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這是哪部動漫的求告知謝謝

時間 2021-05-04 05:09:41

1樓:匿名使用者

萊納·龍特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男主角,是寂寞的惡魔半身。有著一頭看起來分外雜亂的黑色頭髮,加上一對看起來一點鬥志都沒有,顯得鬆鬆垮垮的黑色眼睛,喜歡午睡;擁有稱為「複寫眼」的魔眼,不過與一般的複寫眼不一樣,失控後還能恢復理智,失控時也比一般複寫眼強的多,被佳斯塔克的刺客稱為「完全之公式的解答者」。體術和魔法都很擅長;曾經被稱為羅蘭德最強魔法師。

2樓:百里冷心

傳說中的勇者傳說。

故事發生在乙個充斥著許多傳說的世界。位於大陸南方的洛蘭德帝國 ,因為當權貴族的腐敗苛政導致帝國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就在這個時候,被迫接受國王西昂命令的青年萊納與少女菲莉絲了尋找勇者遺物的冒險。

但是萊納是乙個超級沒有幹勁的人,他最大的愛好是睡覺,夢想創造乙個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睡覺的世界。在旅途中,他們不可避免的捲入了戰爭的漩渦,黑化番。

男主萊納·龍特,cv福山潤,是寂寞的惡魔半身。有著一頭看起來分外雜亂的黑色頭髮,加上一對看起來一點鬥志都沒有,顯得鬆鬆垮垮的黑色眼睛,喜歡午睡;擁有稱為「複寫眼」的魔眼,不過與一般的複寫眼不一樣,失控後還能恢復理智,失控時也比一般複寫眼強的多,被佳斯塔克的刺客稱為「完全之公式的解答者」。體術和魔法都很擅長;曾經被稱為羅蘭德最強魔法師。

謝謝採納。

3樓:無言的心之哀痛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男主

這是哪部動漫求告知謝謝!!

這是哪部動漫求大佬告知,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的截圖,圖上正在摔跤的是男主角「佐藤和真」和女主之一「達克尼斯」,那一集應該是達克賽德相親的時候的裝扮,我去找一下:

找到了:

5樓:森之劍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這是哪部動漫,求告知,這是哪部動漫 求告知一下!謝謝

我是腐女我無悔 幾鬥較亞夢等人年長五歲。守護甜心是阿夜。起床時會有低血壓。持有從父親及唯世得來的 dumpty key 雖然是亞夢與守護者的敵人,但多次施以幫助。是歌唄的哥哥,跟唯世實際上是從小一起玩耍的好友,叫唯世 小鬼國王 形象改造後身手便很矯健,像貓一樣靈活,並會長出貓耳,亞夢起初以 貓耳co...

各位動漫大神請問這是哪部動漫啊,各位大神這是什麼動漫啊?

6夏末初秋 夏目友人帳 共四季 每季13集 系動漫 超好看內容介紹 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有一位名叫玲子的傳奇般的奶奶。由於她年輕的時候即能看見妖怪還擁有強大的能力,在不被人類理解的同時,將一腔怨氣撒在了打輸給自己的妖怪頭上。並讓輸掉的妖怪們簽下自己的名字,做成了一本能夠統治眾妖怪的 聯絡簿 友...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 是動畫工房製作的tv動畫 戀愛研究所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而來,是校園型別的漫改動畫片。2 原作是宮原琉璃 的同名漫畫,而動畫版則由太田雅彥擔任導演並由青島崇負責系列構成。 戀愛研究所 戀愛研究所 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作畫 以女孩子們為主角的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 藤女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