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用英語怎麼翻譯?謝謝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never depart from you.

2樓:天蠍

keep company with you all my life.

3樓:

i nover to your neer

4樓:來自翡翠谷見義勇為 的白蘭花

i still with u forever

5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stay with you forever.

我不能離開你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not live without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be away from you

我永遠都會跟著你,我永遠都不會後悔 用英語怎麼翻譯

8樓:抄珉瑤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and never regret.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用英語怎麼說,謝了

“永遠都不可能”用英文怎麼說?是不是forever impossible?謝謝了… 10

9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永遠都不可能

來”的英自

文:will never

never 讀法  英 [ˈnevə(r)]  美 [ˈnevər]

adv. 從未bai;決不

短語:1、never ever 絕不,從不du

2、almost never 幾乎從不

3、never fear 不要怕;別擔

zhi心

詞語用法:

1、never作“永不,絕不”解,表示全部否定,一般指經常性的狀態,不用於修飾一次性的具體動作。never一般位於系動詞及助動詞之後,實義動詞之前; 如修飾動詞不定式或分詞,則要放在不定式或分詞前。

2、never可用於句首以加強語氣,其後的句子要主謂倒裝。never所處的位置不同時,句意也會有所不同。

詞義辨析:

never mind, you are welcome兩者都可作“不要客氣”解。但使用的場合不同:you are welcome是回答對方謝意的用語; 而never mind是回答對方歉意的用語。

10樓:噯大米的妹兒

it's impossible!

11樓:鏡雙境

正確答bai

案是will never.你可以參考網路詞典都du是這樣的zhi

我和他永遠都不會在見面了

這個就不好說了,人在無處不在流動著,萬一那日或麼日有那種緣分時,在那見著呢?人嗎,沒有無緣無故的狠,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就是這麼個理。菇涼,有時候不見面不見得是壞事 感覺你好傷感,建議你調整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心態後,再考慮這個問題。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

我不會忘記你的用英語怎麼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英文怎麼說?

神罰 是i will not forget you 吧 因為還沒發生,是說以後的,所以用 will求採納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英文怎麼說? 翻譯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酥呀 i won t forget you,forever. 伊伊伊伊伊伊媽 i will never f...

我理解父母,但是父母永遠都不會理解我

都一樣,我的父母農村的,前面十多年在外面打工,三四年都不見得回一次家,小的時候是婆婆爺爺帶我的,因為母親跟婆婆爺爺他們原來有矛盾,從小婆婆爺爺都見不得我,我從小都很自閉,但可能天生比較聰明,那時一直感覺身邊的小孩都太笨了跟他們耍不到一起,小的時候沒有什麼朋友,最後在快上高中的時候母親回來帶我,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