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陰曆)出生的,有人能幫我算下星

時間 2021-09-20 12:09:02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陰曆)1986.12.17,也就是陽曆的1987.01.16,

應該是摩羯座12.22-1.19。

摩羯座在2023年的運勢是漸漸轉好,但要先經歷上半年一段比較煩心,比較鬱悶,比較感慨,比較變動的日子,然後慢慢開始轉好。

2023年1到5月,摩羯座所處的環境有變動。不論是什麼樣的改變,多少會改變你原先的作息習慣,這改變1到2月間就有,接下來的日子也有。1到5月,摩羯座會跟本來關係還不錯的某位舊識,鬧的不愉快,然後變的少聯絡。

2023年1到5月,摩羯座會經歷一段比較鬱悶,比較隱忍的日子,你當時面對的一些事,讓你有不值的感慨,可是你沒辦法,怨不得人。1到5月,有段時間你白天事情多,很煩心,晚上回到家往往很累。

2023年6到12月,摩羯座的聚會多,活動多,跟人開心聊天的時候多,人緣比較好,其中包括桃花運。和1到5月比起來,這段時間你的生活步調比較有變化,也比較有趣些。

2023年6到12月,摩羯座在工作(或學習)方面,會接觸新的事物,初始有點戰戰兢兢,但會越做越來勁,某些表現還會得到他人的肯定。

2023年6到12月,你會碰到一件事(8-9月間較強烈),懸在那兒,卡在那兒,接下來會怎樣,變數很多,因為牽涉到別人。6到12月,摩羯座會碰到一件事,讓你既期待又怕有狀況,心情忐忑,這事跟前述懸在那兒的事,可能是同一件,也可能是別的事。

摩羯座在2023年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2月,6月,7月,8/22之前,9月上旬。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3月,4月,5月,10/8之後,12月。

2樓:皮皮露哦哦

2023年1月16日是陽曆生日,

12月22-1月19日為摩羯座。

因此,您的星座為摩羯座。

事業:開運亨通之象,凡事不宜急進,否則事敗。冒進會使利益受損,假如做事講究策略,工作方法靈活多樣,一定可以克服碰到的磨難。

感情:感情會因性急而出現誤會或者挫折,宜緩和一下。感情是雙方面的,不可過於急切,而是需要冷靜,鐵只有經過淬火,才能成鋼。

財運:處在不佳的狀況下,環境困難,前途不明。要能伸能屈,謹慎行事,處處小心,可以遇難呈祥。

穩妥為宜,亦不應冒險,應廣交賢者,遣散小人,以正直的方式,張馳結合的手段,開拓前進。 因急躁情緒會造成損失,一定要冷靜思考,勇於改正錯誤,宜當機立斷,暫行退讓。如能正確駕駛自己,努力奮鬥,成就事業十分順利。

陰曆出生時間是下午17點多,說能幫我算一算啊?不勝感激了,主要是感情方面,謝謝了

1985年12月9日,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屬性 火象星座 象徵 迎接初冬寒意,迫不及待到廣闊天地裡馳騁最佳配對 獅子座 白羊座 個性分析 這一座的人性格開朗,思想活躍。你人在現實生活,但思想常常飛向遙遠的過去和美好的未來 生肖為 牛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 虛空藏菩薩 生肖性格如下 勤奮...

幫我算農曆出生人的運程如何,幫我算農曆2023年2月23日出生人的運程如何

很高興為你解答!1973年癸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天干癸水旺乙木之氣,是為財官相生,先天上的運氣不錯,但是地支醜未相沖過於厲害,雖然有很多的機遇,但是其中卻暗藏著不少的危機,建議今年在事業上,大部分時間要保持守勢為好,不可魯莽衝動行事,對於事物的把握要冷靜對待。1973年屬鼠人2015年運勢的破財情況會...

我是農曆凌晨3點出生的,女,能幫我算一

煥明小寶貝 坤造 己巳乙亥乙酉戊寅 金秋乙木,殺旺身弱。幸天干比肩助身。月支壬水洩殺生身。命主還算有氣。年月巳亥相沖,病根暗伏。過房益家庭。現行丁丑大運。2013年癸巳流年。姻緣可現。後運皆好。嫁夫虎猴不配。龍馬為上。其他中平。 你的命中水太重,五行缺金,是個勞心的命,你是個敢說敢做的人,你的一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