田廣域市,韓國知名男演員 主持人。出身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2008年以電影 霜花店 出道以後開始在電視戲劇 電影 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於2009年接下 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後開啟知名度,後來在藝能節目 runn...

有誰知道這個女星是誰?謝謝,誰知道這個女星是誰

姓 名 孫菲菲 生 日 2月21日 體 重 50kg 血 型 b型 星 座 雙魚座 身高 1.71cm 家庭成員 父親 母親 喜歡的娛樂方式 看書 做飯 聊天 喜歡的影片型別 言情片 最喜歡的電影 教父 最喜歡的 教父 電影原聲 最喜歡的歌星 安的烈 伯切利 蔡琴 最喜歡的顏色 淺色調 喜歡的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