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漫畫嗎還是同人圖,同人圖是什麼意思噢。

時間 2021-09-20 12:0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這是同人圖,而且是火影忍者的同人圖,上面的是佐助,下面的是他的背影和鳴人的正面。

這估計是bl作品吧······

2樓:氣質小流氓

看起來很腐哇,同人吧?對漫畫沒有研究。

3樓:

上面是 佐助

〖簡介〗漩渦鳴人一心想追回的同伴,天賦與勤奮並存的天才忍者,擁有寫輪眼的宇智波一族的後裔。 〖聲優〗 杉山紀彰(日語)/ 黃麗芳(粵語)林凱羚(臺灣)

〖年齡〗 12~13歲(第一部);16歲(疾風傳) 〖身高〗 150.8cm~153.2cm(第一部)168cm(疾風傳) 〖體重〗 42.

2kg~43.5kg(第一部)52.2kg(疾風傳) 〖忍者登記號碼〗 012606 〖生日〗7月23日 〖父母〗宇智波富嶽 宇智波美琴 〖兄長〗 宇智波鼬 〖同伴〗 漩渦鳴人,春野櫻,旗木卡卡西 (第七班);鬼燈水月,香磷,天枰重吾(鷹小隊) 〖興趣〗 修煉、散步 現在的佐助

〖性格〗沉著、逞強 〖喜愛的話語〗力量 〖喜愛的食物〗 番茄、木魚飯糰 〖討厭的食物〗納豆、甜食 〖希望交手的物件〗木葉的幕後高層 〖任務數統計〗 d級任務7回、c級任務1回、b級任務2回、a級任務6回、s級任務0回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12 歲 〖寫輪眼開眼時間〗 7歲(鼬滅族的那晚開單勾玉眼)12歲(在波之國與白戰鬥時,左眼一勾玉,右眼兩勾玉。中忍考試前和李洛克戰鬥時兩個眼睛都進化成兩勾玉)13歲(終結谷時開三勾玉寫輪眼)佐助的者之書資料(3張) 〖萬花筒寫輪眼開眼時間〗 16歲 〖所屬小隊〗 第七班(第一部)、鷹小隊(前名蛇小隊)(第二部) 〖老師〗海野伊魯卡、旗木卡卡西、 大蛇丸 〖最重要的羈絆〗 漩渦鳴人 、宇智波鼬 〖最關心他的人〗第七班、鷹小隊 〖愛慕他的人〗 春野櫻、山中井野、香磷 〖忍道〗 向使宇智波一族遭受不幸的木葉中所有人復仇。 〖名字由來〗宇智波是日本團扇(うちは)的音譯。

所謂團扇,即宇智波一族的家徽與象徵。佐助則是由日本傳奇忍者(真田十勇士之一)猿飛佐助而來。(漫畫中猿飛佐助是三代火影的父親)而“助”一字在日本名字中則是“次官”的意思, 也有“第二”的含義。

這恰好與佐助在家中的兄弟輩分一致,作者取的這個名字可謂“一語雙關”。

下面是鳴人

〖簡介〗: 漩渦 鳴人

木葉下忍(實際上已經是超越火影的超s級忍者)、四代火影之子、自來也的嫡傳關門**、傳說中能改變忍者世界的“預言之子”、九尾人柱力。 〖年齡〗:12~13歲(第一部);16歲(疾風傳) 〖身高〗:

145cm(第一部);166cm(疾風傳) 〖體重〗:40.6kg(第一部);50.

9kg(疾風傳) 〖出身〗:火之國木葉忍者村 〖忍者登記號碼〗:012607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12 〖任務經驗〗:d級任務7回,c級任務1回,b級任務2回,a級任務6回,s級任務0回。 〖曾經打敗的人〗:

水木,白,牙,寧次,我愛羅,惠比斯(用後宮術)、三代火影(用色誘術),兜,鼬(30%的力量),角都,佩恩 ,長門,雷牙(tv原創),紅蓮(tv原創三尾篇人物) 〖性格〗:不放棄、單純善良、愛出風頭、不向命運低頭、重情義 〖別稱〗:萬年吊車尾(第一部)、意外性no.

1的忍者(卡卡西說的)、傳說中能改變世界的預言之子(自來也說的) 〖同伴〗:木葉十二忍(除鳴人)、堪九郎、手鞠、我愛羅、羽高(tv原創)、奇拉比、佐井、旗木卡卡西、大和等。 〖被信賴的人〗:

波風水門(父親)、漩渦玖辛奈(母親)、我愛羅、小南、長門、自來也、日向寧次、日向雛田、卡卡西、大和、綱手、伊魯卡、紅蓮、猿飛日斬、再不斬、白、小櫻、深作&志摩、惠比斯、佐井、香磷、千代婆婆、宇智波鼬等。 〖敵人〗:宇智波斑(曾與初代火影交戰,曉組織的幕後操縱者)宇智波佐助(昔日鳴人的同伴,為獲得更強的力量走上黑暗之路) ,絕(會使用孢子之術),兜(目前和斑合夥,但似乎另有計劃)大蛇丸。

〖最喜愛的食物〗:一樂拉麵(經常讓伊魯卡請客)。 〖討厭的食物〗:

新鮮蔬菜,牛奶,妙木山的蟲子 〖喜歡的事〗:幫助同伴,做高階任務、學習新忍術、修煉。 〖討厭的事〗:

做d級任務,被別人輕視,被叫吊車尾,朋友被傷害,等泡麵泡好的3分鐘。 〖忍道〗:筆直向前,有話直說。

這就是我的忍道!(真っ直ぐ 自分の言葉は曲げね 其れが俺の忍道だ!) 〖興趣〗:

惡作劇、吃一樂拉麵、給植物澆水 〖想挑戰的對手〗:宇智波佐助、自來也、我愛羅、旗木卡卡西和三代目火影、大蛇丸、曉組織 〖父親〗:波風水門 (四代目火影 ,又譯波風皆人,大陸單行本譯和臺灣版則譯為波風湊) 〖母親〗:

漩渦玖辛奈(第二代九尾人柱力,又譯漩渦奇奈) 〖最先認可鳴人的人〗:海野伊魯卡 〖師傅〗:自來也 -中忍考試特訓的老師,教給鳴人通靈術,和螺旋丸,帶鳴人修行三年,幫助鳴人改良了螺旋丸,創造出威力更大的大玉螺旋丸,與大蛇丸,綱手並稱為為三忍,後來被佩恩六道所殺死。

〖老師〗: 1.海野伊魯卡 - 忍者學校的老師。

2.旗木卡卡西 - 下忍的指導老師,對鳴人抱有很大希望而進行細心的指導,在生病期間還想出螺旋丸手裡劍【最另類也最快的修煉方法】(千人分身修煉,左右手同時做相反的事。) 3.

惠比斯—在中忍考試決賽時教鳴人聚集查克拉在水面上行走 4.天藏(大和)- 卡卡西因萬花筒寫輪眼用過頭而休息的時候,由他來替補空缺。後來和旗木卡卡西一同幫助鳴人完成風遁.螺旋手裡劍;有一定控制九尾妖狐的能力,很有團隊意識。

5.深作仙人-是一隻厲害的青蛙,自來也的老師,教鳴人“仙術”並幫助其打敗佩恩。 6.

砂比奇拉維-八尾人柱力。在漫畫495話中,鳴人戰勝了自己的**的一面後,開始教導他怎麼控制尾獸,最後取得了成功。 〖最重要的羈絆〗:

宇智波佐助 小櫻 〖喜歡他的人〗:日向雛田、風花小雪[劇場版—雪姬忍法帖]、紫苑[劇場版-鳴人之死]、阿瑪魯[劇場版-羈絆 ]、春名[tv原創人物] 〖害怕的東西〗:幽靈鬼怪、綱手和小櫻的拳頭 〖目標〗:

1.把佐助帶回木葉; 2.得到大家認同併成為火影; 3.

改變現在忍者世界舊秩序,建立和平的忍者世界。漩渦鳴人截圖(20張) 〖常說的字句〗: 1.

我絕對會成為火影。 2.一樂拉麵(拉麵拉麵拉麵···).

3.我從來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4.

···でばよ(debayo)——此為口癖,遺傳自母親。 〖服裝〗: 1.

第一部:橘黃色兼藍色上衣,白色衣領,橘黃褲子,藍色護額、忍鞋。 2.

疾風傳: ⒈黑兼橘黃上衣,橘黃長褲,黑色護額、忍鞋。 ⒉黑色鑲邊的絳紫紅色大衣,揹負逆向通靈之術(逆向通靈之術顧名思義,就是由通靈忍獸發動,將通靈者召喚出來的空間忍術,與通靈之術相反。

詳見鳴人vs佩恩)的大卷軸,黑色護額。(仙人模式) 〖聲優〗:竹內 順子(日語配音)小暮英麻(色誘術)

出自《火影忍者》,是部很火的動漫,我個人也很喜歡看啊,不過這是同人圖,關於佐鳴有很多人都喜歡給裡面的人亂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哇,佐鳴同人圖啊,還是現代的

同人圖是什麼意思噢。

5樓:一灘新約

同人圖指二次創作、不受商業影響的**,由於許多漫畫同人作品是以由商業漫畫中的人物為基礎進行的二次創作,在日常語彙的方便上,“同人”被廣泛用於指代愛好者用特定文學、動漫、電影、遊戲作品中人物再創作、情節與原作無關的文學或美術作品,即同人**與同人畫作的合稱。

同人一詞在動漫文化中的含義來自日本,中國對此詞的記載原指有著相同志向的人們、同好。是動漫文化的用詞,指“自創、不受商業影響的自我創作”,或“自主”的創作。

擴充套件資料

“同人界”或“同人圈”,就是同人這個界別。而“同人誌”(doujinshi、fanzine)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走在一起,所出版的書籍、刊物,但當中以漫畫或漫畫文化有關的為主,而且絕大部分都是自資的,有別於商業漫畫,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和“想畫什麼便畫什麼”的味道。

雖說同人作品的最大優勢可以為原作的作品彌補“假想”的空白,但按照同人的一般常用定義來講,是使用相同的人物在別人的創作下所扮演的不同情節。因此就有了“同人遊戲”的概念。

6樓:

同人圖都是指非原作者本人畫的 動漫裡面已有的人物比如說, 名偵探柯南的原作者為青山剛昌,

他畫的柯南 就是原版的柯南,

而我,或者是除了他以外的人 畫的柯南 或者是在那漫畫裡出現的已有人物, 就是同人圖

7樓:

fans以已有動漫中的人物為主人公,發黑自己的想法繪製的**就是了~~~

8樓:無尾熊出發

同人圖指由動漫迷根據原作者的畫以及故事而自行創作的畫,一般和原作者的畫風有所不同.呵呵

9樓:讓米煙平惠

由於許多漫畫同人作品是以由商業漫畫中的人物為基礎進行的二次創作(又稱再創作),在日常語彙的方便上,“同人”被廣泛用於指代愛好者用特定文學、動漫、電影、遊戲作品中人物再創作、情節與原作無關的文學或美術作品,即同人**與同人畫作的合稱。然而,“同人”並不一定是再創作,也可以是原創。

同人創作說白了就是一些個人或團體利用已有的作品人物進行創作。同人圖就是自己創作而非官方的動漫圖,但是利用了這部動漫的人物形象。

10樓:

非官方出版而是民間畫出來的圖.

11樓:熊熊佳瓔

這個我知道啊,具體的已經發了,或者看追答有你們想要的。

這是一個漫畫嗎?還是同人圖?求告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同人圖,人物看著很眼熟,但記不起是哪的了

13樓:深藍ぃ物語

不是漫畫,是遊戲《刀劍亂舞》的同人圖

14樓:市曜

是遊戲《刀劍亂舞》中的山姥切國廣×大俱利伽羅

什麼是同人圖?

15樓:blackpink_羅捷

同人圖指以原有作品進行二次創作的‘二次同人’或者由作者自己原創,但是未進行商業運營的圖畫。

它比商業創作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以及“想創作什麼,便創作什麼”的味道。同人誌則是這種創作的自制出版物。這個界別則稱為“同人界”。

1913芥川龍之介在與久米正雄、菊池寬等先後兩次復刊《新思潮》,成為第3次和第4次復刊的《新思潮》雜誌同人。有人認為“同人”一詞的語源並非來自日本,在五四運動時魯迅或《現代文學》已曾使用“同人刊物”一詞,來指非商業性的創作刊物。

更有人上追至《易經》的同人卦,指出這是“同人”一詞的最早起源。然而,這個同人文化的興起,是由日本傳入,且以動漫文化為主。本條目所述的,主要亦是這個同人文化部分。

什麼是同人圖,同人圖是什麼意思噢。

blackpink 羅捷 同人圖指以原有作品進行二次創作的 二次同人 或者由作者自己原創,但是未進行商業運營的圖畫。它比商業創作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以及 想創作什麼,便創作什麼 的味道。同人誌則是這種創作的自制出版物。這個界別則稱為 同人界 1913芥川龍之介在與久米正雄 菊池寬等先後兩次復刊 新思...

類似這種同人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做的?畫的?鼠繪 板繪瞭解一下?photoshop painter illustrator sai都有這個功能,更專業的還有comicstudio 日本celsys出的專業漫畫軟體 都是手畫的.不然你以為用電腦就能合成了嗎? 笨笨三 3dmx,這款軟體不錯?但是學習起來很困難! 志飛霧雨 ps 不過...

漫畫裡的同人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原作人物 情節 為基礎編寫 繪 的文章或者漫畫 寫什麼都可以,沒有限制。當然不可以太欠扁。樓上的很全啦 嘿嘿 本人乃 腐女子 也 飄過 上面的答案很全面了!我就不需要回答了!同人就是這些意思了!同人t n r n 在一起工作或同一行業的人 銀行同人 工商界同仁。也作 同仁 同人一詞來自日語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