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幾幅圖是什麼動漫,這幾張圖片分別是什麼動漫?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啊!

望採納~            q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自新世界

冰果只要你說愛我

還有2幅圖畫辨別不能

3樓:_______殘念

貌似是哪位畫師的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畫師えむかみ另類原畫

5樓:葉子de傷

我只認識裡面有一個冰果

6樓:四楓院悕淚

第四個應該是鄰座怪同學

7樓:

大多數都是插畫唯獨最後一張是少女漫畫:漢化譯名:我們都還活著

漫畫狀態:休刊中(於2023年12月27日發行第一本單行本)

內容簡介:

為了尋找姐姐,從森林而來的15歲的女孩子大賀美心。在不熟悉的街道上徘徊之際,遭遇到了事故,因救助了小貓,美心受到了超出預想之外的報恩!?

在上學的學生盡是些動物的不可思議的學校裡,與優等生的貓一同,美心被賦予了的某個試煉是…?

由純潔並可愛的獸娘們編織而成的,奇妙且溫馨的故事。

左手邊的是

大賀美心

為尋找姐姐從森林來到城市,在人行天橋上救下一隻小貓(貓宮  美心人設妮烏),卻自己掉下去死亡。後來妮烏把他起死回生但只剩1年生命,為了獲得生命和貓宮彌烏一起完成100件任務現在是真森中學1st學生。對城市生活幾乎什麼都不懂。

曾把情書當做挑戰書。 幫助彌烏辦好了校園祭,撿回了半條命,姐姐似乎名叫蕾。擅長聞氣味判斷東西(比如要下雨了之類的。

)右手邊的是

貓宮彌烏

貓宮妮烏的姐姐,真森學院1st學生。生氣時頭髮會豎起來,

喜歡喝木天蓼茶,傲嬌。在學校是被憧憬和敬畏的物件(自己說的)。彌烏(4張)

有許多小貓來幫助自己監視學校裡的人。收到妮烏的情書後雖然害羞

但內心還是充滿期待~

是家貓,以前曾被大雨衝到河裡所以對雨很沒轍。似乎是為了蕾

大人而想當異類。

本體:貓

被美心在人行天橋上救下的小貓,貓宮彌烏的弟弟(我原以為是妹妹.....),喜歡穿**,經常偷偷地擅自穿彌烏的衣服,  貓態有些害怕姐姐的威嚴。常讓彌烏和美心教他讀寫,曾為了練習寫信而給彌烏寫情書。

這幾張**分別是什麼動漫?

8樓:ceshi猜猜

圖1、動漫:《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ova

圖2、動漫:《灼眼的夏娜炭》

圖3、動漫:《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請問這個幾張圖分別是什麼動漫?

9樓:又見小遊遊

vtuber 莉澤·赫露艾斯塔、夢月蘿婭

《東方project》古明地戀

這幾張**出自什麼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是吸血鬼出自鄰家索菲,百合向,第二個賢者之孫,蠻爛的。失望大於期望。不少開始覺得這是個爽番但到最後還是拉跨。

11樓:葉海王明

1,避難所

2,賢者之孫-女主

3,鄰家索菲-女主

4,不知道

5,源君物語-姑姑【藤原香子】

12樓:開會呢急急急

我先答一個

圖三是《鄰家索菲》

圖二是《賢者之孫》

這倆我都看過,我先找找其它,找不到就不補充了,求點贊。

13樓:真情相伴

圖一我也不知道是誰第二個第三個一眼就能認出來

這幅圖是什麼電影?

14樓:我欲成社

釜山行 부산행 (2016)

導演: 延尚昊

編劇: 延尚昊

主演: 孔侑 / 鄭有美 / 馬東錫 / 金秀安 /金義城型別: 動作 / 驚悚 / 災難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6-05-13(戛納電影節) / 2016-07-20(韓國)

片長: 118分鐘

又名: 屍速列車(臺) / 屍殺列車(港) / train to busan / busanhaeng

15樓:habit淡墨

釜山行(2023年韓國喪屍類電影)

16樓:

棒子國的喪屍片:釜山行

17樓:賈

八國聯軍打進來了,火燒園明園

這幅圖是什麼動漫的,誰?

18樓:蘆花醬

實際身份是白蛇,性格是個抖m(被奈奈生的言靈束縛的時候露出了開心的表情,並且內心獨白表示被言靈束縛的感覺真是美妙至極。),以前是侍奉夜森的神使,夜森因為神廟被水淹,不被人們需要了之後,迴歸了自然,夜森消失後,一直守著沒有主人的神社,並且假裝主人還在的樣子。曾抓走桃園奈奈生做自己的新娘,後來被巴衛救回,之後因為桃園奈奈生寧願達不到自己目的也要救情敵的行為感動,後奈奈生為了拿龍王的眼睛換回巴衛,找海妖取出身體裡的龍王眼睛(因為時間過於久遠,眼睛只剩下“一個小彈球”一樣的大小,出自原文。

),答應願意拿三十年壽命換(“即使沒有了這三十年,我也會活很久的,但是巴衛卻只剩下一天了…”),取龍王的眼睛時瑞希趁桃園奈奈生睡著偷吻簽下結締契約,成為桃園奈奈生第二名神使。很重視奈奈生。表面與巴衛爭吵不停,實際上也很重視巴衛,巴衛也認為白蛇難對付的對手,但是實際在神廟的時候,通常瑞希都是被揍的一個,當然跟他的抖m屬性不無關係。

即使自己會再度失去主人也不惜讓奈奈生回到過去救下巴衛。不懂凡人的生活,認為自己脫離了奈奈生的生活,也很想像巴衛一樣一直都守護在奈奈生的身邊,在東京的時候被騙光了錢,中途遇到了天狗鞍馬,得救了之後到了豪華的聚會上被灌了酒之後被一個女孩救出,最後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責任,乘著白蛇而去。

19樓:雙月下的馬尾控

出自《元氣少女緣結神》,人物:瑞希

20樓:匿名使用者

元氣少女緣結神

人物:瑞希

21樓:窩艾草

《元氣少女緣結神》瑞希

22樓:路一嫣

《元氣少女結緣神》裡的瑞希,一條蛇

這幾張**都是什麼動漫角色?

23樓:吃飯司令部

第二張圖是《我家女僕有夠煩》的高梨米夏

第一張圖應該是《某科學的超電磁炮》裡的菲布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圖可能是動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25樓:繽紛7月

1、菲布理《科學超電磁炮s》

2、高梨米夏《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3、應該是原創吧?

這幾張圖是哪個動漫裡的,又沒有哪位大佬知道跪求謝謝!!? 5

26樓:不二週佐

第一張是遊戲《公主連結》 第三張是《武裝少女》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糊了,最後一張武裝少女

求問下圖出自哪部動漫,求問這幾張圖出自哪幾部動漫

宇宙的滅絕 冰菓的女主 千反田愛瑠 由日本推理作家公尺澤穗信的古典部系列 改編的電視動畫,由京都動畫製作,自2012年4月開始播出。1 冰菓也是該系列 第一卷的標題。望採納。 冰菓 京都動畫製作動畫 由日本推理作家公尺澤穗信的古典部系列 改編的電視動畫,由京都動畫製作,自2012年4月開始播出。1 ...

這幅圖什麼成語,這幅圖是什麼成語?

景可佳 醜態百出 ch u t i b i ch 各種醜惡的樣子都表現出來了。出 處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六十七回 他們 得失心未免過重 以致弄得忽哭忽笑 醜態百出。 醜態百出 ch u t i b i ch 注釋 各種醜惡的樣子都表現出來了。舉例 得失心未免過重,以致弄的忽哭忽笑,清 李汝珍 鏡花...

這是什麼遊戲或者動漫的人物嗎,這幅圖片是什麼遊戲或者動漫的人物嗎?叫什麼名字

小鏡 出自遊戲 幻想三國志2 圖中人物 男 楚歌 女 海棠 幻想三國志 是由宇峻奧汀研發 中視網元 的一款角色扮演單機遊戲。本作是系列單機遊戲 幻想三國志 的第二部。本作故事約發生在一代10年前左右,時值公元196年。董卓舊部李傕 郭泛勢力被滅,曹操遷獻帝於許都。玩家將扮演主角楚歌 乙個立志成為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