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幅圖出自什麼地方,請問這張圖片出自於哪裡?

時間 2021-05-06 07: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你心裡,因為我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有圖

請問這張**出自於**?

2樓:

裡面的人出自動漫鋼之鍊金術師裡面的男女主角:愛德華和溫莉,但動漫裡面並沒有這個,所以這只是同人圖而已

請問這幅圖出自**?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英雄聯盟的同人圖作品,遊戲裡的乙個英雄,安妮...

故事背景:格雷戈里和阿莫琳生了個女兒,她的名字叫做安妮。很早的時候,安妮的父母就知道安妮有特別之處。

兩歲時,安妮神奇地用魔法馴服了來自樹化石林的兇猛暗影熊,把它變成她的寵物。至今,她都把"泰迪"帶在身邊。安妮通常將它變成乙個玩具熊,就像普通孩子的玩偶一樣。

身上流淌的血液和出色的黑暗魔法讓安妮擁有驚人的秘術能量。聯盟的人認為這個女孩是最受歡迎的英雄之一,連要驅逐她父母的城邦居民也不例外。

不足我會補充,純手打,望採納~

請問這幅圖出自**?

4樓:匿名使用者

畫師:三嶋くろね

出自:白髮教團

人物:艾娜·安潔爾

請問這張**出自**?作者是誰?

5樓:剛剛的幻覺

みそかごと

pixiv id: 66748711

member: 紫のあ

請問下面這張圖出自**? 10

6樓:ceshi猜猜

畫師:佐乃夕鬥

畫師推特@yuto___sano

畫師原創人物、插畫。

**如下:【原圖】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面這張圖出自**?哎,這張圖在**?我沒看見啊,呵呵,看圖再說話

請問這張圖出自**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師名稱:oopartz▲

畫師主頁

請問這張圖出自**?

9樓:魂牽夢縈

第五人格 日本什麼活動的海報吧

10樓:竹莞爾公尺書

你好,這個是出自

**《盜墓筆

記》**百科介紹:

此圖是盜墓版筆記瓶邪同人權圖系列

11樓:馬嵐風裔茹

樓主你好

出自遊戲:月明かりのラズベリィ

(緋紫懸月)

圖中人物:姬崎織繪

希望採納,謝謝!!

12樓:禽寅官高軒

系列名:陽炎project

動漫: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漫畫:蜉蝣days

***:陽炎daze

****:回空想世界

圖中人物:答九之瀨遙

該圖為p站畫師:謖

畫的同人圖

**id:43536205

畫師id:2886562附原圖

請問這張圖出自**?有什麼寓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圖出自家,有人丁興旺的寓意。

14樓:椰子屁水瓶

沒什麼寓意,很可愛的

請問一下這張圖出自**? 5

15樓:葉海王明

漫改動畫:排球少年

男主:日向翔陽

小時候,日向翔陽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上的英姿,簡直就是個「小巨人」,對此非常深刻,並開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為「小巨人」一樣的人。初中時排球部不夠人數,只好默默等待,後來在終於有新成員後,參與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賽的比賽,不幸對決了最強隊伍,結果當然落敗。

單憑自己的話,是絕對無辦法看見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話,或許就能看見了。為了能夠打出「勝利」的比賽,翔陽努力考入烏野高中,實現成為「小巨人」的排球夢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向翔陽 日向翔陽,日本漫畫《排球少年!!》 中的主人公。 烏野高中排球部的副攻手。

請問這幅圖出自哪 誰畫的

大概是p站畫師 風李 的作品.名字是 畫在p站貌似已刪除.只查到http www.pixiv.net member illust.php?id 2119953 p 2 這個作者的頁面.所以也不太肯定.不好意思 代號 n本名 nate river性別 男出生日期 1991年 動畫為1994年 8月24...

求問這幅圖是來自哪個動漫,求問這幅圖出自哪部動漫

愛與的女孩 我的朋友很少 日本同名 改編的動漫,圖中的是女主角之一柏琦星奈故事講得是就讀於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的混血兒羽瀨川小鷹,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愉悅地說著話,之後兩人便開始聊起關於如何交朋友的話題。而沒想到夜空建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問題社團 鄰人部,各種問題美少女先後申請入社...

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請問這個圖片出自什麼動漫?

黑礁 是一部由廣江禮威所著,暴力犯罪黑暗向的漫畫作品。主要講述了本是普通公司職員的日本人岡島綠郎,在被公司拋棄後在乙個名為black lagoon商會的傭兵船隊裡做見習水手,由此接觸各種黑幫勢力並經歷諸多事件的故事。漫畫曾三度tv動畫化,分別在2006年4月和10月分兩期各12話播出,2010年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