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 詹姆斯,韋德,阿里納斯,誰更努力?

時間 2023-04-19 04: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阿里納斯努力的多一點吧,他的先天條件是4人中最差的,但是他仍然成為了聯盟擁有最強的分能力的後衛之一。科比是努力型明星的代表,優異的先天條件加上後天的不斷努力,使他成為了當今聯盟最好的球員。詹姆斯和韋德先天也是非常優秀的,比起科比的身體素質,詹姆斯和韋德在力量上的條件更為出色,特別是詹姆斯,相比之下,可能努力不如科比了吧。

2樓:歸藝

科比。不要看他在球場上的威風,這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的。在球場上,他永遠不會放棄,永遠那麼充滿幹勁……在球場下,每天以練200球為準。

在他成名之前,每天在球館拋灑汗水,每乙個動作都要無懈可擊啊!

正因為這樣,才有了他的今天。

3樓:熊熊冰潔

當然是科比,他是最努力的,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到如今的這個地位,他在訓練場的時間恐怕在整個nba都是前幾位的,當然詹姆斯也很努力,至於韋德和阿里納斯,個人覺得努力程度還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他每天訓練投進200個球為準。

他的訓練計畫一報出來聯盟都驚了。

不管這是不是炒作,反正就是很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每場比賽他都是在盡力打球,沒有到比賽的最後時刻,他都不會放棄,在這個賽季,湖人對黃蜂,最後湖人輸了比賽,但是,我們看到了科比努力的一面,在最後時刻,科比阻止了對手的快攻,這不是刷資料,而是對籃球的熱愛,對球迷的一種責任。

麥迪.科比和阿里納斯誰更準?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職業生涯平均資料。

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命中率 三分 罰球 進攻 防守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96-97 湖人 71 6 .417 .

97-98 湖人 79 1 26 .428 .341 .794 1 .94 .51

98-99 湖人 50 50 .465 .

999-00 湖人 66 62 .468 .

00-01 湖人 68 68 .464 .

501-02 湖人 80 80 .469 .

02-03 湖人 82 82 .451 .

03-04 湖人 65 64 .438 .

04-05 湖人 66 66 .433 .

605-06 湖人 80 80 41 .45 .347 .

4總計 707 559 .451 .

季後賽 126 106 .438 .

全明星 8 8 .492 .355 .75 5 .5

科比詹姆斯若聯手是什麼水平?

7樓:魍魎

科比和詹姆斯的話,也算是兩個時代的頂級球員了。科比五冠在手,詹姆斯三冠在手,都算是達到了各自的巔峰了,但是有一句說一句,倆人是誰也沒有服過誰。當年科比和詹姆斯也有聯手的可能但是,當時倆人都年輕誰也不服誰,所以聯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兩個人卻一直被拿來比較。

不敢說倆人誰更強,但是若是這倆人聯手的話,那就是另一番說道了!

科比的能力強在於他的進攻能力,360度無死角,場上的每乙個空間都是他的得分點,可以說科比的進攻就是歷史級別的。詹姆斯的話,最厲害的是他的全能性,什麼都可以幹,而且豪不誇張的說可以從一打到五。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防守還非常的強,可以說科詹組合堪稱最強鋒衛。

倆人若是真正在巔峰的時候聯手,不說別的比肩喬丹的公牛,ok的湖人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畢竟兩個頂級中的頂級球員!

當然,也有一大尷尬的地方是球權問題,科比是持球型的,詹姆斯是控球型的說白了就是需要無限的球權,倆人估計誰都不可能放棄球權。到時候不知道是給科比單打還是給詹姆斯組織了!

NBA中打球最好的是誰?科比 韋德 詹姆斯

科比,韋德,詹姆斯都是非常不錯的球員,但目前科比算是最好的球員,科比退役後,詹姆斯算是最好的球員。小飛俠 科比布萊恩特。在我心中,科比最厲害。客觀來說,科比技術最全面。詹姆斯是全面但主要還是靠身體,且他的成就作假成份吹噓成份比例比其他兩人高很多。韋德的話,喜歡他打球什麼都豁出去的感覺,但是他今天做到...

科比和詹姆斯,你們認為誰更強,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科比的得分能力現在也壓不過詹姆斯,他投籃比詹姆斯好一些,但突破能力差一些,總體執平吧。兩三年前他才強過詹姆斯。有人說湖人其它球員的能力強,分掉了科比的得分。但詹姆斯的助攻可是多於科比,也就是說詹姆斯更意願讓隊友來得分。而除了得分外,其它所有的技術指標科比都弱於詹姆斯,而且科比當年單幹時的資料也都弱於...

天武人有科比,詹姆斯厲害麼?科比和詹姆斯誰厲害?

沒有。他們跳的都那麼高,三分線都開始跳了。別說天武人。就是嘯雲 嘯天跳的都比科比詹姆斯遠。你說誰厲害。詹姆斯 比科比強的太多 得分 助攻 籃板 相比較科比 也就是個得分手。虛擬人物和現實人物你說誰厲害!呵呵,天武人 科比,詹姆斯 根本沒得比吧。天武人在空中停留那麼久。還能跳那麼遠。詹姆斯始終是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