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幅圖的畫師,這幅圖的畫師是哪位?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風燭殘年之際

【畫師】mugomugo

【原圖】http://www.zerochan.net/430059

【畫師作品】http://www.zerochan.net/mugomugo

2樓:旺罔大本營

日丸屋 秀和

(2023年5月8日-),日本漫畫家。出身於福島縣、現於美國紐約市居住、就讀於帕森設計學院。(雖然自畫像是男性、他/她也沒提起過自己的性別。

但僅憑畫風及其漫畫內容便容易被認作是腐女一位。但也有人認為本家其實是傳說中的腐男[1]。)

代表作編輯

《axis powers hetalia》(簡稱:aph,授權中文版譯名《廢柴意呆利》,其他中譯《黑塔利亞》或《意呆利》、《天然廢柴意呆利》、《國擬人》)

2023年動畫版第三季在網路和手機配信放映中,劇場版(paint it white)於2023年6月5日上映。

aph2023年3月、幻冬捨出版《axis powers hetalia》漫畫第一卷。截至2023年,漫畫已出至第五卷。

之外還有目前正在**的《小不點日記》,以及早期作品網路漫畫《すすめ!きたこー放送部》(此作的男主角“金澤noto”經常到同作者的其他漫畫作品客串)、《バルヨナボンバーズ》、《大正浪漫》等。

個人作品

喜歡風景拍攝和製作遊戲。

個人製作遊戲有:noto系列,截至2023年,出到了6、黑塔利亞學院等。

另外曾參與同人遊戲《柱の傷》的演出及美工部分。

這幅圖的畫師是哪位?

3樓:廣州名動教育諮詢****

圖id: 47670262

畫師: おうし座布団

貼吧搬運工:

4樓:巷子裡的小祕密

圖id: 47670262

畫師: おうし座布団

求這張圖的畫師!

5樓:匿名使用者

ぽんかん⑧,大春物的畫師,已經退出pixiv,twitter還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王國(du日文原名:

zhi夢のクレヨン王國,其他譯名dao:《夢幻蠟筆回小王國》)答,是由福永令三的原作《蠟筆王國》系列的一部份(《蠟筆王國的十二個月》、《蠟筆王國的新十二個月》和《蠟筆王國席爾巴王妃花之旅》)所改編的動畫;並於2023年第三季於朝日電視臺放映;同期亦由片岡未知留改編為漫畫,於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

中文名:蠟筆小王國

外文名:夢のクレヨン

其他譯名:夢幻蠟筆王國

主要配音:樑少霞,袁淑珍,李錦綸

出品公司:東映動畫

集    數:70集

地    區:日本

監    督:佐藤順一

人    設:蹈上晃

香港首播:2023年11月1日(翡翠臺)

漫畫改編:片岡未知留

求問這幅圖是來自哪個動漫,求問這幅圖出自哪部動漫

愛與的女孩 我的朋友很少 日本同名 改編的動漫,圖中的是女主角之一柏琦星奈故事講得是就讀於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的混血兒羽瀨川小鷹,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愉悅地說著話,之後兩人便開始聊起關於如何交朋友的話題。而沒想到夜空建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問題社團 鄰人部,各種問題美少女先後申請入社...

這幅插畫的畫師是誰,請問這幅動漫插畫的插畫師是誰?

繽紛7月 畫師 ueda ryou 植田亮 我家貝蒂真可愛 這不一定是插畫。請問這幅動漫插畫的插畫師是誰? noel醬醬醬 西原 西原功 活躍於pixiv fantasia時期的原創畫師,畫風精美綺麗,帶人進入童話般色彩斑斕的世界。外文名西原 nishihara isao別 名 宇治山 喜撰 ter...

求這幅圖的出處,謝謝,求這幅圖的出處或番,謝謝!

千羽 是源於 讀心神探 17集,麥永希與同伴跟蹤梁永泰被發現,又被迫亮明警察身份,被對方手下嘲笑跟蹤了兩天卻找不到證據。而後被們製作成了相關表情包,開始不斷流行起來。求這幅圖的出處或番,謝謝! 國產畫師 笑你像狗 在p站發表的原創cg,標題是 給爺死。雖然聽著很搞笑不過是真的 羊兒吃荔枝 這個不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