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圖出自哪部動漫求大神指點

時間 2021-06-29 00: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目錄第二季

科學世界存在著超能力,宗教的世界存在著魔法。由現實和非現實──看似無法相容的世界觀混合而成的作品。一邊是擁有超先進科技,佈滿著機械的學園都市,另一邊則是佈滿著聖經和鍊金術的魔法世界。

水火不容的兩個世界交織為本作主題。

學園都市

故事的主要舞臺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學園都市,其將東京西部佔據並佔有琦玉縣和神奈川縣一部分的圓形城市,這裡居住著230萬名人口,其中八**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分為23個學區。和外部隔離,擁有領先世界20~30年以上的最尖端科技。

“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學校課程的一部分,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根據能力不同,可以分為7級,從無能力(lv0)到絕對能力(lv6)。全世界都有合作組織。

由“統括理事會”全權管理。為防止技術、超能力者外洩,對人口進出有嚴格的限制。都市不存在警察,取而代之的是從學生中挑選出的風紀委員(judgement)和教師自願參與的警備員(anti-skill)維護治安,甚至可以作軍隊。

名義上是日本一部分,實際幾乎是國中國。   故事的主人公上條當麻是這裡的一個無能力者,一直過著不幸的生活,但他並非完全沒有能力,而是他的能力是能夠將一切異能(包括超能和魔法)效果無效化,名叫幻想殺手。某一個暑假的日子,在家裡的陽臺上,他遇見了一位修女,這位少女自稱自己的名字叫**目錄(index),從魔術的世界逃了出來,現在正在被魔法師追趕中。

就這樣,上條當麻的命運被徹底改變。掌握了十萬三千本魔法書(魔導書)的少女與擁有抹殺一切幻想的“幻想殺手”右手的少年,將面臨一系列驚險故事。

2樓:罪歌_妖夢

某魔法**目錄 第二季 一個修女的說

3樓:在珍珠泉用功讀書的水蜜桃

魔法**目錄 第二季

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的瑪妮《記憶中的瑪妮》(思い出のマーニー)是一部由米林巨集昌執導,高月彩良、有村架純、鬆島菜菜子、寺島進、根岸季衣等擔任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少女安娜和瑪妮的友情。海邊村莊的老夫婦收養了一個內向的女主人公安娜。

少女安娜內心封閉,終日在村中孤獨的生活。某一天安娜遇到了神祕少女瑪妮,並與她成為了好朋友。然而村中除了安娜,誰都不知道瑪妮的存在。

中文名稱

記憶中的瑪妮

主演高月彩良、有村架純等

外文名稱

when marnie was there型別劇情 / 動畫

其它譯名

回憶中的瑪妮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的瑪妮》是2023年出品的動畫電影,改編自英國**家瓊安·g·羅賓森的同名**。

邊遠而秀美的北海道札幌市,迎來了剛剛升入初中的12歲少女佐佐木杏奈(高月彩良配音)。杏奈羞澀內斂,不善言辭,童年的悲傷經歷令她深鎖內心,與養母賴子(鬆島菜菜子配音)有著厚厚的隔膜。

暑期到來,為了**哮喘,她乘車投奔養母居住在札幌的親戚大巖夫婦——愛講鬼故事的清正(寺島進配音)和心寬體胖的阿節阿姨(根岸季衣配音)。大巖家坐落於毗鄰海邊的小村莊,在純樸自然的環境裡,附近溼地**一棟古舊卻散發著獨特魅力的西式建築引起了杏奈的注意。那棟建築似曾相識,彷彿勾起了心底被時光之塵所層層覆蓋的遙遠的記憶。

杏奈向村裡人詢問它的來歷,卻得知那裡已經數十年不曾有人居住。

在村中祭典的夜晚,杏奈和當地的初中生髮生爭執。心情低落的她逃離了人群,苦悶而抑鬱的她獨自登上小船,朝著溼地古屋劃去,渴望找到一個無人的場所放聲大哭。當船兒離對岸越來越近的時候,古屋內竟然亮起了燈光,接著從裡面傳來了女孩子的聲音。

杏奈張皇踉蹌地上了岸,站在眼前的竟是一個金髮碧眼、身著西式睡衣的美麗少女。她的名字叫瑪妮(有村架純配音),說著一口流利的日語。夜幕下瑪妮赤裸著雙腳,顯得格外楚楚動人。

年齡相仿的兩個女孩,從一見面就對彼此有了好感,她們很快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而就從這一天起,各種奇怪的經歷也接連在杏奈的身邊發生,穿越時空的舞會、森林中的告白、懸崖的神祕之夜……

時間如同曼妙的旋律一般流淌,杏奈度過了如夢如幻的假期。而在這一過程中,她也無意間發現了瑪妮的祕密。

6樓:靈芝草仙草

可能是記憶中的瑪妮,小時候看過的了……

7樓:獨孤絕卍傲世

就我想吐槽草帽有點像路飛的帽子嗎

這張圖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求這兩張**的事出自哪部動漫求大神指點密集謝謝!!!!!!!!!!!!!!

8樓:絕戀莣記

《罪惡王冠》

bai是2023年10月放送的一部du

以超能力戰鬥zhi為題材的原創動畫

dao,於2023年7月號《內newtype》月刊公佈原創企劃容,producioni.g製作,荒木哲郎監督。作為一部優秀的原作品,劇情創作採用雙系列構成制,由指令碼家吉野弘幸、大河內一樓負責。

已經制作兩季(2023年10月至2023年3月兩季連播)

9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王冠 guilty_crown

10樓:肆吾忌蛋

第一張人物看不清,不知道

第二張罪惡王冠

這張圖是哪個動漫的,求大神指點,謝謝。

11樓:王騰蛟

出自動漫 無彩限的怪靈世界 和泉玲奈和一條晴彥

12樓:新二次元領域

無彩限的怪靈世界

(京都動畫改編的電視動畫)

13樓:求同道

《無彩限的怪靈世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請問這個出自哪部galgame或動漫

爺們小薇 名字 美少女萬華鏡 型別 cg遊戲 求採納 謝謝你 逆時針中的數學 這是 的插畫,不是galgame或動漫 請問這張 出自哪部動漫還是galgame? 控夢師丶 tiny dungeon birth for yours 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記憶中的瑪妮 記憶中的瑪妮 思 出 是一部由米林巨集...

請問這個小丑出自哪部電影,這張圖出自哪部電影?

出自 史酷比 scooby doo 的真人電影,但我忘了是哪一部,總共有2部 史酷比 scooby doo 2002 史酷比2 scooby doo 2 monsters unleashed 2004 這張圖出自哪部電影?1972年的電影 女活殺拳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忍 者 神 龜,嗎?不好意思,...

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請問這個圖片出自什麼動漫?

黑礁 是一部由廣江禮威所著,暴力犯罪黑暗向的漫畫作品。主要講述了本是普通公司職員的日本人岡島綠郎,在被公司拋棄後在乙個名為black lagoon商會的傭兵船隊裡做見習水手,由此接觸各種黑幫勢力並經歷諸多事件的故事。漫畫曾三度tv動畫化,分別在2006年4月和10月分兩期各12話播出,2010年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