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面青銅鏡和梳子誰能幫我鑑定一下

時間 2021-05-06 07:51:22

1樓:青梔綠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找專門的專家看看吧

我有一面銅鏡,請高手幫我鑑定一下,是那個朝代,能賣多少錢。謝謝!

2樓:龍不明白

十二地支八卦鏡,是老物件,請專家鑑定一下吧。

3樓:錢覓海

沒看地這 值錢的吧。

我有一面銅鏡幫我鑑定下什麼年代和價值 謝謝大師

4樓:三根指頭戳田螺

現代仿品,紋飾呆滯,包漿做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應該是清朝到**時期的。

我有麵銅鏡 據說是唐代的 能幫忙鑑定一下市場**嗎?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青銅鏡,真品是「唐代的海獸葡萄鏡」,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尺寸大小!

有專家的,幫我鑑定一下這面銅鏡的**和年代!直徑15.6厘公尺!

7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青銅鏡品種,真品是漢代的風格;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專家們好我有漢代銅鏡一面,直徑16.5厘公尺,我不知道是什麼鏡,背面有一圈銘文,你們可以給我鑑定一下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在1109939093的q空間裡面打不開,如何鑑定。

我有一面古青銅鏡,請專家來幫我鑑定一下 5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是青銅鏡的圖,正面4個字是壽山福海,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青銅鏡」,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ppt變形記

這個鏡子從**看是看不出真偽的。但是從特點看應該是明清時代的。因為只有明清時代才開始在青銅鏡的後邊寫一些:

壽山福海,五子登科,狀元及第,命長富貴等等這類吉祥話,並且用框框起來,圖個吉利。這類鏡子沒有精美的花紋,一般都是普通百姓的日常用品,做工也比較粗糙,存世量也是非常之大的,可以收藏,但是價值不高!

11樓:原玉環

那你找專家看看,我個人的看法是,唐朝,因為該模式。具體使用個人覺得

我有一面銅鏡,麻煩哪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謝了 20

12樓:dd扣龍鎖

應該屬漢代,鏡子太熟了,不知道有多大?否則**不好判斷......

13樓:夏商周戰國

明末期儲存完好的日光富貴鏡,**應在7000元左右

誰來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青銅器的真假!!急!!!!!!!謝謝了!

中國鑑寶大師名單我有乙個青銅鏡想請大師幫忙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青銅杯,想找人看一下

15樓:獨出自白

建議把**發出來看看

我有個寶貝,有誰能幫我鑑定一下?

16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你可以去做親子鑑定,只需要他和你的dna 就行,很方便的。但是你要考慮很多其他因素,比如做了之後的結果,等等。祝你好運。希望能得到採納。

17樓:雲燦

我也有像你這樣的寶貝,也不知道是哪兒鑑定,但是我放在手裡,以後只有機會就會找人鑑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去找專家,找專家幫你鑑定鑑定才可以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需要dna鑑定嗎……

是不是自己住的後代?

是不是要問這個意思呢

我有一面銅鏡幫我鑑別一下

這是山字鏡中的四山鏡 山字紋鏡是戰國典型的一類銅鏡,有三山 四山 五山 六山之分,以細密的花葉紋 羽狀紋等作地紋。盛行於戰國時期,以楚鏡中最為常見。山字紋鏡以四山鏡較多,五山鏡是一種變形的鏡子,也有六山鏡的發現。四山鏡時間較早,紐座飾方形,主紋作對稱排列 五山鏡是戰國晚期的新產品,作圓形紐座,山字紋...

有一本修神小說男主角是個學生有一面銅鏡和神獸小狗寵物

大愛凡凡 你的問題是神魔意思,你好歹得把問題打出來吧!十大官場 排行榜 農村人天枰 十大官場 排行榜 權力巔峰 官仙 官途 官道無疆 官神 紅色權力 弄潮 侯衛東官場筆記 首席御醫 二號首長 1 權力巔峰 軍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轉業進入官場,成為鄉鎮鎮長,然而上任當天卻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辦公室無...

我有一枚幣一面顯示200一面只看得清楚中心有個川字,請問這是

應該是雙旗200銅元,沒有看到東西是無法給你準確答案的,如果品相太差的話 就沒有什麼市場價值了,因為這種銅幣年代近 存世量也大。我有一枚古幣,一面是頭像,一面是太陽圖案中間有個發字,這是什麼幣?1895年,由於英國硬幣有限的地方流出,所以在印度孟買的英國 加爾各答造幣廠新 美元,為英國在亞洲的 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