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親知道這幅圖是出自於什麼電影,遊戲,動畫還是什麼的知道的說下謝

時間 2021-05-02 21:51:22

1樓:取啥名都不行啊

《最終幻想》 記住了是日本的 不是美國的那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之聖童降臨!!!謝謝!

3樓:

肯定是日本的《最終幻想》

4樓:緣由心

最終幻想 這有電影也有遊戲。

5樓:

最終幻想 電影有聖童降臨,玩遊戲也和看電影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提出了三個概念,我逐一說說,先說成本,如果按照單位時間算的話:

電影特效》動漫畫面》=遊戲過場

我解釋一下,動漫裡的畫面:樓主所說動漫畫面相信指的不是2d動畫,應該是指3d動畫畫面,比如《玩具總動員》這樣的三維動畫。這種動畫全三維製作,當然也依題材風格不同成本也會不同,但由於全片採用全三維製作,在資源整合以及部門配合上效率非常高,所以按單位時間來算(比如10秒鐘)成本就低於了電影特效。

而電影特效由於要配合實拍的環境以及人物,牽扯部門人員繁雜,對精細度要求極高;並且量小,這裡說的量小指的是特效環節佔整個電影片場的比重,有的電影就幾十秒的特效,算起來當然比動畫貴。

遊戲過場比較特殊,因為上述討論的範疇都有乙個前提,就是要達到同樣的視覺效果,在這一前提下遊戲過場根本沒有可比性。

為什麼呢?因為以現在流行的做法,遊戲中的過場百分之八十都是以即時演算的形式出現,而即時演算的畫面是達不到cgi的水平的,(至少現在不能)。什麼是即時演算?

說白了就是畫面和你操作遊戲時的畫面一樣,並不是經過專門製作的動畫,而是程式根據模型和劇情設計出來的情節罷了。

當然,遊戲過場也有純cgi的,這種過場的成本和三維動畫就差不多了。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動漫,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陰天火,笑對陰天 人物之一。 快樂的佩奇 這是漫畫 笑對陰天 裡的陰天火。 厲害了 皇朝天下 這是不是眼睛的尾巴裡的格雷啊 出自漫畫 笑對陰天 的男主陰天火。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這個動漫人物我知道,我還看過,他的名字叫做輝夜君麻呂,出自於火影忍者。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10 明月照溝...

這是什麼動漫有沒有大佬知道,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葉海王明 黑礁的原作 廣江禮威 的又一部作品 原創動畫 re creators 女主 賽蕾嘉 尤比緹利亞 但是敘事太拉節奏,燃不起來 人,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眾多的故事。喜悅,悲傷,憤怒,感動。故事會使人的感情動搖,讓人著迷。然而,這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的感情。如果,故事中的登場人物們有了自己的 思想 ...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