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神知道此圖是出自哪部電影的劇照,急

時間 2021-09-20 12:0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回憶,total recall,科林法瑞爾主演,翻拍自2023年代阿諾施瓦辛格的同名電影。是一部中規中矩的科幻片。

希望回答有幫助。

2樓:厙安鈮

出自電影:全面回憶 total recall (2012)詳見

主人公道格拉斯·奎德(柯林·法瑞爾 colin farrell 飾)是一名普通的工廠工人。儘管他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凱特·貝金賽爾 kate beckinsale 飾),兩人看似恩愛,但他內心似乎依然不滿足。思緒旅行聽起來像是個完美的假期,讓他從沮喪的生活中得到放鬆——作為一名**的真實記憶可能正是他所需要的。

但是當這個過程出現可怕的異常時,奎德變成了乙個被追殺的逃犯。他發現自己正在躲避受考哈根長官(布萊恩·科蘭斯頓 bryan cranston 飾)控制的警察,沒有乙個人是奎德可以信任的,除了一名叛軍的女戰士(傑西卡·貝爾 jessica biel 飾),她為地下抵抗組織的首領(比爾·奈伊 bill nighy 飾)工作。幻想和現實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他的命運凶吉難卜,因為奎德發現了他的真實身份,他的真愛,還有他真正的命運。

【首發命中,注意時間公平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回憶》

與1990版電影相比,此次的翻拍版將更忠於菲利普·迪克的原著**。法瑞爾飾演douglas quaid,他本是一名工人,但忽然發現自己竟是名間諜,儘管還不清楚到底屬於euromerica或new shanghai這兩個國家的哪一方;奈伊則扮演抵抗組織領袖quatto,在90版中,這個角色叫做kuato,由marshall bell扮演;另一名反派人物則是科蘭斯頓飾演的vilos cohaagen,作為euromerica的領袖,為了保護自己的人民,準備秘密襲擊new shanghai。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則張**是出自哪部劇中的?

4樓:沐沐唧唧

是電視劇集版的《致青春》

由楊文軍執導,楊玏、陳瑤、張丹峰、馬可、蔡文靜、董春輝等聯袂主演。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幾張**出自那幾部電影

5樓:芐尐尛

這是2023年版本的《凶兆》。

內容簡介:本片翻拍自2023年理查德·唐納執導的同名影片《凶兆》 ,當時該片由大帥哥格利高里·派克主演,上映之後引起一片熱潮,嚇人指數高達四星半。**傳達的訊息是「預言不容置疑,徵兆千真萬確。

6樓:幹栄子

2個回答 - 最新回答: 2023年12月10日

此圖出處哪部動漫作品,請問此圖出自哪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5

相藍玲樺 蘿球社!是電擊文庫 ascii media works 出版的 也是第15回電擊 大獎的銀獎得獎作品。作者是蒼山 插圖畫師是 繁體中文版由臺灣角川 原名 是由 籃球 籠球 和 休社 休部 而來的。psp遊戲於2011年10月27日和2013年6月20日發售。動畫第二季 蘿球社!ss 製作決...

此圖出自哪部動漫?或是相關資訊,這圖出自哪部動漫?

呀哈嘍 出自 化物語 化 物語 鬼怪軼聞 bakemonogatari monstory 是日本 家西尾維新 nisio isin 所著,由臺灣插畫家vofan 本名戴源亨 負責插畫,在 講談社box 上刊載的的 作品。該 改編的tv動畫從2009年7月3日起每週五在tokyo mx播出。故事以高三...

求此圖出自哪部日劇或日影,這張圖出自哪部日劇或者日影?

挺多明星出演的10日影 告白 當倫理和正義分歧,你該選哪邊?告白 劇照 20張 殺人者的與復仇者的心理演進,輪番敲擊著我們內心的道德尺度一位中學女老師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四歲女兒意外溺斃,後來經她私下調查,原來是班上兩位學生 的,但殺人動機實在荒唐。痛失愛女的老師辭職,不向 申請重新調查,而在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