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求告知,這是哪部動漫 求告知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9-20 11:07:42

1樓:我是腐女我無悔

幾鬥較亞夢等人年長五歲。守護甜心是阿夜。起床時會有低血壓。

持有從父親及唯世得來的“dumpty key”。雖然是亞夢與守護者的敵人,但多次施以幫助。是歌唄的哥哥,跟唯世實際上是從小一起玩耍的好友,叫唯世“小鬼國王”。

形象改造後身手便很矯健,像貓一樣靈活,並會長出貓耳,亞夢起初以“貓耳cosplay**男”稱呼他。懂得演奏小提琴、中提琴及鋼琴,耳朵是其敏感地帶。

為了喜歡的人和親人,甘願揹負不屬於自己的錯誤和罪名,曾被很多人誤解過,還為了親人不得不做自己不願意做的壞事,也因此遭到誤解, 不過後來都澄清了。由於復活社對小提琴動了手腳,從小提琴中誕生出一顆純黑色的蛋並與幾鬥進行了變身death label(死亡標記)漫畫38話由於lock和key的力量的作用,變身成“sevenseas treasure”。喜歡日奈森亞夢,動畫74話對亞夢告白,在動畫102話親吻亞夢臉部。

最大的願望是找到自己的父親。在漫畫末話回日本,參加了二階堂悠和三條尤佳里的婚禮,月詠或鬥也回到奏子身邊。 擁有dumpty key。

2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

這是哪部動漫?求告知一下!謝謝

3樓:ceshi猜猜

動漫:《境界的彼方》

人物:神原秋人

【人物百科】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畫《境界的彼方》

電視動畫《境界的彼方》改編自鳥居なごむ原作的同名***,由石立太一監督率領《日常》原班製作人馬打造。

動畫百科:

角色:神原秋人

神原秋人,是出自日本***及其改編的動漫作品《境界的彼方》中的男主角。擔任文藝部部員的高中二年級生,是一名眼鏡控。

5樓:夜問客

你好,這是《境界的彼方》裡面的男主。望採納

這是哪部動漫中的人物?求告知片名

6樓:ceshi猜猜

動漫:《少女編號》

人物:烏丸千歲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校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

2023年1月番

這張截圖出自第七集5分多鐘左右

8樓:名偵探

b站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圖中為  男主:梓川咲太

女生: 古賀朋繪

滿意採納

9樓:草莓之夜發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青春野狼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圖書館沒有兔女郎棲息。

梓川咲太顛覆這個常識,遇見了野生的兔女郎。而且她不是普通的兔女郎,是咲太就讀高中的高年級生,目前停止演藝活動的當紅藝人櫻島**學姊。

幾天前,她身邊的人們開始看不見她,她似乎正在圖書館驗證這個現象。

這難道和網路上流傳的神祕現象「思春期症候群」有關?

咲太以查明原因為名目接近**試著解謎,事態卻朝著意外的方向演變──?

在天空與大海圍繞的這座城鎮,我與她的戀愛故事開始了。

10樓:雪小鹿

是一部裡番

全名是[poro]狙われた女神天使エンゼルティアー ~守った人間達に裡切られて~

「女神天使・優理 ~啼きしゃぶる**おもてなし」

11樓:弘航刁秋蓮

出自遊戲《姫様限定!~princess

limited

》角色名:オリビア=エディウルフ

這是哪部動漫求告知謝謝!!

這是哪部動漫求大佬告知,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的截圖,圖上正在摔跤的是男主角“佐藤和真”和女主之一“達克尼斯”,那一集應該是達克賽德相親的時候的裝扮,我去找一下:

找到了:

13樓:森之劍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各位大神這是哪部動漫的求告知謝謝

萊納 龍特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男主角,是寂寞的惡魔半身。有著一頭看起來分外雜亂的黑色頭髮,加上一對看起來一點鬥志都沒有,顯得鬆鬆垮垮的黑色眼睛,喜歡午睡 擁有稱為 複寫眼 的魔眼,不過與一般的複寫眼不一樣,失控後還能恢復理智,失控時也比一般複寫眼強的多,被佳斯塔克的刺客稱為 完全之公式的解答者 體術...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 是動畫工房製作的tv動畫 戀愛研究所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而來,是校園型別的漫改動畫片。2 原作是宮原琉璃 的同名漫畫,而動畫版則由太田雅彥擔任導演並由青島崇負責系列構成。 戀愛研究所 戀愛研究所 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作畫 以女孩子們為主角的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 藤女 為...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哪部動漫啊? 10

ceshi猜猜 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 的封面 此圖畫師 a maru 森韋祺 劇情簡介 就讀鳳城學園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給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