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德福韋酯滿一年了,可以換成恩替卡韋嗎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淳于長順印黛

駱老好像不是主張換藥吧,是建議聯合用藥降低耐藥。我記得駱老的原話大意應該是吃拉米或替比,聯合服用阿德,能有效降低這幾種藥的耐藥性,長期服用恩替,也應該考慮加服阿德。

2樓:鄒秀榮臺裳

一年了病毒還未轉陰,在單用阿德就怕耐藥。建議換用用恩替卡韋。或阿德加拉米。

阿德類的藥物療效基本一樣。

3樓:yd桑陀舍瓦

可以換,但是要考慮清楚為什麼換

目前國內taf一盒大約一千多,個別城市報銷下來五百多一盒,如果負擔大可以選擇印度taf,一盒大約140元,還有什麼想知道的歡迎問我。

替諾福韋是抗病毒藥物中比較晚出現的新型抗病毒藥物,上市時間比較晚,但有比較強的抗病毒作用,起效也很快,服藥1個月之後病毒量能夠下降一半以上。另外這個藥強效是因為長期服用5年的耐藥率目前接近為0,還可以作為其它藥物耐藥的補救措施,對拉米夫定或者恩替卡韋耐藥者可以換用或者加用替諾福韋。這個藥物主要的不足是長期服用有可能會影響腎功能,出現腎小球濾過率下降。

有的還會影響低鈣、低磷,導致骨軟化症等不良反應,所以長期服藥者應定期每半年複查腎功能電解質並定期監測骨密度。

今天醫生開了阿德福韋酯片給我,醫生說一吃就要吃3至5年!如果停藥會有什麼影響嗎

阿德福韋酯片主要用於拉咪夫定耐藥的患者,臨床試驗表明,在hbeag陽性慢性乙型肝炎患者,口服阿德福韋酯1 2 3年時的hbv dna轉陰率分別為28 45 和56 hbeag血清學轉換率分別為12 29 和43 也就是說,隨著用藥時間的延長,抗病毒作用越好,如果突然停藥,一方面會引起病毒複製加快,使...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一年交一萬交十年,我想知道二十年後能夠領回多少?是給小孩買的,到讀大學有一筆錢

老虎雙翼魚 一.首先告訴你的是此保險的約定領取年齡只有55周歲和60周歲,只有到此約定年齡才可以領取。如果業務員告訴你可以領取1,他指的是 保險的分紅 但次分紅是未知數,每年分紅的多少與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掛鉤的。如果不好也許也有不分紅的時候部分。二.此保險根據條款屬於養老性質的保險。就像領退休金。三...

柿子放在冰箱裡冷凍一年了可以吃嗎

最好不要吃了,時間太長加上冷凍,營養流失。另外吃柿子注意事項 1.柿子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大量胡蘿蔔素 維生素c 葡萄糖 果糖及鈣 磷 鐵等礦物質,享有 果中聖品 之譽。據現代科學測定,其醣類和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高出1至2倍。2.空腹時不要吃柿子。因為柿子本身含有大量的酸,如果肚子沒有其他食品,直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