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角色?求大神告知

時間 2021-06-25 15:11:20

1樓:

出自    atled-everlasting song

鹿妻 逢瑠 (かづま あえる) cv:春河あかり

生日:2023年8月15日  血型:b型身高:148cm  體重:40kg  三圍:b76/ w54/ h76

就讀於千関學園,あおばたち的同年級學生。父親是準ゼネコン的『kdm.cop』的代表法人。

與あおば是親屬,討厭麻智。

總是很珍重地抱著小時候代替忙碌的父親來照看自己的人所給的人偶。

雖然不會怎麼表現出來,但平常人所擁有的感情浮動還是存在的,也有著將自己的想法衝口而出的積極性。

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

李浩軒逸 這個是動漫 此花綺譚 動畫是改編自天乃咲哉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17年3月宣佈動畫化。這個動漫是由lerche社負責製作的,你的 顯示的角色是這個動漫裡面的柚,這個角色在動漫裡面的配音cv是大野柚布子 這個角色我覺得她敲可愛。它雖然有些遲鈍,但性格十分開朗樂觀,我個人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人物 5

您與伺服器斷開連結 鹿野修哉,通稱 kano jin 自然之敵p 的原創組曲 陽炎project 以及衍生作品中登場的角色。目隱團團員no.3,擁有改變他人眼中的自己形象的 目欺 的能力。姓名鹿野修哉 外文名kano syuya 別名鹿野 修哉 kano 國籍日本 出生日期 5月10日 配音立花慎之...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裡面的,那個女的是誰

喵miao有條魚耶 潘多拉之心 那是女主愛麗絲 潘多拉之心 的故事起始,其實要追溯到畫面時間的一百年前,那個慘絕人寰的薩布里耶的滅城之夜,所有的因果,全部的人物恩怨,都是由因一夜而起。不過這個故事的敘述時間,則是由昔日曾共同對抗巴斯卡比維爾子民,並取得了最終勝利的四大公爵家中,處於領袖地位的貝薩流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