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中的女主,這是哪部動漫的女主

時間 2022-03-30 05:05:12

1樓:小鬼的手

saber lily

saber lily 是capcom在2023年12月18日發售的ps2格鬥遊戲《fate/unlimited codes》中的角色,實際上就是saber阿爾托莉雅(遊戲中作為 saber的隱藏衣服而存在)。人設是由武內崇重新設計的。

lily的甲冑的色調以白色為主,因此被稱為純白騎士,其髮型也變成了馬尾,lily比原形更加唯美。在遊戲中,其能力、寶具、語音、與saber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fate stay night 和fate/zero的女主sabar,騎士王阿爾托利亞

3樓:

命運之夜。fate stay night

阿爾托莉雅

4樓:海印

《命運之夜 》 阿爾托莉雅

這是哪部動漫的女主 5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澤村·斯潘塞·英梨梨,你那圖應該是同人畫

6樓:吃不消土豆

本子女主,本子叫reina

7樓:半袖塵

查了一下是畫師hiten的原創角色神楽阪レイナ,沒有動畫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女主?

8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無彩限的怪靈世界 (秦野宗一郎著作的日本***)

《無彩限的怪靈世界》是秦野宗一郎所著作、shirabi負責插畫的日本***,是「第4屆京都動畫大獎 **類鼓勵獎」的得獎作品。

該作的舞台設定在了因人類的腦機能發生變異,從而能夠認識到幽靈和怪物並稱之為「怪靈」的近未來,描繪了所屬於為了與怪靈對抗而在赫塞亞學院中設立的社團「腦功能異常對策室」中的一條晴彥等人的活躍表現。

9樓:倚劍誅仙

日本裡番《開發三味》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 是動畫工房製作的tv動畫 戀愛研究所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而來,是校園型別的漫改動畫片。2 原作是宮原琉璃 的同名漫畫,而動畫版則由太田雅彥擔任導演並由青島崇負責系列構成。 戀愛研究所 戀愛研究所 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作畫 以女孩子們為主角的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 藤女 為...

這是哪部動漫的,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這個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櫻花任務,這個 的女孩的名字叫木春由乃。 ceshi猜猜 動漫 櫻花任務 人物 木春由乃 人物百科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ceshi猜猜 動漫 食靈 零 人物 諫山黃泉 土宮神樂 劇情簡介 相信愛 能將所愛之人抹殺嗎?為憎惡搖晃的靈魂使之覺醒了的是誰?那徬徨黑暗的街,悲...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哪部動漫啊? 10

ceshi猜猜 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 的封面 此圖畫師 a maru 森韋祺 劇情簡介 就讀鳳城學園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給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