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英國高中入學考的數學題,英國高中入學考試數學試題,急,線上等

時間 2022-02-01 17:44:28

1樓:土星人

只要稍微記一下那幾個關鍵的單詞(就是專業名詞例如函式直角座標系三角形方面的那些詞)就完全沒問題了.國外的題還是以應用題為主.很多看不懂單詞也能猜到或者不影響做題的~

另外英國的數學真不是一般的簡單...就算知識點和國內學的差不多考題也都非常簡單...放輕鬆就好~中國人的數學都是很好滴~

(ps:本人現在就在英國念高中...當年報考的那幾個學校入學考試的數學不是一般的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稍微記一下那幾個關鍵的單詞

3樓:春獅國際課程中心

想要去英國讀高中的孩子,首要門檻就是申請學校的入學考試。根據學校排名的不同,每個學校的入學考試難度也都不一樣,簡單說就是分為低階試題、中級試題、高階試題三大類。

排名越靠前的學校當然試題也就越難,那針對這三大類我們分別總結了一些典型的試題案例:

一、低階試題

考試的核心大概在初中比較簡單的水平,包括簡單的一元二次方程和簡單的二元一次方程以及基礎的三角函式知識。

二、中級試題

稍微有難度一元二次方程或者二元一次方程,幾何部分沒有展示出來設計圓,球以及橢圓的部分,整體屬於初三數學的一般難度水平。

三、高難度試題

與中級難度題目相比需要更好的英文理解能力,方程組的難度也會有所增加,幾何題目沒有放上,會涉及三角函式和圓還有球地相關知識。最後的大題也會涉及概率的問題,相當於高中一年級的數學難度。

英國高中入學考試數學試題,急,**等 100

4樓:龜梨陶稿

中域留學溫馨回覆:可以跟一些學校或培訓機構諮詢下,或者已經在讀的朋友諮詢下

5樓:待你長髮及腰再娶你

你還沒有寫清問題呢!

英國高中入學考試試題有哪些?

6樓:幸運的黑芝麻糊

英語題:試卷由幾篇短文組成,考察學生仔細閱讀、理解和回答相關問題的能力。考生需要能夠對照不同文章的內容和寫作風格,並做出詳細回答。

數學題:包括代數和幾何題,對於我們中國學生來說,數學一般都不成問題。語言邏輯題:

要求學生在閱讀短文後回答選擇題。該試卷考察的是考生與其他同齡人相比,智力、理解力和邏輯性如何。

雖然中學入學考試不像大學入學考試那麼複雜,但是我認為中國學生參加英國學校的筆試前需要做充分的準備,因為:

中國學生通常基礎知識紮實,但不熟悉英國學校的考試內容;英國學生的數學知識通常不如中國學生,但是開始學習科學(物理、化學和生物)比中國學生要早;對於除數學以外的所有學科而言,即使英語基礎好,依然需要進一步提高英語,因為對於英國文學方面的接觸有限,同時詞彙量也需要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中國紮實的基礎教育使得中國學生往往在數學方面有不俗的表現,數學考試通常都是中國學生的強項。14-16歲的學生需要牢固掌握下面的知識點:

計算二元一次、二元二次、一元二次方程及二元一次方程組運算函式小數運算

開方運算

立體圖形

三角形公式、三角函式

科學計數法

區間運算

請問**有英國高中入學考試的原版數學試題啊? 5

8樓:帥酷之哥

英國高中數學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的中文意思是:

(a+3x)^5的x^2項係數是x項係數的8倍,求常數a的值

由二項式定理,x^2項的係數為c(5,2)*a^3*(3)^2, x項係數為c(5,1)*a^4*(3),由倍數關係列等式可得a=0.75

10樓:

x^2 coeff= c(5,2)xa^3x3^2=90a^3x^1 coeff=c(5,1)xa^4x3=15a^490a^3x8=15a^4

a=90x8/15=48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話用楊輝三角:

x:5*a^4*(3x)=15(a^4)x x的係數15a^4x^2: 10*a^3*(3x)^2=90(a^3)x^2 x^2的係數90(a^3)

90a^3=15*8*a^4

a=90/15/8=6/8=3/4=0.75

12樓:

首先簡單的翻譯:意思是(a+3x)^5張開的二項式中x^2的係數是x係數的八倍,求a的值

(a+3x)^5的形式為cr/5*a^r(3x)^(5-r),則x^2的係數90a^3,x的係數為15a^4,則90a^3=120a^4,則a=3/4

13樓:

(a+3x)^5中x^2係數是x係數的8倍,求a。

翻譯了就沒什麼了吧,二項式。

9a^3*10=8a^4*5

a=27/16

一道英國高中的數學題,應該很簡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魚,重 1磅-自身重量的一半。

x=1-x/2

則x=2/3(磅)

答:重2/3磅。

15樓:莣卜了de咹

1.5pounds

意思是:一條魚重1磅加上它重量的一般,一共多重,所以是1.5磅

16樓:嗲嗲小風風

2 pound

x=1+0.5xx=2

17樓:匿名使用者

……1 pound +0.5pound=1.5pound

英國的11+考試難度到底多大?

18樓:善騫澤

11年級 讀滴是gcse 算初中... 11年級過後(gcse過後) 才能讀a -level a level 2年 第1年叫as 第2年叫a2 讀a level時候就要考慮大學了.大學都是看a level的成績 a level學的要比gcse難度高,算是進入大學的預備科(比如你a level學商業,進入大學後也學商業,大學第1年學的課程跟a level學的差不多,上面那個說初中水平的,夠無語)

19樓:英倫雲小學

11+ 是英國小學生在六年級初(秋季)參加的小公升初考試(入學考試)。是英國公立文法中學相當於國內的「重點中學」和私立中學的選拔考試,這裡需要說明的是,在英國如果上普通的公立中學,孩子們是不需要報考11+考試的,而是參加普通的公升學sats考試。

11+考試通常由各學校自己命題,有的學校甚至需要考幾輪,有筆試、面試,考試十分嚴格且競爭激烈。有的學校參加聯考(比如iseb、gl和cem)。

不管是聯考還是自主考試,基本考試科目都包括:

1.英語(english)(包括閱讀理解、作文、語法、詞彙拼寫等)2.數學(maths)

3.文字推理(verbal reasoning)4.非文字推理(non-verbal reasoning)學校往往都會告訴家長,不用特意準備考試,我們是通過考試來測驗孩子們的基本素質和潛能的。

但是!千萬別信。如果您孩子想彈好鋼琴的話怎麼辦?

多練習唄。如果您孩子想打得一手好網球怎麼辦?多練習唄。

11+學習也是一樣,如果您希望孩子的學習可以更具邏輯性和創造力的話,必須多多練習啊!

物理大師講講高中經常考的物理學史,急急急!!!

自考本科和**高考那個好?

求一高中數學題急,求一高中數學題 急!!!!!!!!!!!!!!!!!

松 竹 f x 是二次函式,可設f x ax bx c,a 0 則f x 1 f x 1 a x 1 b x 1 c a x 1 b x 1 c 2ax 2bx 2c 2a,又由已知f x 1 f x 1 2x 4x,2a 2,2b 4,2c 2a 0,得a 1,b 2,c 1 x x 2x 1. ...

一道高中數學題,急,一道高中數學題,急

因為f xy f x f y 所以f x f 1 x f 1 f x f x 所以f x 是偶函式 f 1 f 1 1 又f 1 f x x f x f 1 x 1所以f x 與f 1 x 同號 f 27 9,基本判斷,f x 在 0,正無窮 上單調遞增對任意兩個x1,x2,如果0 所以f x 在 ...

初三的數學題,急,初三數學題,急

1 ab平行於dc 角acd 角cab 又已知角adc 角cdb 90度 所以兩個三角形已知有兩對角相等 由於三角形內角和為180度,所以各自的第3個角也相等 兩三角形的三個角的角度都相等 兩三角形相似。2 由ab bc的長度,按照直角三角形的勾股定理,可得ac 8cm 又由兩三角形相似,可知a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