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你覺得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是

時間 2022-03-16 19:45:09

1樓:夢曉霜天

我最真實的一面就是多愁善感,總是因為很小的一件事而傷心好久,可是外表看起來很陽光,其實是不想把自己自卑的一面展現出來。

2樓:起風了

我最真實的一面就是謹言慎行,不會輕易的去相信任何乙個人,也不會輕易的去接受每乙個人。

3樓:逗青春攝影

我覺得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就是脾氣特別的暴躁,受不了別人說不好。

4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就是也有小心機,我不可能對每個人都那麼好,我也沒有那麼偉大。

5樓:

那就是我乙個人在家的時候,很懶,什麼都不想做,更別提收拾屋子了,和我平時上班的形象截然相反。

6樓:小知41151納募

我是乙個易於接近卻難以了解的人,我不喜歡把自己的心聲吐露給他人,親切對我來說很多時候更像是一種禮貌和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真實的一面就是時而孤獨時而歡脫,有的時候喜歡乙個人靜靜的待著,有的時候又喜歡跟團體出去旅遊唱歌。

8樓:王倩

我覺得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其實是很脆弱的,雖然我外表看上去很堅強,其實內心十分軟弱。

9樓:宰靖兒

我覺得我最真實的一面就是特別誠實的人,我是乙個完全不會說慌的人,從小到大都沒說過謊。

10樓:回憶

我最真實的一面,就是不善言辭,非常害羞很內向,但是迫於現實,我必須得裝作很健談的樣子。

11樓:戰歌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大人眼中的乖乖女,男生評價我最多的詞就是矜持,斯文,但只有我知道,我的真正的樣子並不是這樣,我其實真的很想叛逆一次。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就是脾氣不好,這一點真的挺難受的。

13樓:浦藍藍

就是膽小,想的太多,理想主義者。很多時候對現實生活抱有太多的幻想,行動跟不上最後就對自己很失望。

14樓:猴63565蓖奧

其實我是乙個十分懶的人,在家裡我不願意去打扮的特別的整潔,畫好妝,會特別的隨意。

15樓:隆碧芙

脾氣暴躁,愛計較,敏感多疑,這恐怕是我在戀愛中最真實的一面了吧,我也想做乙個溫柔的女朋友,可是做不到。

我想問問做雙眼皮哪邊好,我想問問你們都是在哪裡做的雙眼皮?

生活已在路上 你可以考慮一下超聲波雙眼皮,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 傷痕 不灼燒 不損傷 組織 血管 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

我想問問你有些事情?我有事情要問?

這個問題還可以這樣!你想玩什麼呢?到底是心裡面有什麼樣的一些疑問?如果知道了,一定盡力為你解決。我有事情要問?平時注意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態度,不要過於悲觀,平時注意休息,合理膳食。請問你要問什麼呢?儘管說出來吧,看看我能不能答出來,好嗎?你可以直接提出你的問題。可以直接打字出來。我還有一件事可以問...

你好,我是2019屆的高考生,我想問問你蘭州黃河輔導學校的具體情況,這個補習學校老師怎麼樣呢

寶貝,怎麼還沒考你就找補習學校?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啊!還有幾個月高考呢。努力一點,說不定有希望不要上補習班,加油孩子! 這個輔導學校老師文化水平高,能力強 分手就天天出去喝酒嗎?你也太想不開了。除了這樣的事,後悔也遲了。不過,現在不是舊社會,對這個不是特別在意了,因為你不是那種特別隨便的人,而是因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