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輛入門長途自行車,求推薦,最好的長途旅行自行車

時間 2023-04-19 04:36:04

1樓:是有效的使用者名稱

樓上的不懂的人請不要胡說八道。

捷安特是什麼玩意?塗裝到是好看、

要玩入門級車指的是:價效比、型配置、

光好看不好用不是也白搭麼?

ucc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

強力強勢組合推薦:美利達。

21速可以選擇:勇士550、勇士600、

放心大膽的去騎吧保證沒有後顧之憂。

最後我告訴你好朋友……

我的朋友是開捷安特車行的開的**店。

我當時要買捷安特3000+的配置或者傳一輛。

當時他就斷言不讓我買捷安特錢送到手邊誰不想要?

他不讓我買捷安特 推薦我買美利達 這是什麼原因呢?

捷安特只不過宣傳力度大!現在開始制:電動車、民用車、至於山地車做的是否很好這個 哼哼……

捷安特只是做「民用車和旅行車的。

美利達是做專業的山地車和運動車型的。

不懂的人只會在那瞎!叭叭叭叭叭。

2樓:網友

說實話1500左右預算有點少,建議你買山地車。

建議你加到2298買捷安特atx770。無論在耐用性和強度還有輕盈程度上都更上一成。

車子壽命是零件壽命決定的,像常用的損耗件鏈條是4000-7000公里,胎是9000-15000公里。根據使用不同壽命不同。滾珠車軸在5000-10000公里左右需要一次簡單保養。

保修根據品牌不同一般是1-3年。維修來說實體店本店內買的車子一般來說都是不產生費用都是終身免費的。

另外給你點建議:如果你是想川藏的話一年的練習時間說實話有點長,會磨滅你的意志。還有練習要多以上坡為主,平路對川藏沒有太大幫助。

練習多以長時間騎行遠距離為主,練速度沒有太大幫助。建議你用2-4個月來練習和做計畫和準備更佳。

3樓:過期紅河

去拉薩選擇5-9月份比較好。

你回家的路和318是不一樣的道理,我們每禮拜保持300km以上的練習,上路了還是感覺是新人一樣。

車子1500是可以買得到的,具體哪個型號就不說了,直接說你需要自行車具備什麼功能。

首先1500的車選擇主流的品牌是很難選擇到可以鎖死的前叉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你一次性可以選擇好可以鎖死的前叉,幾百塊乙個的鎖死前叉和5,6千可鎖死的都有。而你需要乙個幾百塊可鎖死油叉最好,如果不行只能退其次選擇彈簧叉。上坡的時候你會很羨慕那些鎖死氣叉剛剛的就上去了。

剎車v和碟都可以,v剎的比較好,但是一遇上下雨的不那麼好使了,碟的話分兩種線碟和油碟,長途騎行你需要選擇線碟,油碟不適合長途而且貴。

車子的壽命看你自己的保養,很多都是易損零件,一年有些部件需要定期更換一到兩次。

輪胎你需要為宜。

主要強調的是前叉和剎車。

你現在買的話,練習大半年等你去的時候有很多東西要還新的。

邀請你加入「騎行」團隊。

4樓:非飛似非

美利達公爵300可以滿足一般騎行要求,質保五年,**1700左右。

5樓:矛矛

如果可以加點錢~買美利達 野狼系列,長途不二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山地 建議攢車 隨心所欲 牌子 樣子 任選 比買整車實惠多了 應該能用7、8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達勇士550吧,這個價位這部車子算是頂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喜德盛的有一款m30征途我感覺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的車子,700左右就行。

長途騎行,什麼型別的自行車比較合適?

10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長途騎行選擇變速的山地越野自行車是最好的,這種車騎起來,人顯得輕鬆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騎行山地自行車比較合適,不管是什麼路,路況如何,對山地自行車來說都是小菜一碟,不過山地自行車也得選擇知名品牌才行。

12樓:長城上的烏鴉

最嚴格的來說,長途騎行最契合的車是鋼架旅行車。

但如果想通用性比較強,那就購買xc山地車,也就是單避震山地車。

13樓:網友

長途旅行,比如幾個月或幾年的,推薦旅行車。

只是幾天2周騎行,推薦山地車。

14樓:自由自在的騎行者

長途騎行的話還是變速山地車比較舒服。

15樓:環靈楓

通期限的話。什麼型別的自行車比較好呢應該。

長途騎行,什麼型別的自行車比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騎行可根據路況和自己的偏好選擇自行車:

1、公路自行車。

優點:空氣阻力小、重量輕、加速效能好、可以長距離保持高速騎行。

缺點:整體強度低、不適合載重、不適合惡劣路況騎行。

總結:公路自行車適合最求速度又不喜歡帶很多生活用品上路的人群,並且路況要好一些。

2、旅行自行車。

優點:針對長途騎行而設計的自行車,對長途騎行有利的方面在旅行車上都有體現。

缺點:對於長途騎行來說,幾乎沒有缺點。

總結:理性長途騎手的首先。

3、山地自行車。

優點:綜合性能優異,路況差時效能出色。

缺點:相對於其他車輛,空氣阻力大,不利於長距離高速騎行。

總結:山地自行車是路況差的路線的首先車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選擇的車 美利達挑戰者300 美利達挑戰者700 giant atx790 giant 特步770

剎車方面 790 700 770是碟剎 剎車效果更好 碟剎的山地自行車看起來也比v剎的高階 制動距離短 但是維護保養比較費力 尤其碟片是脆弱零件側面受衝擊就會飄碟 必須更換 。300 選用西馬諾421v剎 制動距離要比bb5長點 但是重量輕 更適合出遠門。

輪子方面 300用的花鼓最好 是軸承結構的 平路滑行優於其他三輛車 而剩下的三輛裡 790的花鼓品質最好 車圈的強度都差不多 都是為了輕量越野xc設計。

避震器方面 美利達採用美國名牌rockshox的叉子 要好於giant的rst叉子。

變速方面 幾乎都用的日本shimano牌子alivio m410 24速套件 唯獨特步770用的美國sram牌子 x5 越野時sram的變速器效果更好 而且x5手感硬於alivio

車架方面 美利達的挑戰者架子要比giant的atx架子好 玩車的都明白。

所以 根據你的需求來看 還是推薦你 挑戰者300 你也可以根據我說的這幾個自行車的特點再做選擇 3000的價位也能在車店裡組裝出來比較個性的車。

18樓:不息的路燈

自行車出遊尤其是遠遊要想舒適安全是有很多因素的,要根據自己的年齡、體力、路途遠近等諸多因素來確定你適合用什麼自行車,初入門的騎友可以買一輛捷安特或者美利達品牌的入門山地車,比如捷安特770、美利達公爵等,因為山地車路況適應性強,騎行舒適性好,**在2000元以上的基本就有保障。如果說完全在等級公路上騎行,也可以選擇公路車,因為公路車速度快,但是初學它相對難以掌控,在差點的路面上騎行更是受罪。如果經常選擇長途騎行最好買個旅行車,旅行車設計的承重馱架、發電燈具、甚至蝴蝶把、擋泥板,都能帶來很多方便。

長途旅行必備的修車工具在車店都有套裝,另外就是一定要自己學會補胎,扎胎是最常見的故障。

再有就是常到「自行車旅遊網」去看看,遠遊遇到的情況會很多,有備無患。

19樓:專業玩車子

首選美國崔克 二選美國閃電 也可以考慮 美國佳能戴爾 斯科特 前提是有錢 沒錢 就中國台灣捷安特 美利達。

20樓:福福的寶貝兒

什麼價位的自行車比較還。

最好的長途旅行自行車

想買一輛長途旅行自行車,預算5000左右,大家有什麼推薦?

求推薦一款適合長途旅行的山地自行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效比上推薦美利達勇士550.此車是入門級,配件什麼都便宜,長途難免出問題,修起來方便快捷。其實,此車大牙盤為48齒,在平路時車速要高於其它主流42或44齒的山地車,相信長途旅行速度是很重要的吧。

現在市價1398,使勁砍能到1250左右。

22樓:吃麵條小能手

不推薦山地車,輪胎太寬,摩擦太大,騎長途太費勁,而且貨架子還得另買,推薦旅行車,捷安特和美利達的都可以,前叉一定要能鎖死的,騎柏油鋪路不洩勁 美利達 野狼,拓荒者 捷安特帝柏系列 ****上搜 本地問問專賣店 差二三百的話就在本地買 售後維護有保障。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車要的價效比!一般美利達的勇士就不錯,價效比高!不過,還得看自己的喜歡,車型、外觀要是自己喜歡的出去玩會玩的更開心 !就像和自己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一樣!心情愉悅。

24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 有 希望你會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的話還是買旅行車吧!

26樓:

捷安特與美利達都可以。

27樓:脫懿軒孝冰

建議選有口碑的牌子,比如捷安特,美利達,福瑪特等等,不要選山寨牌子,各種小問題不斷。也不要選碟剎,這個價位的碟剎就不解釋了。v剎好維護,捷安特atx670

660都可以。錢多點還可以上690或者730。

祝旅途平安。

長途騎行用什麼自行車比較好

28樓:

摘要。長途騎行用專用的鋼架長途旅行車的自行車比較好哦。1、結實耐用,易於維護,零件通用xing強,不用怎麼伺候就能很好地為你服務,也不用沒事就修理調校的車或零件。

就算出現故障,要麼容易修,要麼容易找到替代品(尤其在偏遠地區)。2、操控平穩,尤其是在高負重狀態下。3、全路況適應xing,主要體現在高強度的車架,寬廣的變速齒比範圍、結實抓地又易於滑行的輪胎,和一定的震動緩衝能力。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6

長途騎行用什麼自行車比較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途騎行用專用的鋼架長途旅行車的自行車比較好哦。比如捷安特柏帝3300長途旅行車,這輛車舒適xing強,坐姿休閒,保證健康,保證長途騎行的舒適和安全哦。

所以長途騎行用專用的鋼架長途旅行車的自行車比較好哦。

長途騎行用專用的鋼架長途旅行車的自行車比較好哦。1、結實耐用,易於維護,零件通用xing強,不用怎麼伺候就能很好地為你服務,也不用沒事就修理調校的車或零件。就算出現故障,要麼容易修,要麼容易找到替代品(尤其在偏遠地區)。

2、操控平穩,尤其是在高負重狀態下。3、全路況適應xing,主要體現在高強度的車架,寬廣的變速齒比範圍、結實抓地又易於滑行的輪胎,和一定的震動緩衝能力。

什麼樣的自行車適合長途騎行?

29樓:對的不是我

首先一定要品牌好一點的,大品牌的車子選件不一定都是很高檔,但是一般都比較可靠,而且像捷安特、美利達這樣的大牌子,在中國經營了多年,幾乎遍地都是他們的專賣店,全國保修什麼的都比較容易實現。

第二別選太高階獨特的配件,比如非主流的花鼓、變速器等,一旦壞在找不到配件的地方,就杯具了。

要根據你的線路和預算來選車,如果你想去西部,尤其是四川-陝西這條線以西的,最好選26尺寸輪子的山地車,因為往西走相對不發達,當你遠離城市的時候不容易買到700c的輪胎,而26的輪胎一般是那那都有的。

如果你攜帶的東西超過10kg,那就一定要有後貨架和駝包,因為長途負重騎車是會傷害你的腰和背的。

最好要帶擋泥板的山地車,因為加裝的塑料擋泥板效果不咋地,路上水多的時候不管用。

給你乙個參考吧,你可以去捷安特看一下漢特(有,大概就照著這個樣子選,選一款喜歡的就好了。

祝騎行愉快!

幫我推薦一輛自行車,想買輛自行車

剛開始的時候,車子都差不多,看不出好壞。時間久了,好車的優勢就看出來了。依然輕便,如捷安特。你都說了,是鍛鍊,又何必非要自行車呢?再說了,經常騎車,會容易得很多病。比方說前列腺之類的。如果真想鍛鍊,建議你還是靠自己。捷安特 阿公尺尼 黑馬這些牌都不錯。要在北京都有品牌店的去看看把樣式很多。捷安特的普...

幫忙選擇一輛入門公路自行車

我給你推薦下面倆車 捷安特700c12速公路車 斯彼特 x公路車 捷安特風速 900公路車 我覺得捷安特的比較好 主要是售後服務 咱們騎車玩的哪有不壞的 老去店裡 說實話 我曾經騎的是國產捷馬車 也挺好 才400多 後來丟了現在不行了 沒車了 我很看好這倆車 前者便宜 800元內 後者1000左右 ...

一輛自行車閱讀答案,40芬尼一輛自行車 閱讀答案

1 爸爸為什麼要借錢買下自行車卻不告訴自己的孩子?2 當爸爸去世後,媽媽把實情告訴 我 時,我 會是一種怎樣的心情?答一 爸爸很愛我!悄悄的賜予了自己的兒子最想要的東西,但是為了讓自己的兒子開心,同時不背上心理負擔。所以爸爸承受了一切。包括債務!答二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1,我會很感到,為爸爸為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