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德之道2耐磨嗎?詳細,韋德之道4耐磨嗎?

時間 2022-07-16 14:20:10

1樓:影月光子

耐磨,除了鞋底的logo不耐磨以外,整雙鞋的底子還算耐磨,水泥地打球,鞋底的logo就有些危險了,我買過一雙,透氣不好,包裹好,說實話,這雙鞋除了它的包裹性好,其它真心沒什麼好感,鞋底子有些硬,要踩好久,但是現在越踩越舒服了。

2樓:輕撫額前劉海

不適合水泥地,其他湊合,但透氣性不好哦

3樓:

普及版適合水泥地 其他的都是室內籃球的

4樓:超級無敵小闊闊

還是穿特步吧,有謝霆鋒代言的,一百多塊呢,很酷的,穿上倍兒有面子,保管你帥到沒朋友。

韋德之道4耐磨嗎?

5樓:默o軒

應該是比較耐磨的,但是舒適可能不如耐克好。如果經濟允許,建議買耐克。

6樓:崽崽二號

比耐克耐磨 可以偶爾打水泥地

韋德之道2到底能不能實戰

7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之道2能實戰。

德懷恩·韋德(dwyane tyrone wade),2023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閃電俠」(the flash)。

韋德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五順位被熱火選中,在熱火效力至今。2023年,韋德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成為nba歷史上第五年輕獲得總決賽mvp的球員。

韋德擅長歐洲步,突破犀利,喜歡低位單打,生涯顛峰時期是nba聯盟中運球過人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023年7月,韋德已經與公牛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乙份為期2年,總價值4750萬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的合同為球員選項。

韋德之道2反場普及版怎麼樣 虎撲

8樓:運動用品鑑定

韋德之道2反場普及版,後跟包裹非常好,厚實的填充物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感和保護。

韋德之道返場-2普及版比起之前韋德之道-2普及版來看,大底完全一樣,這點和正代的路子一樣;幫麵設計借鑑了韋德之道-2返場的感覺,在鞋幫內襯加入了眩惑迷彩圖案,中底也有了噴墨效果。可以說這是所有普及版中感覺設計得最走心的一款,所以從大眾實戰角度來說我個人是最推薦這款鞋的。

韋德有多高 韋德的身高是多少

韋德的身高 韋德 德懷恩 韋德 身高193厘公尺 6英呎4英吋 德懷恩 韋德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93厘公尺 6英呎4英吋 司職得分後衛。德懷恩 韋德在2003年nba選秀中於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從而進入年,韋德奪得生涯第一座nba...

詹姆斯當老大,韋德咋辦?詹姆斯和韋德打架

不能說誰厲害就做老大 我們心中總有自己喜歡的球星 我偏愛韋德 也許有人比他厲害 就像娶媳婦 好看的有的是 獨愛老婆。在熱火,沒有老大之說 三人都是哥們,不會爭誰是老大,他們的目標只是總冠軍!我覺得他們會學習綠衫軍的做法,永遠把球交給處在空擋或位置最好的人出手。至於老大的問題,我想那只是乙個精神領袖,...

德懷恩 韋德的一些,德懷恩 韋德 的一些資料,

個人基本資訊 全名 德懷恩 泰龍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專案 籃球 位置 得分後衛,兼任組織後衛.雙能衛 生日 1982 01 17 出生地 芝加哥 身高 1.93公尺 6尺4寸 體重 206磅 97公斤 綽號 閃電俠 順位 2003年第一輪第5順位,被熱火隊選中 球隊 邁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