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見過的女人翻臉不認人到達了怎樣的境界

時間 2022-07-16 14:30:07

1樓:消化

女人翻臉不認人是有原因的。有時侯,女人善變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在兩性關係裡,女人多半處在弱勢的位置,她的敏感,變化,其實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她或許在掩飾什麼。有時侯,她的變化只是希望引起男人的注意和關注,希望你多關心她的感受,她想你了解她的真實想法。

有時候,是這個男人讓女人失望了,他沒有實力給她想要的東西,她在猶豫不決中。她感覺還沒有找到對的人,這個男人還沒有征服她。有時候,是因為這個女人開始便是在做遊戲,她並不愛你,或者她已經不愛你了,她的變化自然在意料之中。

有時候,是因為女人的生理和心理期決定,情緒在波動中,沒有任何理由。女人唯一不變的就是善變。這是人性的弱點。

2樓:炒蛋哥

有句話說: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沒有變善,女人便會善變。

如此說來,善變是人的本性,不過女人比男人更明顯罷了。女人相對男人來說,更感性些,情緒化些,容易受周圍的人和事影響,動搖了原有的想法。而且年齡越輕,越沒主見、越不成熟的女人,越善變些。

女人總是期待多元化的無極限的愛,而當她得不到時就會去不停地尋找。不過,女生偶爾的「作」,反而證明這女孩的單純和簡單,因為她的陰晴不定,不用你琢磨揣測,一看她的表情表現便明了,男人不是更省心些嗎?也許你不細心,你忽略了,有哪些地方做得她不滿意了,你只要了解一下原因改進彌補便好了。

3樓:山藝媛

女人有時候是很難放下什麼的 就是典型的「拿不起,放不下」 我認為她們會翻臉不認人 很可能是想與過去決裂 不想再因為以前的種種影響自己 所以容易極端的做事 其實她們翻臉不見得就是對你有意見或成見 只是安慰、撫慰自己情緒的一種不理智的做法。

4樓:羊舌青雪

有的女人就是抱有一種玩樂的心態,不論是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上,一段感情對於她們而言如同兒戲,隨意任性。 這樣的女人不過是在玩一場戀愛遊戲,從未認真,自然也是陰晴不定,很善變。

5樓:小月哈哈

不要把她對你的冷淡當成她的矜持或不好意思,也不要覺得你可以融化你的冰美人。其實這只是因為她不喜歡你,所以會對你的熱情視而不見,不管是打**還是聊天總想著快點結束,也會有些許不耐煩。如果你覺得越難追越要追的話只能祝你好運了。

6樓:扼殺我的憧憬

通常,女生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都會很矜持,因為她擔心自己在男生面前的表現不好,所以對一切都小心翼翼的,小聲說話,小心做事。所以,如果她在你面前那麼自然跟其他男生說笑,不好意思,她可能對你還好。

7樓:王倩

女人的情緒很容易受到生理狀態的影響,而女人的生理狀態與男人穩定的生理狀態不同,會有比較大的起伏。女性有比較明顯的生理週期,在週期低谷中,女人會比較情緒化,而在高漲的時候,心情又比較好。所以女人的善變,是有生理基礎的。

遇到翻臉不認人的老闆怎麼辦?

我現在遇到這個更可怕。招你的時候笑面虎一樣,假裝對你好,讓你把所有事情全做了。結果因為我有急事不得不辭職,他馬上翻臉。對我一點好話都沒有。讓他發那一點點工資還各種惡言相向,一點也不會考慮你的情緒。你以前付出的忠心耐心全成了零。我是體會到了當老闆的有多冷漠。我這種人可能比較軟弱才經常被人欺負。吃一塹,...

某些人你沒有利用價值翻臉不認人句子

這種人現在太多了,和這些人要不一次性合作生意,要不就互相利用,達到自身利益,再有,吃虧了,不處了,這社會人心不恨,地位不穩,資本主義社會,人民就要更資本,你變的慢,吃虧的是自己 什麼叫你沒有利用價值又翻臉不認人?什麼意思沒看懂?形容一個人很現實翻臉不認人的語句 祈禱到底 酸臉猴子 認錢不認人 天道宋...

收到中國援助物資後,翻臉不認人是怎樣的心態

1.不知感恩2.立場原因其實也有很多國家因為立場的原因,雖然接受了中國的援助物資,但是並不能夠跟中國友好的相處。面對其他國家的壓力,他也沒有辦法,只能違背自己的意願去翻臉不認人。那雖然是被動的,但是這種做法還是不正確的。雖然他們有著自己的原因,但是在收到中國的援助物資之後,還是應該表示感謝。翻臉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