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幅圖的出處,謝謝,求這幅圖的出處或番,謝謝!

時間 2021-05-06 01:18:47

1樓:千羽

是源於《讀心神探》17集,麥永希與同伴跟蹤梁永泰被發現,又被迫亮明警察身份,被對方手下嘲笑跟蹤了兩天卻找不到證據。而後被網友們製作成了相關表情包,開始不斷流行起來。

求這幅圖的出處或番,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畫師:笑你像狗 在p站發表的原創cg,標題是 給爺死。

雖然聽著很搞笑不過是真的……

3樓:羊兒吃荔枝

這個不是動漫出處,更不是裡番,這是畫師原創cg圖,求採納哦。

求這幅圖的出處,謝謝。

4樓:樂動新聲

百度百科:四老外

2023年e3遊戲大展上,任天堂在記者招待會上發布了一部實在讓人提不起興趣的東西:《吃豆人對戰》。操縱水母似的小鬼與控制那張橙色大嘴的玩家對戰,相比於在同一展會上大作頻發的其餘兩大主機平台,以及sony的最新掌機psp,無疑高下立現。

於是乎到場的觀眾都非常失望,紛紛流露出的心不在焉的神情被一架相機恰到好處地捕捉下來——引發了日後傳奇的第一張**由此誕生。

2023年的e3大展,依舊是保留專案廠商記者發布會,這次任天堂一改去年的頹態,高調的發布了《塞爾達傳說:黃昏公主》。這部全3d製作的經典系列最新續作明顯要比上一年發布的吃豆子小遊戲給力得多,於是在場觀眾無不歡呼雀躍,喝彩連天——這些真情流露的神態再次被一架相機完整地記錄在了**上,這就是傳奇第二張**的由來。

求這幅圖的出處!!謝謝

求這幅圖的出處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加賀pixiv id: 43364090,畫師: リン☆ユウ

望採納。

求此圖出處

6樓:

2023年01月01日 新番 這個就是殭屍麼 後宮作品名字是【優(優克里伍德·和路塞伊斯】

7樓:匿名使用者

pp33b, 都是純綠色**,只是有些**總是摻廣告,如,你懂就好

求這張圖的出處,謝謝了!

8樓:

出自動畫:《卑鄙的我》

名字:阿格蕾絲

《卑鄙的我》是由環球電影公司和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新出品的3d動畫電影。電影講述的是大壞蛋格魯異想天開的計畫將把月亮偷走的故事。其情節設定為世界第一大壞蛋的回歸。

期間影片滑稽有趣的動作,加上著名笑星史蒂夫·卡瑞爾的傾情獻聲,使《卑鄙的我》成為備受期待之作。

9樓:宇宙的滅絕

出自《卑鄙的我》又名《神偷

奶爸》http://baike.baidu.

求這個古風圖的出處,求下面這幅古風圖的出處

無法安放的想念 伊吹五月的畫集 花與劍 你滾開 畫江湖之不良人同人的 吧 求下面這幅古風圖的出處 落瓷清紗 是伊吹五月的劍網三同人圖 去花瓣網搜尋 劍網三 或者伊吹五月 就會有很多類似的圖了 獨舞繁花絢爛 是伊吹五月畫的劍網三里的丐幫裡的丐哥和萬花裡的蘿莉 伊吹五月畫的劍網三同人 作死的小多 這個真...

求這幅圖的畫師,這幅圖的畫師是哪位?

風燭殘年之際 畫師 mugomugo 原圖 http www.zerochan.net 430059 畫師作品 http www.zerochan.net mugomugo 旺罔大本營 日丸屋 秀和 1985年5月8日 日本漫畫家。出身於福島縣 現於美國紐約市居住 就讀於帕森設計學院。雖然自畫像是男...

急求!!這幅圖怎樣用cad畫出來?要明確的畫圖步驟,下週就要畫了,會的童鞋們寫出詳細步驟。謝謝

俗人昭昭知道 蠻簡單的嗎,會點cad都可以完成了 這。你還是找個人一點一點教吧,寫出來太麻煩了。 呵呵,cad簡單的圖,描述很複雜.不會不會用cad吧 preo5.0怎麼畫這張圖,求會的幫忙寫出詳細步驟,謝謝。 1 新建檔案,建立名稱。選擇拉伸命令,以top為基準平面進入草繪,繪製圓,標註尺寸及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