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帶錶鏈帶的手腕發黑怎麼辦,戴的不鏽鋼的錶帶,手腕上出現黑色的痕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1 17:44:25

1樓:木子陸北

1、大多數都是灰塵和汗水造成的,這個具體也看個人的情況,比如工作環境、工作性質、是否個人比較容易出汗,還有佩帶手錶錶帶的形式。空心工藝的錶帶,更容易「藏汙納垢」,灰塵、纖維和混合汗液後會把錶帶的所有縫隙都塞滿,在夏天手腕一旦出汗或著水,髒東西就被溶解出來,帖附在手腕的**上面,形成黑斑狀印記。

2、個人的體質,有的人對比愛出汗,估量人的汗液成分也會差異,比方酸鹼度、油性。這個也不完滿是自個講不講清潔的疑問,穿衣裳最簡單髒的當地也是在袖子口和衣領處,帶手錶也相同的。

3、不鏽鋼材質的錶帶是不會掉色的,只有某些有塗層處理的金屬錶帶才會有掉色的情況,這類錶帶通常是低檔貨。表面有電鍍的錶帶,在長期使用下,會出現表面鏽蝕,嚴重的會呈現出表面斑駁生出綠鏽,這些鏽班也能「轉移」到手腕上。

4、任何錶帶都需求常常擦洗,若是發現帶手錶時手腕上呈現黑印,那就要立刻給錶帶做個清潔,自個做也能夠,只需注意不要讓表殼觸控到水。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表的清潔與保養

任何錶帶都需要經常擦拭,如果發現帶手錶時手腕上出現黑印,那就要馬上給錶帶做個清洗,自己做也可以,只要注意不要讓表殼接觸到水。

建議最好還是把錶帶拆卸下來做清洗,清洗液就用洗滌靈,滴入適量,先用比較熱的水浸泡錶帶10分鐘,然後再用最柔軟的牙刷刷洗錶帶的縫隙,比較專業的清洗裝置是用超聲波清洗機,當清洗過後,你會發現有一盆黑水,沒想到錶帶原來也會如此之臟。

2樓:隱

就是汗水與灰塵混合的汙垢積聚在鋼鏈帶鏈節的縫隙裡,這汙垢聚得足夠多就會在你手腕出汗的時候蹭到你的手腕上。這汙垢與金屬本身沒有關係,即使你戴金鍊帶的腕表時間長了也會出現汙垢。換句話:

說這汙垢並非是從鋼上磨下來的金屬碎屑。

3樓:1天_堂

鋼帶錶鏈帶的手腕發黑的處理方法:把錶鏈放水裡用牙刷刷一下,清洗完後用紙擦乾。

這種現象屬於正常情況,錶鏈嘛不鏽鋼做的,鍊子和銷子一直在摩擦,產生的鐵屑和人身上的油膩混合在一起藏在鍊子縫裡,如果出汗或者淋濕,鐵屑就會被洗出來,粘在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出汗多 可以用乾布將錶帶拭乾 平時也可以用小軟刷(蘸上清潔劑)清洗 但需要注意防水 洗淨後及時吹乾 不行的話 找手錶店嘍 看你什麼牌子的 做個保養什麼的 還有看看值不值 哈哈哈

戴的不鏽鋼的錶帶,手腕上出現黑色的痕跡是怎麼回事?

5樓:開心的雨滴

這是因為手錶遇到汗液,有點氧化的結果。

鋼材發黑學名:鋼鐵的氧化。即將鋼鐵件放入含苛性鈉、硝酸鈉或者亞硝酸鈉溶液中,在一定的溫度條件下處理,使零件表面生成一層很薄的黑色氧化膜的過程,稱為氧化處理,簡稱發藍,又稱發黑。

汗液成分可分為無機成分和有機成分兩類,都是體內的代謝產物。無機成分主要是氯化鈉、碳酸鈣等鹽類,有呈酸性的,也有呈鹼性的,這些酸鹼成分的過多堆積會直接腐蝕鋼帶,加上空氣中氧氣的作用,直接將手錶錶帶氧化。

手腕與錶帶的摩擦,直接將表帶上的氧化物蹭到手腕上,所以手腕會發黑。

這種情況自己可以拿牙刷,軟布,酒精等,清洗擦拭乾淨,也可以在專業的手錶維修店進行處理,也就是超聲波清洗,這個是需要一定的費用的。

6樓:奧特曼

手出汗裡的鹽與不鏽鋼錶帶的鐵離子發生化學反應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如果要去掉黑色,建議用牙膏擦拭一下。

8樓:瑪卡巴卡晚

是不是假的有銹鋼?找售後服務去

帶金屬手錶手腕發黑怎麼回事

9樓:蝴蝶

錶鏈的髒東西,把錶鏈防水裡用牙刷刷一下就可以,清洗完後用紙擦乾,夏天容易出現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完全不用擔心,發黑的是一些錶帶表面油性保護劑,或者是鉻鍍層脫落,也可能是錶帶中間的縫隙汙垢。所以根本沒有關係,只要放在水裡衝一下即可。我的勞力士也有類似問題的,呵呵。

11樓:

如果錶帶不是全鋼的時間長了把外邊鍍那層磨下去了就會使手腕發黑

12樓:最後的審判日

發黑的是一些錶帶表面油性保護劑,或者是鉻鍍層脫落

13樓:識君不悔

手腕發黑是錶鏈中的汙垢造成的

14樓:_屍

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

你的**癌了... ...

金屬錶帶使胳膊變黑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我自己佩戴手錶的經驗上來講,秋冬季出汗可以帶金屬錶帶.春夏季出汗較多建議換皮質錶帶,就可避免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春夏季出汗較多手錶不方便換錶帶。

一定要帶金屬錶帶的話,除了上面截圖的方法外.可以使用雙面膠帶裁剪成稍小於錶帶的寬窄,一面粘在錶帶內側.另一面可以粘上棉布.

或拉毛織物,能起到吸汗作用.也能避免手腕與錶帶直接接觸,缺點是稍影響美觀,最好還是換皮質錶帶.如果換錶帶不美觀,也可直接換帶一塊原配就是皮質錶帶的手錶.

╰★ ╮     【意念時空】 希望我的解答對解決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手錶戴了手腕發黑怎麼辦

16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若是出汗多,可以用乾布將錶帶拭乾,平時也可以用小軟刷(蘸上清潔劑)清洗。

但需要注意防水,洗淨後及時吹乾,當然也可以隔一段時間做一次保養。

戴手錶手腕上癢起疙瘩,怎麼辦?除了不戴手錶噢

鬢髮白了 金屬過敏可以發生在 區域性,引起過敏性接觸性皮炎,也可引起全身性過敏性皮炎。因此,一旦發生不明原因皮炎時,一定要到有條件醫院通過對金屬的斑貼試驗,確定對何種金屬過敏,然後再研究該金屬通過什麼途徑進入體內,如能杜絕再次進入,過敏反應即不再發生。但完成這個過程往往非常困難,因此,常較長時間不能...

我的手腕摔腫了 怎麼辦,手腕扭傷腫了怎麼辦

僕元容鈔壤 手腕挫傷是由於過大的外力作用所致的毛細血管破裂出血。如何 手腕挫傷 如果在24小時內,建議你用冷水敷患處,以收縮皮下毛細血管減少出血及疼痛感。記住,在24小時內千萬不能用熱敷,因熱敷促進皮下血液迴圈,而皮下毛細血管修復須要時間,剛受傷皮下出血,這時你再熱敷,使皮下毛細血管迴圈加快血管擴張...

耳朵帶耳環發炎怎麼辦,戴耳環耳朵疼怎麼辦?

我以前戴白金 銀釘 防過敏的都發炎,後來一直沒戴耳環 起碼有10年 今年又突發奇想,想戴,在網上搜尋了一些方法,其中一種讓我不發炎了,現傳授與你,如下 1 戴之前一定用醫用酒精消毒 包括手指 耳環 耳洞周圍和跟你戴耳環的人的手指 2 戴純度高的 萬足金 3 選擇沒有耳釘釦的耳環,這樣耳洞透氣,避免發...