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

時間 2022-03-24 21:20:13

1樓:一線口語

學習口語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簡單界定事物。

第二,訓練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

第三,學會美國人描述東西的方式。

第四,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

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

好好堅持肯定會提高的,你點選下面的**先去測試一下口語水平http://www.tudou.

2樓:傑克遜姐姐

開始時多參加一些英語方面的活動,比如 ,唱英文歌、做英語遊戲、讀英語幽默短文、練習口頭對話等。時間長了,懂得多了,就有了興趣,當然,學習起來就有了動力和慾望

首先是要有一定的詞彙量,每天堅持記憶十到十五個單詞,每天記得溫習前面記過的單詞,以免忘記,還有一種記憶方式,真所謂處處留心兼學問,平時生活中我們都會接觸到英語,達到一些招牌,小到乙個標誌,只要遇到自己不懂得英文就記錄下來,這樣能加深印象。

然後就是語法,其實我個人比較注重語感,有時候有了語感很多東西自然就知道了,語感的培養主要是多看英語短文,短劇,電影美劇都行,聽多了說多了,語感自然就形成了。

這兩點很重要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魏藍坤

學好英語,首先肯定得背單詞。背單詞,我有乙個方法,就是根據發音,記住不同的字母組合相應的發音就有了,根據單詞發音大概就可以記下單詞。單詞積累,之後積累語法知識,多應用一下就好了吧。

大概就是這樣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4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

5樓:光澤盛輝

沒有基礎的話,自學英語的話,需要面對的難題較多,比如音標、語法的使用等,所以要確定自己是否都有足夠耐心去學習。

若是可以的話,就開始按照自己自身的情況和英語水平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法,比如零基礎的話,就該從學習音標開始哦,多看美劇,記單詞的先不要以數量取勝,而是以質量來取勝哦!記牢才是硬道理。先做好這兩部再去開展起來,是一條很長很辛苦的學習指路呢。

別半途而廢,就浪費時間和精力了,或者較好的方法是上補習班,通過專業的輔導,提公升自己的英語水平能力,當然看你自己喜歡而來。

覺得我說的不錯,就採納吧!

6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7樓:

怎樣才能學習好英語呢?這需要熟記單詞和英語語法,既要學會拼寫單詞,還要理解以及單詞的用法,組詞成句,並要經常練習聽力,背誦英美范文,可提公升閱讀寫作水平,多練習口語,邊思考邊說可以讓英語水平得到有效的提公升。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一般是睡前早上背比較好。

實在的時候一定根據情況背單詞時一定要把圖音結合上,最好結合實物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好乙個小本,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去到乙個小本上隨時隨地的進行記錄,其次是口語練習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完形填空的時候,就會很容易的得出選擇,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在這閱讀技能,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的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習一下,最後多背一些作文的模板,在需要用的時候可以活學活用,敢於開口說英語,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熟記常用語準確無誤的用好。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熟能生巧,要有靈活多樣的學習方法,一種學習方式,學院的可以換另一種方式,以便學而不厭,多方位多角度多角度的學英語,要經常讀報紙,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外人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習,要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10~15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時間來學習英語,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詞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8樓:千洋靈

我學了二十幾年都沒學明白

這玩意看天賦

我學乙個忘乙個

建議你多背單詞

如果你怎麼都背不明白

你就多做題,做著做著

你就發現

題目有點眼熟

然後矇對的機率就會高一點

9樓:丙爽畢韶儀

對一些初學英語的學生來說,學英語比登山還難。他們的話是:有勁不知怎麼使。

他們把學英語比作一項艱苦的勞動了,其實不然,如果你喜歡英語並掌握了學英語的方法和技巧,你就會把學英語當一種樂趣。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

喜歡的事,就容易堅持下去;不喜歡的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而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需要培養。有的同學說:

「我一看到英語就頭疼,怎

麼能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呢?」

還有的同學說:

「英語單詞我今天記了明天忘,

我太笨了,唉,我算沒治了。

」這都是缺乏信心的表現。初學英語時,沒有

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沒有樹立必勝的信心,缺乏了克服困難的勇氣,喪失了上進的動力,稍遇失敗,就會向挫折繳槍,向困難低頭。你就會感到英語是一門枯燥無味的學科,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學習積極性也逐漸降低,自然也就不會取得好成績。但是,只要在老師的幫助下,認識到學英語的必要性,用正確的態度對待英語學習,用科學的方法指導學習。

開始時多參加一些英語方面的活動,比如

,唱英文歌、做英語遊戲、讀英語幽默短

文、練習口頭對話等。時間長了,懂得多了,就有了興趣,當然,學習起來就有了動力和慾望。

練好基本功是學好英語的必要條件,沒有紮實的英語基礎,就談不上繼續學習,更談不上有所成就。要想基本功紮實,必須全神貫注地認真聽 講,

上好每一節課,提高課堂效率,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地,做到以下「五到」

:一、「心到」

。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乙個環節,理解每乙個知識點,多聯想、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

二、 「手到」

。學英語,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人不可能都過目不忘,

記憶本身就是不斷與遺忘作鬥爭的過程。

常言說,

「好 腦筋不如爛筆頭」

。 老師講的知識可能在課堂上記住了,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

就會忘記,所以,做好筆記很有必要。英語知識也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

10樓:繩綸冀高揚

我想對你說你想學好,首先要對他產生興趣,要補英語學起來真的蠻累的,以前5年紀剛學英語的時候,老師為了讓我們打好基礎每個單詞可是要超8遍呢,現在想起來還真挺有效地,上了初中有了小學的基礎,學起來就不那麼吃力了。

11樓:詹用逮德海

背單詞、語句、還有語法、要堅持、每天都要的。謝謝、請採納。

12樓:居澤洛谷槐

我個人認為:學好英語,首先應該要認識大量單詞,之後多聽,多講,平時注意用英語交流,這樣可能會提到英語水平!

13樓:功知酆笑柳

學好英語是一件長期的事情,我覺得最好是每天讀讀背背,這樣有助於培養語感,然後多聽聽聽力,聽力好了對學英語非常有幫助的。

14樓:城市獵人查爾斯

針對學學英語有一些方法可以參考

1,如何才能說流利的英語?

說外語時,我們主要應做到四件事: 理解 –回答 –提問 –口頭表達你只要自我訓練這四項基本技能(或找一位可以訓練你的老師),就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2,我們該如何對待說英語時所犯的錯誤?  你應該區別講求準確性的口頭訓練與講

3,求」被理解」的口頭交流之間的區別。

如果你為交流而說英語,那麼你犯的錯誤大都可以忽視。重要的是信心十足地去交流(那可不是容易的!)。

如果你確實是在交流,那麼即使你犯錯誤也沒有 關係,只要這些錯誤不干擾你的交流。你只要糾正在你口頭 表達或寫作時會妨礙別人理解你的錯誤就可以了。

4,我的聽力進步緩慢。我該如何提高呢?

練習語言聽力的方法是要採取積極主動而非被動的方式。如果老師在介紹一篇課文時稍加乙個短評,並且提出乙個問題,學生們就會積極主動地聆聽。例如,老師說:

」今天我準備給你們讀一則講述乙個意外事件的故事。讀完之後,我要問你們這件事是如何發生的。」這會鼓勵學生們積極認真地聽,以求找到問題的答案。

如果老師只是說:」請聽這個故事」,學生們則沒有聆聽的重點。他們的雙眼可能是睜著的,但頭腦卻是封閉的。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也是最主要的一步,就是背單詞,沒有詞彙量的儲備,學好英語是不可能。背單詞要擠時間背,走路,飯空,甚至上廁所,這些零碎時間都要利用。

可以利用一些軟體輔助記憶,比如扇貝,百詞斬等!

3、多聽,可以聽一些演講,公開課什麼的比如ted之類的,還有網易公開課等軟體裡面的英語課程。

4、看英文影片。

5、找機會就用英語對話,可以到網上找人對話,比如cctalk等!

16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17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唐唐白羊

怎樣學好英語的最基礎方法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課下多聽錄音帶,反覆練習,盡量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

每天堅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人們常說的「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就是這個道理。1.

第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學過的生詞和句子一定要記住,真正掌握它,千萬別把希望只放在考前的突擊記憶上。期中、期末考試時,成百上千的單詞怎麼能一下子背下來呢?

所以,記單詞一定要日積月累,備乙個小本兒隨身攜帶就更好。比如今天學了10個單詞,記住了7個,其餘3個怎麼也記不住,這時你就可以把它們記到小本子上。小本子隨身帶,有空你就掏出來,看它幾眼,說它幾遍。

看的次數多了,說的次數多了,再難記的單詞也能記住。當然,記生詞最好連句子一塊記效果更好,這樣記得牢。通過句子記新單詞,不但擴大了詞彙量,而且還記了單詞的用法,真是一舉兩得。

2.第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對於一些較難理解的知識,我們可以把它的核心部分用一兩句好記、好上口的話概括起來,進行記憶。比如few和little的用法同學們常常用錯,就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學會英語並不難,如果只是想要在生活中簡單運用的話,一年內應該沒有問題 1.首先當然要學習英語音標,最好是找年齡小的朋友借下初中英語書,照前面的語音課程把音標和英語單詞簡單構成紮實地學好,這是最最重要的基礎.2.音標搞定之後,就是語法了.當然,就我自己觀點而言,英語的學習語法還是其次,重要的是聽和說的...

英語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

肯多花時間 多背 多寫 多看 多聽。找適合自己的時間 o 哦。多多讀吧。對了 重要de是,最基本的單詞要會讀,拼,寫。這就像是建高樓,誰都知道,要想建的高,主要的是下的要堅固。還有,只有重要的課文要背誦 o 哦。怎樣看樓主是女的吧,女比男在英語上先天地有優勢,在這種意義上說你已超過了所有的男生了,這...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3全部多聽電影 歌曲或是新聞,然後要多讀,多讀單詞 課文。平時積累詞彙量,也要積累句型。多說,首先要開口說,不要管對與錯。你也可以模仿英語電影裡的語音語調,改正自己的發音錯誤。耐心 細心,堅持。兩個辦法,乙個是將老師說過的各種語法融會貫通,另一種就是,把你的課本整本背下來。興趣,培養興趣。就從看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