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總喊我一起吃午飯,快一年了,可是後來逐漸關係淡了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23:48:51

1樓:

這是很正常的,人之常情的,乙個人都是有所愛和有所不愛,女同事總喊你吃午飯,那是因為你在她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或很欣賞你喜歡你,她認為跟你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很合拍,才大膽的喊你吃飯,因為你不能達到她所邀請的目的,所以感情就慢慢的淡化了,就是這樣很正常的。

2樓:

女同事肯定是喜歡你,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總喊你吃飯,時間久了,你不回應她,她猜不透你的心思,想放棄你,她找男朋友,是想看看你會不會吃醋,會不會向她表白,你還是不回應,她說你是豬,就是說你怎麼看不透她的心意,她想慢慢放下你,對你死心了,你們的關係就淡了,你猜不透她的想法,既然你喜歡她,就大聲告訴她,你愛她,為自己的愛情爭取過,你也不會後悔

3樓:

你失去了乙個擁有好女友的機會,她可能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和快樂,但因為你性格的原因就這樣不了了之了,你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機會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而不是靠等靠運氣得來的。這個同事對你有意思,你該改一改自己以性格,在今後要學會主動出擊,熱情大方,才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好女孩。

4樓:人生如

人家告訴你乙個秘密,你是一頭豬知道嗎?其實我也是和你性格比較相近的人,但是我很清楚這句話的意思。她給你的時間太久了,你卻還是原地踏步,無動於衷,所以現在你或許真的只是她的備胎。

經歷過才明白,朋友,如果再遇到這麼好的機遇,下次記得主動出擊。

5樓:斜陽紫煙

可能是你反應遲鈍。別人叫你一起吃飯。是喜歡你意思。但你可能太冷,別人冷了心或別人在更好朋友,所以需要離開你了。

6樓:

一開始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所以經常約你一塊吃飯 幫你熟悉工作,但你一直都沒有反應人家慢慢心涼了吧,所以找了個男朋友 只想和你當知心朋友 有什麼心事還是會給你說的

7樓:城興安

開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也喜歡你,想和你交朋友談戀愛。可能你沒有體會到,沒有抓住機會,沒有主動出機。讓她對你失望,以後不論女生喜歡你,你也喜歡她一定要主動。

8樓:丙曉霜

你有乙個女同事,她總喊你一起吃午飯,都快一年了,可是後來逐漸地就關係淡了,這是為什麼呢?或許,她從一開始就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或許,經過近一年的交往,她發現你根本不是她理想中的白馬王子。因此,她就漸漸的與你疏遠了。

也怪你,快一年了,是你自己錯失良機,如今,她都有男朋友了,你後悔又有何用?只能放棄了。

9樓:小雨婉如

女同事一直喊你吃午飯,說明她想和你相處,也許喜歡上了你也說不定。後來關係淡了,肯定是她沒有得到相應的回應,你應該多約她。

10樓:

什麼為什麼,人家喜歡你唄,你都抓不住機會,說不定就是為了刺激你找了個男朋友啊。感情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是依託依賴。思想的相互依賴就是感情。

感情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是多種感覺、思想和行為綜合產生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最普遍、通俗的情緒有喜、怒、哀、驚、恐、愛等,也有一些細膩微妙的情緒如嫉妒、慚愧、羞恥、自豪等。情緒常和心情、性格、脾氣、目的等因素互相作用,也受到荷爾蒙和神經遞質影響。

無論正面還是負面的情緒,都會引發人們行動的動機。儘管一些情緒引發的行為看上去沒有經過思考,但實際上意識是產生情緒重要的一環。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世界中的人們有著七情六慾,有著喜怒哀樂,有著千變萬化的情感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也是喜歡你的,但你實在不接招,她也只能另謀出路了。現在就只能等了,如果她跟現在的男友不分手,你就基本沒戲了。如果分手,你就主動說出好感,不然,也是沒戲的。

12樓:彌彭湃

她對你有好感,你可能不喜歡她也不關心她,就想在找別的男朋友了。

13樓:

她很長時間內給你機會,暗示你,但是你太膽小了,沒有主動,她就放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他在一年的相處後,感覺和你不太適合。二就是他是當你為兄妹看待。

15樓:

可能剛開始對你有好感,但一年的相處發現你不適合她吧

16樓:

第一她不一定有男朋友,也許這是試探。喜歡就是喜歡那那麼多顧忌,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總喊你一起吃飯,這很正常,也很懷疑,後來就關係變淡了,這也是正常的。

18樓:恐龍寶寶

人家都有男友了就沒有必要走這麼近了

當備胎還不到那一步

19樓:

可能女同事她比較喜歡性格開朗的人,還有你們是同事關係,她也可能有別的心上人了

20樓:狂明

說不定人家也只是想和你做朋友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的時間太久了,你卻還是原地踏步,無動於衷,所以現在你或許真的只是她的備胎。經歷過才明白,朋友,如果再遇到這麼好的機遇,下次記得主動出擊,不要再婆婆媽媽了。

女同事總是喊我去吃午飯,快一年了,可是後來逐漸關係淡了這是為什麼?

22樓:龍生財

應該是以前她喜歡你,但是那麼久的時間給你那麼多機會都沒有好好把握,對你傷心了,也許也有可能是想利用你氣她男朋友,還有就是把你當好朋友,但是後來她有男朋友了,怕她男朋友吃醋所以不想惹沒必要的麻煩,愛不一定要永遠在一起,最主要是要看到她幸福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那麼主動了,你乙個男人還扭扭捏捏的,主動久了沒回應,人家肯定放棄了。至於現在有男朋友,還喊你出去,人家只是單純的把你當作同事而已,至於說利用你,更不可能了,因為人家是先認識你,後面才有男朋友的。

至於關係變淡不是很正常嗎?就你這溝通方式,誰跟你能溝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是叫你去吃飯,你呢,沒有回嗎?沒有叫過他出去吃飯嗎?叫你出去吃飯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可是你根本就不回應,那麼久了,可能真的放棄了。

你根本就不知道乙個女生叫你需要多大的勇氣,而你呢,你沒感覺的嗎?你不回應別人怎麼辦,到最後只能放棄了,是你自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呀,那同事老喊你出去吃中午飯。吃這麼長時間了,轉一年多了吧,後來組建的就是關係淡了。這也是漓江的吃飯也不能說天天出去吃,在你們倆交朋友那陣兒可能熱乎,天天出去,時間一長了沒必要舔舔。

這都是你當的。嗯,在家吃,做點兒飯不挺好嗎?天台再在外頭吃是一種浪費,而且不衛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女孩心裡就是同事關係,如果你喜歡她,要趕緊表白,增加你們之間感情,不然就真的和別人在一起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的為人膚淺。同齡越來越多已婚族,好的實在是寥寥無幾。李小姐陷入了乙個怪圈,永遠在他的陰影裡出不來,誰都沒有他好,就差一步,就差那麼一步,她幾乎就已經可以得到他。

姐27歲那年,遇到乙個大她八歲的男人。男人事業有成,有車有房,長得也算一表人才。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讓她男朋友感到危機,是她根本喜歡的就是你!

你如果沒有感覺,現在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就趕緊撤出,不要與她接觸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把你當小弟弟和好同事看待

30樓:火火狼

就你這說半天沒說到重點早就該淡了

女同事總喊一起吃飯,快一年了,可是後來逐漸關係淡了這是為什麼

牛霞吧 女同事,經常喊你一起吃飯,說明她喜歡你,想通過一起吃飯來了解你。後來漸漸遠離你,也許在你們交往中,你的言行,沒有使她滿意。又或者是你太不靈性,她看不到希望。通過這件事,你要做一下自己考量,給自己一個綜合判斷,什麼該堅持,什麼該去掉,以利將來交友! 女同事總喊一起吃飯,快一年了,可是後來逐漸關...

女同事總喊一起吃飯,快一年了,可是後來逐漸關係淡了這是為什麼

如果你認定她的男朋友是渣男,那就應該追求她,向她表白。她開始明擺著就是喜歡你。只是因為你一直不怎麼喜歡她 她等不到你的表白,所以找這個男朋友 你如果愛她,趕緊表白,不要浪費時間 女人很多都是 口是心非 的動物,你的女同事喜歡你,決對的,但是你沒有正確對待,給你機會了,女人到一定年齡,肯定是不能總是等...

今天520我和女同事一起組了個,我倆一起逛了逛超市我付錢花了100,出來說合照她不願意,我值嗎

yy主人 只能當是請客吧,私下不願意合照很正常啊,畢竟不是還男朋友 聖疏君 這玩楞就得看他 對你有沒有那份兒心 如果沒有那份兒心 你花再多也是白費 我和一個女同事去逛超市付錢的時候我都付了,可是他倒是什麼都不說,還拿糖果分店裡的人,卻都不分我 尚學家 這種問題,我覺得你心態得調整,一,她可能本身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