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退役的韋德和諾維斯基兩人誰的歷史地位比較高

時間 2022-02-01 17:44:27

1樓:幹三老師

應該是諾維茨基的歷史地位更勝一籌。我們都知道, 在前段時間不久,nba有兩位堪稱傳奇的偉大球星退役,讓無數的球迷都是為之感到遺憾。第一位,是熱火隊的「隊魂」,十多年以來征戰聯盟,有著無數頂尖榮譽傍身的閃電俠韋德;

第二位,則是小牛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巨星,天王德克諾維茨基。這兩人的赫赫威名,相信任何乙個體育迷都是有所耳聞,他們的「江湖地位」,也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廣大球迷朋友們,當然在這兩位職業生涯履歷都相當完美的球星退役之後,開始了新一輪的「歷史地位」大討論。總的來說,支援諾維茨基的人,和支援韋德的人,都是有著不少具有充分說服力的論據。

不過,去年年末,著名的巨星「飛豬」巴克利,在電視台上,也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說,自己認為諾維茨基對歷史上的地位要比韋德更高一些。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兩人最具代表性的頂級榮譽,冠軍,mvp,fmvp。韋德,在冠軍數上顯然擁有著碾壓的優勢,他一共取得了三枚總冠軍戒指,一次fmvp,而諾維茨基只有乙個總冠軍,一次fmvp而已。

在mvp的維度上,諾維茨基則要更勝一籌,韋德只有零次,但是諾維茨基有一次;要知道,對於球員的歷史排名來說,mvp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他象徵著冠絕聯盟的超強綜合實力。

剩下諸如一陣,一防,全明星次數,兩人半斤八兩。韋德在冠軍數上取得的優勢,不是因為他有多出色,而是他好兄弟詹姆斯的鼎力扶持。而老司機二零一一年的單核奪冠,就是在韋德,詹姆斯的面對面裡,擊敗了他們登頂。

因此,我認為諾維茨基的歷史地位更勝一籌。

2樓:上海徐靜雨

我認為諾維斯基的歷史地位更高一些,畢竟他是單核帶隊獲得總冠軍,並且一直效力於小牛,獲得fmvp,可以說是小牛隊的門面。

3樓:不會飛的肥豬

諾維斯基最高,他的影響力很大,德國戰車曾單核帶隊奪冠,實力很強。

4樓:陳長的路上

這個很難說,我個人覺得還是韋德吧,兩個人都是各次是球隊的靈魂,從榮譽上來講諾維茨基僅僅在總得分上和籃板上比韋德多,但是其他榮譽遠不及韋德,比如冠軍數量,得分王等等。

納蘭容若和納蘭性德是何關係兩人的詞風有何不同

sue七夏 一人而已。納蘭性德原名納蘭成德 出自易經 君子以成德為行,日可見之行也 因與太子保成忌諱,改為性德,後保成改為胤礽,性德又重新恢復成德,所以 納蘭性德 這個名字只用了一年之久,我們叫公子為納蘭性德,其實是沒什麼道理的,只是約定俗成罷了。而納蘭容若是納蘭的漢名,他通常以 成 為姓,取 容若...

目前CBA的林書豪和郭艾倫誰更強 兩人風格有何不同

痞子只you風流 目前來說cba裡面的林書豪比郭艾倫更強一些,林書豪是偏向於控球的,而郭艾倫的風格則是偏向於進攻的,有些許不同。 伯納烏國王 兩個人相比,肯定是曾經在nba打過主力的林書豪更強。郭艾倫的特點是進攻犀利,尤其是擅長於打快攻,林書豪的特點是能夠帶動隊友,同時自己也能夠在陣地戰中得分,乙個...

王傑和張雨生誰的唱功好,張雨生和王傑這兩人誰更強一點

他們都很火,都很有人氣。論歌星,他們的成就都差不多。不過王傑更偏重於創作,所以他的 造詣更高,但是兩人其實是不分上下的,都是經典。 王傑的聲線好聽,剛柔並進,張雨生的高音的確是高,不過有點娃娃氣 林清他爹 王傑的高音高而不尖,共鳴很好,而且穿透力也很強,雨聲的高音略顯單薄,但是高度很高。個人喜歡王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