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永遠都不會再理我了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5:0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男的不愛你,你別生氣哈,他好不容易來你們那一次,但第一時間叫的卻是別人,是人都會生氣,他明知道你生氣了卻不安慰你,你還是別理他了,為了乙個男人別這樣拉,慢慢的會好的,要想別人愛你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為了男人不值得,浪費你時間,浪費你感情

2樓:琉璃做的心

我身邊剛好有你一樣的事情哦!!

那男的就是這樣對待那女孩的,因為開始的時候男的不喜歡那女的.

可是那女孩子脾氣也很倔強,從不去求他,只是偶而打個**過去...

後來男的還是喜歡上女的了....

我只是覺得,愛情沒有誰求誰,沒有誰很需要誰.

別讓別人覺得你是個弱者,這樣你的天空才會晴朗起來!

3樓:孤單是一種情調

嫉妒 一切的起因

你什麼原因都不問 就質問別人 沒人會喜歡這麼小氣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

我可以肯定的說。 .

這個男人不愛你!!!

請你謹慎思考 ...以免傷心..

世上還有男人在等著愛你呢.

何必為了乙個不愛的人呢

5樓:08的烙印

我喜歡的他也不喜歡我

也不理我

我和你的情景很像

咱倆都要加油嘍

6樓:青鋒婀娜

你說他是你最愛的人?那你到底愛他什麼呢?他值不值得你去愛呢?有的時候還是學會放手吧!祝你好運!

7樓:水果果

你傻呀 他不理你 你也不理他唄 再說了 我覺得這事你也沒怎麼錯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最愛你的人,然後不理他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不愛我?他再也不會理我了。突然之間感覺自己是乙個被拋棄的孤兒。說不出來心裡是什麼

9樓:善安陽

愛情就像拉皮筋,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那個人。戀愛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不是全部,我們還有父母,朋友,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下去的,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會有更好更優秀的人出現的,到時候回頭看看你現在,你就會知道這只是人生的一段經歷,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10樓:

為什麼你愛的人就要愛你?

人總是會變的。哪怕曾經那樣的奮不顧身愛過。

也許這會兒你甚至覺得生無可戀,我們也無需和你說什麼家庭、父母、大義什麼的。

因為,你在乎這些嗎?

你更在乎乙個無關緊要的男人而已。

也許,剛認識不久?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曾令你痛徹心扉、曾令你輾轉難眠,曾令你以為不敢或忘、曾令你以為你會永遠愛她的那個人,早晚會一文不值。

因為每個人真正愛的永遠都是自己。

在不久的將來你也許會偶遇乙個他,完美的邂逅是如此美好,過去的一切都無關緊要。

11樓:我為我生存

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曾經愛著他但他不愛你的那麼乙個人,你不要太較勁了,他不愛你是他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好好過好現在日子,還會有很多愛你的人的

12樓:

你現在就把你這輩子唯一送出去了,讓你後半輩子怎麼想?現在人平均年齡75,悠著點過,先別急著送。你小時候想長大當老師,沒幾天你就改了想當明星了,現在你的理想變過幾回了?

你的好友換過幾波了?

13樓:

每個人都有愛而不得的經歷。這種經歷很痛苦,但是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成長。

不要覺得這種事情過不去。等過了這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並不是非他不可,你值得更好的。

14樓:深度洞察

沒有必要為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感到悲傷,不值得,世界上好男人還很多,何必那麼一根筋呢?想開點,或許命運安排你和乙個更加優秀的人在一起呢,所以,心態要好,開心一點,好好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乙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16樓:乒貿侔勾涎才

永遠不要折磨自己,刪掉一切****,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漂亮更強大,找乙個比他**都好的男人,才能讓他覺得後悔。

17樓:

換不來,回不去,忘不掉

18樓:臨風飛舞的精靈

猛然間的感覺,只是一時的接受不了,慢慢就好了

是不是男人都不會忘記自己最愛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以後談的時候都會有意無意的把新的和以前的比較~來追尋他們所謂的痴情~有句話雖然說的很難聽,但卻很真實~男人都忘不了自己最愛的,但是卻不能忍受沒有枕邊的溫暖~

希望採納

20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忘記,我很喜歡「東邪西毒」裡的一句話:有些事情,如果沒辦法忘記,那就努力的記住,記到記不住為止。 想要忘記乙個人確實如此難, 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現在都傷害過, 真的愛得那麼深,要忘記真的不會的, 只有把他藏在最深處,給自己的那些回憶是痛苦的, 就拿出來提醒一下自己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不要因為那些痛而不再前進了, 痛了就抱一抱自己,眼淚想流就流下來, 不過記得在擦眼淚時告訴自己我行的. 過去再美再刻骨銘心,也畢竟是過去的。

它會在你記憶裡的某一角落看著你。 加油

21樓:拜辭先森

應該是 擱誰身上 誰也忘不了的 畢竟是最愛的 但是那些都是過去的 再說不忘記也不代表什麼的 有時候不忘記只是留了個懷想 不會再現實中有什麼影響的 人是感情動物的 誰也不能抹殺誰的記憶 換成是我們自己 不也是不能忘記最愛的人嗎 『乙個道理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都會說那是哪個男人最愛的人拉。確實不好忘記的耶、 想要哪個男人忘記。就要做他最愛的人咯。愛情是要付出的。男人的心很容易得到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 誰是他最愛的人呢? 想過這個沒, 無論男女, 不會忘記的 不是因為他對她太好 就是他恨她最深 其實,只要自己在和他 的時候 盡量叫彼此開心就好了啊 想太多 從前 只會給自己找煩惱 安啦,聰明的女人要懂得把握現在,嘿嘿 加油

24樓:棦神

也有吧!看那個男人對待愛情的態度了。

25樓:福龍

最愛的人~!在每個人心裡面都有~! 自己不覺得~!但是淺意識卻記住了對方的所有~ 或許,這是永遠的記憶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會忘記自己最愛的人? 人非草木,熟能無情 就算分開了,但是過程還是在啊,只是結果不是想要的 要知道,很多時候,得不到的更念念不忘,畢竟是真心喜歡,還付出那麼多

27樓:fans_盟主

男人花心,那是被女人逼出來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很難(沒什麼可能),就算忘記都是一陣子的事,某時某刻又會想起。```

29樓:滄月

忘記是不可能的,只不過是不想她罷了

30樓:聯通鞀尚

如果是初戀的話 那就不好忘記了 畢竟初戀是很讓人懷戀的

31樓:兔妹無限叼

對啊!就算想忘都忘記不了吧

32樓:鬥士

記憶確確實實擺在那,不是像windows一樣可以直接扔**站清空掉的,關鍵得看男人自己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真的覺得好心痛,,以後我們都不會有聯絡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痛為啥還要傷害她?如果不想分,去找他道歉,好好的解釋一下

34樓:很久

既然是你的最愛,你應該主動去道歉,爭取他的原諒,或許你們還會很好,放心吧

35樓:l丶張少

就乙個標題,內容都沒有,相幫都沒辦法

36樓:殘香漸逝

或許就是我了,開始新的生活吧

37樓:微塵知粉

你向他(她)道個欠,然後求他(她)的原諒,再送給他(她)乙個小禮物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她愛你,你那麼愛她,怎麼會沒有聯絡,

39樓:完治

已經傷害了一次,你想再傷害一次嗎?還聯絡做什麼?

40樓:手機使用者

跟她道歉,也許得到原諒。

41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 時間會改變一切

42樓:姜延聰

不會,你在乙個重要場合大喊我愛你,原諒我吧

什麼都不會的人,做什麼工作好,什麼都不會的人應該做什麼工作好

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工作貴在堅持,你總是覺得自己幹不了就換,什麼時候能找到呢,下定決心幹一件事,不管幹成什麼樣,努力堅持一年試試,你會成功的,剛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工作經驗都會覺得不知道怎麼做,工作中才是鍛鍊人的環境,學習永遠不可能為你今後的生活完成保證,只是打下所有的基礎,你在工作中磨練中不斷成長。...

你想永遠活著嗎??想永遠都不會老不會死嗎

xxsc0368偉心 我想許多人都想 前提沒人知道如果你是個這樣的人,被大家知道了,你想下吧!我想有什麼做研究的人,很想切開研究到底這是怎麼形成的,就這個都好像躲到天涯海角都會有人找你更別說有人單純好奇想看看你 像上面其它什麼太老呀 等等就不說那麼多了 詩意的生涯模式 不想,一生經歷的太多了,也太難...

“等待或許永遠都不會有答案的人,不如轉身看看好的人就在那裡等著你”這句話請大家解釋一下是什麼意

洛水魚翁 意思很明瞭,就是說 等待一個或許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答案 的人,不如轉身看,看好的人就在那裡等著你。換句話說,追求一個你愛的人,由於種種因素最終也不會有結果,不如換換思維方式,和愛你的人 有緣分的人在一起。 希希 就是要珍惜眼前人,不要浪費青春,執著是放不下自我,放棄是對自己的解脫。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