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英語都不會,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乙個英語都不會!

時間 2022-07-16 14:30:06

1樓:不游泳di魚

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

課下多聽錄音帶,反覆練習,盡量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每天堅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人們常說的「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就是這個道理。

第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學過的生詞和句子一定要記住,真正掌握它,千萬別把希望只放在考前的突擊記憶上。期中、期末考試時,成百上千的單詞怎麼能一下子背下來呢?

所以,記單詞一定要日積月累,備乙個小本兒隨身攜帶就更好。比如今天學了10個單詞,記住了7個,其餘3個怎麼也記不住,這時你就可以把它們記到小本子上。小本子隨身帶,有空你就掏出來,看它幾眼,說它幾遍。

看的次數多了,說的次數多了,再難記的單詞也能記住。當然,記生詞最好連句子一塊記效果更好,這樣記得牢。通過句子記新單詞,不但擴大了詞彙量,而且還記了單詞的用法,真是一舉兩得。

第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對於一些較難理解的知識,我們可以把它的核心部分用一兩句好記、好上口的話概括起來,進行記憶。比如few和little的用法同學們常常用錯,就可以用以下的話來記憶:「『字母少的』修飾可數名詞;『字母多的』修飾不可數名詞;有a,就有少數幾個,就有一點點;沒a,就幾乎一點兒也沒有了。

」有的則可以用順口溜、警句等來幫助記憶。

我好想學好英語能告訴我怎麼學可以學的 常有人問:學英語有什麼訣竅?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

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下苦功夫。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

憑我這幾年學習英語的體會,只有日積月累,通過量變,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躍。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後,我仍感到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的太慢,於是就故意放鬆了幾天。誰知等到再從新開始學習時,才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退步了許多。

從那以後,我就給自己制定了這樣一條座右銘:「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持之以恆。學好英語,興趣很重要。

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大激發了我的求知慾。有人說,英語水平高是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

這固然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更覺得,英語是一扇視窗,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片廣闊的天地,一派新奇的景象。當我能夠用英語同外國朋友交流,了解國外的社會、歷史、科學和文化,並取得第一手資料時,我才真正的領悟了掌握一種語言的妙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聽講,聽英文歌,看英文電影或電視劇集,做好筆記,記好單詞和固定搭配,記好語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日常用語學起,可以學好的,加油

4樓:充洛

上課聽講,完成練習就ok了

怎麼才能更好的學習英語?(我英語什麼都不會,單詞記不住,課文背不住)

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

學習口語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簡單界定事物。第二,訓練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第三,學會美國人描述東西的方式。第四,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好好堅持肯定會提高的,你點選下面的 先去測試一下口語水平http www.tudou.開始時多參加一些英語...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1 模仿 新概念的發音既標準又好聽,可以放著聲音一句一句跟讀,這樣可以糾正發音 2 熟讀 在不放音的時候大聲的朗讀,多讀培養你良好的語感 3 背誦 熟記一些短文內容可以幫你脫口而出高階的詞彙短語句子什麼的,地道的口語才給力嘛 4 聽力 口語不只是單獨一方在那裡說說說,口語是需要在交流中體現的,所以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